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城尘

喜欢一个万丈光芒的人一点儿都不可怕,不管遥不遥远。遇到能让你付出的事物或者人,都是一种运气。能遇到,就该珍惜。

 

生日快乐,我们的幽幽小可爱!

 @果粒奶幽 大白、夜夜、橘子在这里给你说“生日”“快乐”“呀!”



🥛大白:

哇,不知不觉也认识了快三年的时间,若算起17年的谈话那确实是快三年,去年因为你让我们四个认识再到...熟络,说起来缘分真的很奇妙,一句话一件小事一个念头促成如今的我们。

你在我第一印象里就是一个特别活泼的小女孩,好像没有什么事情能够困扰你,永远都是精神活力充沛的问好,人特别可爱说话奶呼呼唱歌特别甜,请你务必天天唱给我听! (就这样决定了

刚说你特别温柔是第一印象,后来认识久了发现,不,你是一个用沙雕来包覆本质可爱的女孩。有心事总是自己躲起来消化,不把坏心情带给别人,特别特别温柔的一女孩。

这次生日过后你就是一个大人,大人的世界有残酷也有惊喜,很多事情等着你,当然在残酷前还是得好好青春一番,大学是所有求学生涯里最快乐最自由的阶段,当一只快乐嗨翻天的小奶狗!嗨起来


祝你生日快乐呀 小大人幽幽 么么达




🌃夜夜:

说起来幽幽,真的很奇妙,是我见面的第一个,是一群人里最先认识的,因为她,开始慢慢的接触更多的人,因为幽幽,曾经一段否定自己的日子里,突然像是有了勇气,所以,她真的对我来说很独特。

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会和二次元的朋友们如此贴心,会一见如故毫无代沟,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如果不是凯源,我可能永远都体会不到。

说来,现实里的压力真的很大,就算朝夕相处的朋友,也不太愿意什么都倾倒出来,可是面对明明没有见过面的朋友,就能什么都去讲,大概我一半的沙雕快乐都来自二次元吧。

幽幽真的和我想象中的一模一样,甜甜的软软的,笑起来很可爱,眼睛像是盛着宇宙般澄净。说起来见面,我没有想到这么一个看起来对什么都看的那么开的人,也会小心翼翼的问我,见面会不会失望,会不会嫌弃,傻瓜,我喜欢你真的就因为你是你,也仅仅因为是你而已。

太多浪漫的话,变成老夫老妻后也就不知道怎么讲,我们之间永远不会空白,也不缺失浪漫,更不缺乏陪伴。

我想,没有人会不喜欢一个明明单纯的要死还故作成熟做小大人的你,我也不例外。

从一开始,我被你的文采吸引,到后来,我被你的乐观吸引,被你的体贴吸引,被你的言语吸引,被你对我的无微不至吸引,被你打碎了牙还要硬憋着委屈独自消化吸引,但关于这一点,我真的很心疼,虽然希望你能多多匀出来一些陪你分担,但我知道,你的性格不允许吧,可能那样,我也只会更心疼罢了。

行到此处,何其有幸,有你左右。

亲爱的小宝贝,生日快乐,正式欢迎你来到成人世界,紧紧的拥抱着你。




🍊橘子:

幽幽小宝贝都已经成年了,是个大宝贝了!


以前不能让你看的车,现在都给你来开!惊喜吧!你是一只成年的鸽子了,要学会激情创作脆皮鸭,自己催自己更文!


认识幽幽也好早了,看到私信的时候我还在想这不是我年初暗戳戳看到的甜饼文的太太么,想了半天如何与太太礼貌又不失尴尬地聊天,就上了。想当年幽幽一口一个甜甜的🍊小姐姐,然后被甜蜜诱惑加上了好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失联半年,幽都从高二上高三了,突然见到扣扣上滴滴滴发来的好久不见的🍊小姐姐,问要不要加群呀,我真的太慢热了就说我会冷场,然后被甜蜜诱惑加了群(?)然后就和大白、夜夜聚到了一块,幽幽是爱神鸽子吧🐦


刚开始大家还不忙的时候,偶尔就玩玩你画我猜,幽幽永远是国王的画作,必须奖励一个“心狠手辣”!后面还玩了大侦探,幽幽永远是被我们打感情牌拉票的冤大头,“幽幽你就是这样不相信我的吗!”“我没有!”“幽幽你已经不爱我!”“我不是!”“幽幽说好的信任呢!”“投我好吗!”当想要鸽文或者限时码字的时候,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没关系还有幽幽”(不是)!


幽幽仿佛拥有无穷无尽的甜蜜,是巧克力工厂里活力满满的小精灵叭,谁低落了叭甜一下,谁生气了叭甜一下,谁苦了叭甜一下,大概还有可爱同化的魔法。


一起过了年后,幽幽踏上了高考之路,周末补课,晚上补作业,大概只有惨兮兮的周五或者周六网线相见。一两次聊脆皮鸭嗨了,互相推了很多文,当然我们都是表面脆皮鸭朋友,幽唯一安利成功大概是二哈了吧!幽幽还经常给我直播吃冰淇淋,可可爱爱哈哈!一起悄悄地吃BX,然后一起被吃QX的夜夜和大白揍一顿,再后面就是偶尔大噶聊聊偶尔挂机听幽幽奋笔疾书,修正带咔咔的,英语作业1点都写不完,太苦了!


大概因为幽幽太甜,所以以为幽幽会很脆弱(?)没想到幽幽意外的坚强,大概是幽幽不会把委屈的一面展示给别人吧,很强大了,不过也可以偶尔“丧”一些的呀。高考完啦终于能放纵地浪,幽说今天没能吃上火锅,那就让大白点一份番茄锅,夜夜点一份鸭脖,橘子点一份牛肉,幽幽自己点一份虾滑,云聚在一起吃火锅好了!


生日快乐呀幽幽,十八岁多美好的年纪,一定能像风一样温柔像奶茶一样甜润与冰淇淋再来一根的lucky!

  59 6
 
评论(6)
热度(59)

© 符城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