符城尘

喜欢一个万丈光芒的人一点儿都不可怕,不管遥不遥远。遇到能让你付出的事物或者人,都是一种运气。能遇到,就该珍惜。

 

【凯源】青春旅社09(对话体)

设定:校外合租日常

其他:❀ 第二十五话  第二十六话  第二十七话


25健身好好玩

14:12

皮一下很开心(5) 

王源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班小松

源源你发错群了吧  

 

王源

没有啊【笑哭】   

 

班小松

啊  

 

班小松

为什么要悄悄说呀?  

 

王源

我们自己去   

 

王源

不带他们玩【嘘】   

 

马思远

行得通吗  

 

马思远

先不说邬童把小松看得紧  

 

马思远

小凯对你更是三秒必追  

 

马思远

我们自己去好像不太可能啊【笑哭】  

 

班小松

我没问题呀  

 

班小松

邬童今天有晚课  

 

班小松

我们玩完后我再去接他  

 

王源

那远远你呢?   

 

王源

Karry好像天天都约你去图书馆诶   

 

马思远

让他一个人去  

 

青春旅社(10) 

王俊凯

王源儿  

 

王俊凯

你们别偷偷摸摸聊了  

 

王源

别乱说!   

 

王源

我们没有啊!   

 

王俊凯

我知道你想去健身好吧  

 

王俊凯

你以前起床最多做十个俯卧撑  

 

王俊凯

这两天都增加到了一百个  

 

Karry

你说了什么刺激到王源了?  

 

王俊凯

我哪会说什么刺激到王源儿的话啊  

 

王俊凯

除了情话  

 

Karry

……  

 

Karry

真不想听你说话  

 

王俊凯

难道……  

 

王俊凯

是因为我叫过你一次“小肥”?  

 

班小松

小肥???源源吗??   

 

邬童

不至于吧  

 

邬童

上次输给你那三大箱三只松鼠  

 

邬童

一堆油脂王源吃了还不是瘦  

 

Karry

是最近跟隋玉吃多了吧  

 

隋玉

不……   

 

隋玉

我最近没有零食吃啊……   

 

夏常安

天气热玉玉耍赖不肯好好吃饭  

 

夏常安

好久没给他买了  

 

隋玉

唉   

 

隋玉

日子太苦了   

 

夏常安

……  

 

马思远

玉玉你先把你手里挖着的一大半西瓜藏好再说这句话吧【笑哭】   

 

隋玉

西瓜是源源分我的   

 

隋玉

【哭唧唧.jpg】   

 

王俊凯

我也就是见王源儿啃西瓜的时候脸圆圆的  

 

王俊凯

就随口喊了句小肥  

 

王源

【气鼓鼓.jpg】   

 

王源

才不是这个原因啦   

 

王源

你们都没发现王俊凯最近身材很不得了了吗?   

 

Karry

???  

 

Karry

我们怎么能发现  

 

Karry

我们只是点头之交  

 

Karry

而你们是宽衣解带的关系  

 

马思远

噗咳咳咳!   

 

王源

【达成杀人共识?.jpg】   

 

王俊凯

【确认过眼神,把魂力分一分.jpg】  

 

Karry

【微笑】  

 

Karry

你们这对绝世杀人好西皮  

 

Karry

不敢惹不敢惹  

 

王源

不是   

 

王源

王俊凯现在肌肉都显出来了啊   

 

王源

能看到的   

 

邬童

嗯?  

 

邬童

王俊凯你来一下  

 

邬童

@欧欧弯 王俊凯要和你掰手腕  

 

王俊凯

???  

 

邬童

3  

 

邬童

2  

 

邬童

1  

 

邬童

好了又是一秒碾压  

 

邬童

一点没长进呢王俊凯  

 

王俊凯

???  

 

王俊凯

你看看你每次找的谁做标准!  

 

王俊凯

我还不如跟钢管掰  

 

王俊凯

坚持一个钟都没问题  

 

王源

哈哈哈别欺负王俊凯呀   

 

王源

他现在可是有胸肌的人   

 

班小松

举手!   

 

班小松

邬童有肱二头肌!   

 

邬童

同学你坐下听课  

 

马思远

Karry……   

 

马思远

勉强有点腹肌吧   

 

Karry

什么叫勉强???  

 

Karry

我的马班长  

 

Karry

过年我发烧那会你还摸过呢  

 

马思远

【反手就是最迷人班长的一拳.jpg】   

 

隋玉

我也看到过   

 

隋玉

常安有人鱼线嘿嘿   

 

邬童

你们这是在公开处刑吗???  

 

夏常安

【捂脸】  

 

夏常安

好羞耻啊  

 

王俊凯

其实我想说  

 

王俊凯

你们是不是忘了我们还养了条狗?!  

 

Karry

啊……  

 

邬童

感觉很久没见了……?  

 

王俊凯

【微笑】  

 

王俊凯

你们一对对晚上就顾着谈恋爱  

 

王俊凯

都是我每天一大清早拉着它遛八个路口的好吗!  

 

王源

怪不得   

 

王源

雪球宝现在都硬成一个铅球了   

 

王源

一身腱子肉都不软了   

 

王俊凯

……  

 

班小松

那我们还去健身嘛?   

 

邬童

去呗  

 

班小松

邬童你今晚不是有课嘛   

 

班小松

我没记错课表吧QAQ   

 

邬童

没有  

 

邬童

老师出差不用上课了  

 

邬童

开不开心?惊不惊喜!  

 

班小松

哇!   

 

班小松

好开心!   

 

班小松

好惊喜!   

 

王源

……   

 

王源

这世界上也只有小松这么会哄你了邬童   

 

邬童

??? 

 

健身房 

17:00 

私聊 

王俊凯

不不不  

 

王俊凯

王源儿你不能举铁  

 

王源

为什么?   

 

王俊凯

会泡沫性骨折  

 

王源

???   

 

王源

什么东西?   

 

王俊凯

就是会像棉花糖一样变得软软的  

 

王源

???   

 

王源

【你比安徒生还会讲故事.jpg】   

 

王俊凯

反正你换一个吧  

 

王俊凯

仰卧起坐也行  

 

王俊凯

要不你跟班小松去拉筋  

 

王源

【微笑】   

 

王源

我看你是在为难我王韧带   

 

王源

我就想举铁   

 

王俊凯

不行  

 

王俊凯

小可爱不能举铁  

 

王源

……   

 

王源

你是要气死我么王俊凯   

 

王俊凯

我们比仰卧起坐  

 

王俊凯

赢了你去举铁我王俊凯绝对不动手动脚  

 

王源

真的?   

 

王俊凯

什么都答应你  

 

王源

来比! 

  

17:15 

王源

王俊凯……   

 

王源

我信了你的邪!   

 

王源

做完仰卧起坐我根本没力气举铁了!   

 

王俊凯

下次下次  

 

私聊 

班小松

邬童!   

 

班小松

快帮我举一下!   

 

班小松

我动不了了QAQ   

 

邬童

……  

 

邬童

你没事卧推加这么重干嘛  

 

班小松

我看你刚刚不是举起来了嘛   

 

班小松

我就试试   

 

邬童

手腕有没有事?  

 

班小松

没事没事   

 

班小松

好奇怪啊   

 

班小松

明明周末我都会做挥棒练习怎么手臂力量上不去呢   

 

邬童

还有差距  

 

邬童

再接再厉  

 

班小松

等下邬童!   

 

班小松

你是不是有偷偷练习?!   

 

邬童

我不是  

 

邬童

我没有  

 

班小松

不行!   

 

班小松

我一定要举起来!   

 

邬童

哦  

 

班小松

邬童你别搭手嘛   

 

班小松

我不要放水的QVQ   

 

邬童

好吧  

 

邬童

我看着  

 

班小松

邬童   

 

邬童

嗯?  

 

班小松

你给我一点鼓励   

 

邬童

什么样的?  

 

邬童

班小松好帅呀班小松加油哦  

 

邬童

之类的?  

 

班小松

什么嘛!   

 

邬童

你说  

 

班小松

我要是举起来了你就亲我一口   

 

邬童

……  

 

邬童

亲你几口都行  

 

邬童

现在就亲你一口  

 

班小松

等等!   

 

班小松

好多人!   

 

邬童

亲脸  

 

邬童

很快  

 

青春旅社(10) 

Karry

恶熏!  

 

王俊凯

恶熏!  

 

邬童

……  

 

邬童

有你们什么事!  

 

Karry

吧唧这么大一声  

 

Karry

你当我是穿着红毛衣的麻辣小聋瞎啊 

 

18:12 

私聊 

隋玉

常安~   

 

隋玉

我带你去个地方   

 

夏常安

怎么了?  

 

隋玉

这里   

 

夏常安

这个架子是什么?  

 

隋玉

你看上面每个高度都标有食物图片的!   

 

隋玉

踢到什么吃什么!   

 

夏常安

玉玉我们是来健身的吧【笑哭】  

 

隋玉

可是我想吃【委屈】   

 

隋玉

晚上我就吃健身餐不行么   

 

夏常安

好吧……  

 

隋玉

那你踢最高的那个!   

 

隋玉

烤鸡!   

 

夏常安

!  

 

夏常安

不是玉玉  

 

夏常安

那个好高啊  

 

夏常安

要不吃个甜甜圈?  

 

隋玉

甜甜圈没有了……   

 

隋玉

刚刚一一踢走甜甜圈拿给二二吃了   

 

夏常安

……  

 

夏常安

你看我劈叉了腿都够不到……  

 

隋玉

我帮你举高一点!   

 

夏常安

别别别……!  

 

夏常安

玉玉等等……!  

 

夏常安

扯……扯蛋……  

 

夏常安

疼……  

 

隋玉

噗!   

 

隋玉

很疼吗……?   

 

隋玉

常安……要不……   

 

隋玉

你去厕所……揉揉……   

 

夏常安

没事……  

 

夏常安

我拉开筋了……  

 

夏常安

踢下来给你  

 

隋玉

我有点不好意思吃了   

 

隋玉

【害羞捂脸.jpg】   

 

20:05 

青春旅社(10) 

隋玉

都是青菜【流泪】   

 

王源

没事玉玉   

 

王源

还有点沙拉酱呢   

 

王源

至少能尝到甜味   

 

王源

你回家常安可能连一颗糖都不给你吃   

 

夏常安

……  

 

夏常安

玉玉刚刚才吃了炸鸡  

 

夏常安

我估计他是不怎么有食欲了  

 

王俊凯

虽然说今晚吃得健康一点  

 

王俊凯

但是太绿了吧  

 

邬童

没办法  

 

邬童

谁让健身房旁边只有一家素食馆  

 

班小松

太饿了   

 

班小松

都走不动了QAQ   

 

马思远

随便吃吧……   

 

00:55 

青春旅社(10) 

 

邬童

王俊凯?  

 

王俊凯

【嘘】  

 

邬童

这么晚了你们怎么还不睡?  

 

王俊凯

给王源儿煮碗面  

 

王源

我没吃饱【捂脸】   

 

王俊凯

邬童你要吃么?  

 

邬童

嗯  

 

邬童

我也饿了  

 

邬童

刚准备来厨房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吃的  

 

班小松

邬童!   

 

班小松

怎么都在哇?   

 

邬童

你下来干嘛  

 

邬童

我刚看你房间关灯了  

 

班小松

我睡不着QAQ   

 

班小松

肚子好饿   

 

邬童

王俊凯?  

 

邬童

要不?  

 

王俊凯

我知道了【笑哭】  

 

王俊凯

煮四碗好吧  

 

欧欧弯

+2  

 

王俊凯

???  

 

王俊凯

吓我一跳  

 

王俊凯

你们两个走路没声的么!  

 

王源

噗   

 

王源

我今晚看见二二你吃了一大盘胡萝卜   

 

王源

然后一一吃了一大盘花椰菜   

 

王源

觉得你们特别有胃口啊   

 

欧欧兔

还是饿了……   

 

王源

我再煎几个荷包蛋吧   

 

Karry

诶王俊凯  

 

王俊凯

!  

 

王俊凯

你们今晚要吓我几次!  

 

Karry

王俊凯你做饭的背影好帅哦  

 

王俊凯

【谢谢请那边走.jpg】  

 

马思远

你们都在啊   

 

王源

远远你也下来了啊   

 

马思远

真的饿【捂脸】   

 

王俊凯

……  

 

王俊凯

突然这么多人  

 

王俊凯

我直接煮个大锅面算了  

 

王俊凯

【生活太苦了.jpg】  

 

王源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

我们都饿得眼泛绿光盯着你呢   

 

王俊凯

看来我需要表演一个铁锅炖自己  

 

王源

炖呗   

 

王源

“你”留给我加餐【舔唇】   

 

王俊凯

……  

 

王俊凯

@夏常安  

 

王俊凯

下来吃鸡蛋面  

 

王俊凯

顺便带上你家隋玉  

 

王俊凯

怕了你们  

 

隋玉

哈哈哈哈哈哈   

 

隋玉

我刚把常安哄睡着准备自己偷偷溜出去买宵夜的   

 

马思远

噗!   

 

马思远

玉玉你这是要把常安吓死!   

 

隋玉

【乖巧.jpg】   

 

隋玉

常安那份我就一起收下啦   


※邬童说的输了的三箱三只松鼠,是在第九话王俊凯说要帮邬童出主意追小松时定下的革命交易

 

26邬童:情人节为什么还要和你们一起过

21:21

青春旅社(10) 

邬童

你们明天怎么过?  

 

王俊凯

路过  

 

王源

一个人流泪   

 

邬童

真的假的  

 

班小松

你们吵架了?QAQ   

 

王源

哈哈哈我们小松   

 

王源

次次入套   

 

邬童

……  

 

Karry

过节的都闲的  

 

Karry

幼稚  

 

王俊凯

一边去  

 

Karry

你又不过你急什么  

 

王源

明天我和王俊凯去商演   

 

王俊凯

对  

 

马思远

明天是什么节日吗?   

 

王源

小情侣的节日呀   

 

王源

520   

 

王俊凯

我知道  

 

王俊凯

我也爱你  

 

王源

……   

 

马思远

原来是这样啊   

 

马思远

怪不得……   

 

Karry

咳  

 

Karry

【不能让爱情耽误我学习.jpg】  

 

Karry

明天我和马思远约了图书馆  

 

马思远

嗯……   

 

夏常安

明天啊……  

 

夏常安

明天带玉玉去吃新开的甜品店  

 

隋玉

噗!   

 

欧欧弯

明天有事  

 

欧欧兔

嗯   

 

王俊凯

邬童你这么问  

 

王俊凯

你是不是有什么安排啊  

 

邬童

【没,没有.jpg】  

 

邬童

在家睡觉  

 

班小松

真的假的?   

 

邬童

真真的  

 

王俊凯

好好说话别卖萌萌  

 

邬童

【好了你别说话.jpg】  

 

Karry

嗯?  

 

Karry

所以你的潜台词是  

 

Karry

让我们把房子空出来给你?  

 

马思远

要干什么!   

 

邬童

……  

 

邬童

不干  

 

Karry

呵,男人  

 

邬童

【好了你也别说话.jpg】  

 

08:25 

私聊 

班小松

呼   

 

班小松

还好早啊   

 

邬童

趁他们没醒前出门  

 

邬童

而且现在游乐园排队人少  

 

班小松

邬童   

 

邬童

怎么了?  

 

邬童

想吃早餐没?  

 

邬童

包里保鲜盒装了蓝莓千层饼  

 

班小松

要吃要吃!   

 

邬童

嗯  

 

班小松

不是不是!   

 

班小松

我不是饿了才叫你的!   

 

邬童

怎么了?  

 

班小松

你看那边售票窗口买票的背影   

 

班小松

像不像? 

  

青春旅社(10) 

王俊凯

……  

 

王源

……   

 

邬童

……  

 

班小松

诶源源你们的商演呢?   

 

王源

那个啊……   

 

王源

推迟了……   

 

王俊凯

竟然遇上你  

 

王俊凯

唉  

 

邬童

【微笑】  

 

邬童

王俊凯你能不能成熟一点  

 

邬童

像我一样学会微笑接受不幸  

 

王俊凯

【微笑】【微笑】【微笑】  

 

王俊凯

够诚恳了么  

 

班小松

哇   

 

班小松

源源那我们跟你们排一队吧   

 

班小松

还可以聊天   

 

王源

我觉得邬童可能会比较想你只跟他聊天   

 

班小松

QVQ好吧   

 

王俊凯

呃……  

 

王俊凯

那边那两个拿着奶茶的人……  

 

王俊凯

是不是?  


08:30

夏常安

……  

 

隋玉

……   

 

邬童

去新开的“岛上人家”甜品店?  

 

夏常安

……  

 

夏常安

……改天  

 

王俊凯

【男人都是骗纸. jpg】  

 

邬童

王俊凯你也是【微笑】  

 

王俊凯

你一个要在家睡觉的人也好意思说【微笑】  

 

隋玉

【笑哭】   

 

隋玉

我再去买四杯冷饮吧   

 

王源

我们还是排成一列吧   

 

王源

小松来说悄悄话   

 

王源

不和他们玩了 

  

私聊 

马思远

我们直接过来不就好啦   

 

马思远

一大早还要跑去图书馆   

 

Karry

样子还是要做的  

 

Karry

不能跟他们撞上  

 

Karry

就我们两个人  

 

Karry

安安静静约会  

 

马思远

没关系的吧   

 

马思远

他们不都有事么?   

 

Karry

话是这么说  

 

Karry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很心慌  

 

马思远

你前晚吓死我了   

 

马思远

我都关灯睡觉了你还进来   

 

马思远

偷偷摸摸的结果塞给我一张门票   

 

马思远

给就门票就算了干嘛非得压着我说话   

 

马思远

差点给你一拳打出去   

 

Karry

拳头我是没收到  

 

Karry

反正你是给了我一个亲亲  

 

马思远

我睡迷糊了!   

 

Karry

是是是  

 

Karry

我也睡迷糊了  

 

Karry

不然我怎么光记得我的马班长主动又可爱呢  

 

马思远

……   

 

马思远

手   

 

马思远

给我   

 

Karry

啊?  

 

马思远

不就是主动么   

 

马思远

谁不行!   

 

Karry

今天真可爱  

 

Karry

是最迷人的马班长了  

 

Karry

【亲亲】  

 

马思远

哼╯^╰   

 

Karry

等下  

 

Karry

最边上门口排队的……  

 

马思远

……那一帮人?   

 

Karry

……  

 

Karry

溜!  

 

青春旅社(10) 

王俊凯

嗨我的好兄弟  

 

王俊凯

@Karry  

 

王源

走那么快干嘛   

 

Karry

……  

 

马思远

……   

 

夏常安

……  

 

隋玉

……   

 

邬童

……  

 

班小松

哇好巧!   

 

邬童

闲的?  

 

邬童

幼稚?  

 

邬童

@Karry 谁给你的魂力说这话  

 

Karry

……  

 

Karry

我说我怎么一起床眼皮就一直跳  

 

王俊凯

因为你欺骗了我们  

 

王俊凯

虚的  

 

Karry

不  

 

Karry

是被你们吓的  

 

邬童

???  

 

王源

远远过来这边   

 

王源

他们这群幼稚鬼   

 

马思远

……   

 

隋玉

???   

 

隋玉

为什么我会买了八杯饮料   

 

夏常安

无意识就……  

 

欧欧弯

你们都在Destiny游乐园?  

 

王源

难道二二一一你们说的有事是?   

 

欧欧兔

嗯   

 

欧欧兔

公司发了十张vip门票   

 

欧欧兔

你们好像都没空   

 

欧欧兔

我们就自己来了   

 

王俊凯

……  

 

王俊凯

结果还不是全都遇上了  

 

王俊凯

这是命运不能抗拒的  

 

隋玉

【笑哭】   

 

隋玉

把饮料拿过去分吧   

 

隋玉

刚好一人一杯   

 

欧欧弯

别排队了  

 

欧欧弯

和你们走vip通道  


09:08

班小松

过山车有人坐嘛?   

 

邬童

一起  

 

欧欧兔

坐?   

 

欧欧弯

去吧  

 

隋玉

我也想坐!   

 

夏常安

不行  

 

夏常安

你刚吃了一袋饼干  

 

夏常安

待会胃要不舒服  

 

隋玉

要吐我也会忍到下来再吐嘛   

 

王源

噗!   

 

王源

玉玉要不你还是自己坐一辆飞车吧【笑哭】   

 

邬童

@夏常安 请随身看管好你的高空危险物  

 

夏常安

【笑哭】  

 

夏常安

等消食了再和你回来坐  

 

夏常安

我们去逛魔法城堡  

 

隋玉

里面是不是地图上说的糖果工厂?   

 

夏常安

嗯嗯  

 

隋玉

那我们去吧   

 

Karry

good time  

 

夏常安

你们也一样  

 

王源

王俊凯就不坐了   

 

王源

他恐高   

 

Karry

这样么  

 

王俊凯

对  

 

王俊凯

我站不了太高  

 

王俊凯

因为我接地气  

 

马思远

……   

 

Karry

高中你们教室不是在六楼?  

 

Karry

王俊凯你会不会怕啊?  

 

王俊凯

怕  

 

王俊凯

一看就头晕  

 

王俊凯

所以要王源儿抱着才会好  

 

Karry

我用502黏死你  

 

Karry

【微笑】  

 

王源

所以我选择不抱   

 

王源

你就在底下乖乖待着   

 

王俊凯

……  

 

Karry

心疼你  

 

王俊凯

你怎么也在底下待着?  

 

Karry

我低血糖啊  

 

Karry

下来我能吐出一道彩虹  

 

邬童

你们这病弱二人组  

 

王源

嗯?   

 

王源

小松要不我们坐一块吧   

 

班小松

?   

 

班小松

我是没问题呀   

 

邬童

……  

 

邬童

王源  

 

邬童

我诚心诚意向王俊凯道歉  

 

Karry

那我呢?  

 

邬童

你一边去  

 

Karry

【微笑】  

 

Karry

我想我需要马班长的抱抱  

 

马思远

不抱   

 

马思远

陪着你倒是可以考虑   

 

Karry

嗯?  

 

Karry

你不坐?  

 

马思远

说过今天要陪你啊   

 

Karry

【你看看我这对你无处安放的爱.jpg】  

 

Karry

那我们去鬼屋  

 

马思远

……你就喜欢吓我是吧   

 

Karry

不  

 

Karry

喜欢你  

 

王俊凯

你赶紧走 

 

09:40 

邬童

我和班小松去玩具城那边  

 

欧欧弯

我和002去全息科技馆  

 

王俊凯

我和王源儿去旋转木马  

 

王源

???   

 

王源

什么玩意?

   

09:45 

私聊 

王源

王俊凯!   

 

王源

我不坐!   

 

王源

好幼稚!   

 

王俊凯

没事的  

 

王俊凯

你看现在不没人么  

 

王源

你是不是有什么执念啊   

 

王俊凯

算吧  

 

王俊凯

就觉得旋转木马适合你  

 

王俊凯

梦幻又可爱  

 

王源

……   

 

王俊凯

【突然少女心.jpg】  

 

王源

【好,宠你.jpg】   

 

王俊凯

等我一下哈 

 

09:50 

王源

你买几个白气球干嘛   

 

王俊凯

给你  

 

王俊凯

我的小王子  

 

王源

……   

 

王源

【我要跟你世界第一好.jpg】   

 

王源

那……   

 

王源

谢谢我的小玫瑰?   

 

王俊凯

……  

 

私聊 

班小松

邬童!   

 

班小松

快来和脆皮鸭玩偶合影呀!   

 

邬童

人家是只天鹅  

 

班小松

那它就是丑小鸭?   

 

邬童

……都说了人家是只天鹅  

 

邬童

……工作人员要跳起来打你了  

 

班小松

QVQ可是它一直嘎嘎叫啊   

 

班小松

不是鸭子才嘎嘎叫的嘛   

 

邬童

因为你太傻了  

 

邬童

所以它才一直在逗你  

 

班小松

QVQ   

 

班小松

那我们跟这只大松鼠玩偶合影   

 

邬童

你去  

 

邬童

我给你拍  

 

班小松

你看   

 

班小松

人家大松鼠的女朋友都来了   

 

班小松

你真的不跟我一起嘛?   

 

邬童

……  

 

邬童

好傻  

 

班小松

QAQ   

 

邬童

拍拍拍  

 

班小松

唔   

 

班小松

大松鼠的女朋友送了我一个粉色蝴蝶结诶   

 

邬童

噗  

 

邬童

我给你戴上去  

 

班小松

不!   

 

邬童

好看  

 

班小松

不!   

 

班小松

好看你还笑!   

 

邬童

喜欢才笑的  

 

私聊 

 

Karry

哎马思远  

 

Karry

我发现你这种时候特别可爱  

 

Karry

好久没见你这么黏我了  

 

马思远

太黑了!   

 

马思远

我看不见路啊!   

 

Karry

以前抓鬼的时候你还吓得舔了我一口  

 

马思远

那是因为你刚好捂住我要叫的嘴才碰到的!   

 

Karry

好好好  

 

Karry

那是个意外  

 

Karry

现在你怎么不叫了?  

 

马思远

……你要干嘛   

 

Karry

捂住你的嘴啊  

 

Karry

换个方式  

 

马思远

……   

 

马思远

我现在才发现   

 

马思远

你比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更可怕   

 

13:08 

青春旅社(10) 

 

班小松

你们要是饿了可以来巧克力瀑布这边呀   

 

班小松

邬童做了小蛋糕   

 

王俊凯

现在去  

 

王俊凯

有的吃总比没得吃好  

 

Karry

但前提是要能吃  

 

邬童

想凉?  

 

Karry

不  

 

Karry

不想  

 

Karry

吃完就散伙  

 

隋玉

我们刚好在巧克力瀑布附近   

 

隋玉

我买了好多糖果   

 

隋玉

一起吃吧   

 

20:00 

青春旅社(10) 

 

Karry

怎么又遇见你们  

 

班小松

哇   

 

班小松

好巧   

 

王俊凯

不巧  

 

王俊凯

我已经猜到你们最后一站都是摩天轮了  

 

隋玉

星光摩天轮   

 

隋玉

听着就很浪漫啊   

 

欧欧弯

一圈三十分钟  

 

班小松

真的好高   

 

Karry

这会你又不怕了王俊凯?  

 

王俊凯

【爱情使人奋不顾身.jpg】  

 

20:29 

私聊 

王俊凯

你想亲多长时间?  

 

王源

哈?   

 

王源

十分钟   

 

王源

你可以么   

 

王俊凯

我不知道  

 

王俊凯

你来试试呗

  

私聊 

 

Karry

要不要亲?  

 

马思远

……   

 

Karry

你站起来干嘛  

 

马思远

说好今天我主动   

 

Karry

那你要不要亲我?  

 

马思远

要 

  

私聊 

 

隋玉

真的可以看见星空   

 

夏常安

最高点了  

 

隋玉

亲你一下吧   

 

夏常安

好啊  

 

私聊 

欧欧弯

亲?  

 

欧欧兔

想亲   

 

欧欧弯

来 

 

私聊 

班小松

邬童!   

 

班小松

我最近学了一个小游戏!   

 

邬童

嗯?  

 

班小松

你看我的手   

 

邬童

你比个西瓜干什么  

 

班小松

什么呀!   

 

班小松

这是一个爱心!   

 

邬童

知道了  

 

邬童

傻子  

 

邬童

需要我给你回一个爱心么  

 

班小松

现在不用   

 

班小松

你从中间切一刀呀   

 

邬童

“切”  

 

班小松

“吧唧”   

 

班小松

然后我就亲了你一口   

 

邬童

……

 

27情人节游乐园

20:42 

私聊 

王俊凯

诶这有夹娃娃机  

 

王俊凯

这只史黛拉芭蕾兔好可爱  

 

王源

放弃吧王俊凯   

 

王源

不要给你这个快乐的夜晚徒添悲伤   

 

王俊凯

……  

 

王俊凯

你等着  

 

青春旅社(10) 

Karry

@王俊凯 @王源  

 

Karry

你们怎么上厕所那么久  

 

Karry

你们要溜也得先跟我们说一声啊  

 

王源

没呢   

 

王源

王俊凯非要夹娃娃   

 

Karry

哦  

 

Karry

那我们可以先溜了  

 

Karry

按照上次碰见的王俊凯夹娃娃那个技术  

 

Karry

没有个把小时不能行了  

 

王源

估计是   

 

王源

已经在恼羞成怒的边缘徘徊   

 

马思远

我们在周边店里边逛边等你们啊【笑哭】   

 

私聊 

王俊凯

夹到了!  

 

王源

哇好厉害哦   

 

王俊凯

……  

 

王俊凯

你的语气还能更假一点么王源儿  

 

王源

很假吗   

 

王源

那   

 

王源

啊好帅王俊凯好帅~   

 

王源

会不会好点   

 

王俊凯

好多了  

 

王俊凯

谢谢  

 

王源

【记住我是爱你的.jpg】   

 

王俊凯

真可爱  

 

王俊凯

这兔子  

 

王俊凯

“宝宝,你好呀”  

 

王源

???   

 

王源

王俊凯你叫它什么?!   

 

王俊凯

宝宝  

 

王俊凯

怎么了?  

 

王源

……   

 

王源

你等下   

 

王源

我去买个东西   

21:00 

 

王俊凯

你买的这个什么啊  

 

王源

杰拉多尼猫   

 

王源

一只会画画的猫   

 

王源

“哥哥,你真酷!”   

 

王俊凯

???  

 

王俊凯

你喊它什么?!  

 

王源

哥哥啊   

 

王源

怎么了   

 

王俊凯

……  

 

王俊凯

不是  

 

王俊凯

兔子宝宝兔子宝宝大家不都这么叫么!  

 

王源

是啊   

 

王源

但是猫咪哥哥猫咪哥哥我就这么叫怎么了?   

 

王俊凯

……  

 

王俊凯

王源儿  

 

王俊凯

你不觉得这只兔子很像你吗?  

 

王源

不觉得   

 

王俊凯

眼睛bulingbuling的  

 

王俊凯

睫毛也长  

 

王俊凯

笑起来又好看  

 

王俊凯

你是兔子  

 

王俊凯

也是宝宝啊  

 

王俊凯

都是你  

 

王源

……   

 

王源

那你不觉得这只猫咪很帅嘛?   

 

王俊凯

不觉得  

 

王源

它是兔子的男盆友   

 

王俊凯

诶怪不得  

 

王俊凯

我看着它们就很般配  

 

王源

【真让我头大.jpg】   

 

王俊凯

给你  

 

王俊凯

兔子宝宝送给我的宝宝  

 

王源

哎呀   

 

王源

那要替猫咪哥哥谢谢我的哥哥送它一个小对象啦   

 

王俊凯

【你真乖. jpg】  

 

青春旅社(10) 

Karry

@王俊凯 兄弟伙  

 

Karry

和夹娃娃机歪腻够没?  

 

Karry

你该不会是夹不到去注册会员享特权了吧  

 

王源

【图片】   

 

王源

王俊凯的兔子和我的猫咪   

 

王源

是一对   

 

Karry

打扰了  

 

Karry

你们慢慢来  

 

班小松

【图片】   

 

班小松

邬童送我的猪嘿嘿   

 

隋玉

噗   

 

隋玉

为什么是送个小猪佩奇啊   

 

班小松

可能……因为……我很野?   

 

邬童

不  

 

邬童

是因为  

 

邬童

小猪佩奇  

 

邬童

你配我  

 

隋玉

我胃突然有点不舒服……   

 

隋玉

可能甜食吃多了……   

 

班小松

你是邬童本童嘛???   

 

班小松

你为什么会说这种话???   

 

邬童

哦  

 

邬童

其实只是因为  

 

邬童

它头上戴的粉色蝴蝶结和你很像  

 

班小松

……   

 

班小松

我一点都不高兴了   

 

邬童

那你还给我  

 

班小松

不!QAQ   

 

班小松

送给我的就是我的了!   

 

邬童

行啊  

 

邬童

它是你的  

 

邬童

你是我的  

 

班小松

???   

 

班小松

【不知所措瑟瑟发抖.jpg】   

 

王俊凯

哎王源儿  

 

王俊凯

我们上午一起去坐的那个叫什么啊?  

 

王源

嗯?   

 

王俊凯

有音乐的那个  

 

王源

……   

 

王俊凯

还会旋转的  

 

王源

……   

 

王源

木马?   

 

王俊凯

mua~  

 

夏常安

完蛋了……  

 

夏常安

我也有点头晕了……  

 

夏常安

可能是玉玉在我旁边吧  

 

隋玉

???   

 

夏常安

晕糖  

 

夏常安

你太甜了  

 

夏常安

我身边呼吸的空气都是甜的  

 

Karry

……  

 

Karry

你们一个个都是情话推土机么  

 

Karry

【一掐掐死四个. jpg】  

 

欧欧弯

嗯?  

 

Karry

抱歉误伤  

 

Karry

你让002放下手中的矿泉水瓶  

 

欧欧兔

?   

 

欧欧兔

我要去丢垃圾   

 

欧欧弯

没事  

 

欧欧弯

你等我  

 

欧欧弯

我去丢  

 

Karry

……  

 

王俊凯

【一天不秀心里堵得慌,那种慌你懂吗.jpg】  

 

王俊凯

Karry我教你一个  

 

Karry

我不是很想听  

 

马思远

我也不是很想听……   

 

王俊凯

“是这样的……”  

 

Karry

马思远  

 

马思远

……嗯?   

 

Karry

你能不能别说话  

 

马思远

你的话是有多长……   

 

马思远

我不能插嘴了还……   

 

Karry

……  

 

Karry

垮掉  

 

王源

远远你应该回答“我没说话啊”   

 

马思远

行吧……   

 

Karry

马思远你能不能别说话  

 

马思远

该回答“我没说话啊”   

 

马思远

啊手滑了   

 

马思远

复制的话没删完   

 

Karry

……  

 

马思远

你再来一遍   

 

Karry

这次能不能好  

 

马思远

我觉得可以   

 

Karry

你能不能别说话  

 

马思远

你为什么把我名字省了!

   

马思远撤回一条消息 

 

马思远

我没说话啊   

 

Karry

那为什么我满脑子都是你的声音  

 

马思远

可能是因为   

 

马思远

你耳鸣了   

 

Karry

???  

 

马思远

多喝热水   

 

Karry

【强忍眼泪.jpg】  

 

隋玉

远远为了不让karry说出来也是煞费苦心了【笑哭】   

 

王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

套住了一个Karry   

 

王俊凯

今天真开心  

 

Karry

呵  

 

Karry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jpg】 

 

21:21 

私聊 

邬童

班小松  

 

邬童

你怎么都不说话了  

 

班小松

啊   

 

班小松

光顾着玩你送的猪了   

 

班小松

真可爱   

 

邬童

……  

 

邬童

把它塞我包里  

 

邬童

烦人  

 

班小松

???   

 

班小松

可是我想牵着它走   

 

邬童

别牵它  

 

邬童

牵我  

 

班小松

哈哈哈哈哈哈   

 

班小松

邬童你干嘛跟一只猪吃醋呀   

 

班小松

好傻   

 

邬童

……  

 

邬童

你自己走吧  

 

班小松

别嘛别嘛QVQ   

 

班小松

牵手   

 

班小松

走咯   

 

青春旅社(10) 

 

隋玉

吃这家彩虹中餐厅怎么样?   

 

夏常安

可以  

 

班小松

哇情侣六六折   

 

班小松

我们一起吃是不是就能免费了?   

 

邬童

人家那意思  

 

邬童

是一对一对分开坐  

 

王源

那是你的意思吧   

 

王源

你没说我还真忘了我们应该分开坐   

 

班小松

是诶   

 

班小松

原来我们晚饭也是一起吃的嘛?   

 

Karry

看来只有邬童一个人清醒地记得初衷  

 

邬童

和你们待在一块真怕迷失我自己【微笑】  

 

王俊凯

你们先进去吧  

 

王俊凯

我和邬童去给你们买饮料  

 

邬童

不想和你去  

 

邬童

现在的店不都在搞情侣活动么  

 

邬童

就我们两个人去  

 

邬童

要命  

 

王俊凯

不要说这么可怕的事情  

 

王俊凯

你想和班小松去就直说  

 

班小松

好呀   

 

班小松

那邬童我和你去   

 

邬童

走  


21:46

班小松

好重!   

 

邬童

分一分  

 

王俊凯

还真回来了?  

 

王俊凯

以为你拉着班小松私奔了呢  

 

邬童

???  

 

王源

意图太明显了邬童   

 

邬童

……  

 

邬童

我谢谢你们提醒我啊  

 

邬童

不过太迟了  

 

马思远

小松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班小松

这个啊……哈哈……   

 

Karry

不止  

 

Karry

邬童的嘴也很红  

 

邬童

……  

 

邬童

我喝了老干妈味的奶茶你信么  

 

王源

哈哈哈   

 

王源

大概是路上遇到了什么情侣接吻十分钟免费得饮料的活动吧   

 

王源

这没什么的大家都懂   

 

班小松

噗   

 

邬童

【微笑】  

 

邬童

我实在忍不住告诉你们真相  

 

邬童

情侣优惠活动是有  

 

邬童

要求是面对面用双头吸管喝完一杯饮料  

 

隋玉

什么味道的?   

 

班小松

草莓味的   

 

夏常安

玉玉……  

 

隋玉

我就问问【舔唇】   

 

王俊凯

挺会享受的啊邬童  

 

邬童

【微笑】  

 

邬童

喝到一半班小松全喷我脸上了  

 

王源

……   

 

王俊凯

……  

 

邬童

【微笑】  

 

邬童

我的嘴是被纸巾擦红的  

 

Karry

总觉得这种事发生在你身上一点都不惊讶  

 

邬童

和班小松在一起就没什么正常的事  

 

班小松

QVQ   

 

班小松

因为靠太近了   

 

班小松

邬童脸又越来越红   

 

班小松

特别想笑   

 

班小松

然后为了憋回去我咽了好大一口饮料   

 

班小松

结果卡在喉咙冲上鼻子我就呛到了   

 

马思远

哦……   

 

马思远

原来小松你是咳嗽咳得脸那么红的啊   

 

邬童

他那完全是对我的歉意臊红的  

 

班小松

咳咳   

 

班小松

好饿!   

 

班小松

吃饭吃饭!

   

私聊 

邬童

好好吃饭看我干嘛  

 

班小松

你好看啊QVQ   

 

邬童

吃你的别看我  

 

班小松

QAQ   

 

邬童

我怕你看到我脸红又把饭喷出来了  

 

班小松

这次不会了!   

 

班小松

我保证!   

 

邬童

逗你的  

 

邬童

傻子  

 

青春旅社(10) 

王源

为什么给我的筷子是歪的   

 

王源

都夹不到菜   

 

王俊凯

你跟我换  

 

Karry

因为你的人是弯的  

 

王源

……   

 

王俊凯

才不是  

 

王俊凯

我宝宝是圆的  

 

王俊凯

是可爱的甜甜圈  

 

Karry

……  

 

Karry

我需要一杯解腻茶  

 

邬童

请给我也来一杯谢谢  

 

王源

王俊凯   

 

王源

你似乎说了一句很不得了的话   

 

王源

【可乐记得加冰,爱我记得走心.jpg】   

 

王俊凯

好的  

 

王俊凯

是哔哔的甜甜圈  


23:08  

班小松

所以这顿饭能打一折嘛?   

 

王源

可以   

 

王源

让王俊凯去   

 

王源

他长得帅,可以刷脸   

 

王俊凯

不不不  

 

王俊凯

不好这样  

 

夏常安

你们真是【笑哭】  

 

隋玉

【饭后吃瓜围观脸.jpg】   

 

Karry

【讲得真好跟真的一样.jpg】  

 

邬童

【这场戏请你演下去.jpg】  

 

※Karry说的遇见王俊凯夹娃娃,是第十二话和远远约去买年货,在商场偶遇了凯源


—TBC—

→许久许久不见_(:з」∠)_

  198 24
评论(24)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符城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