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城尘

喜欢一个万丈光芒的人一点儿都不可怕,不管遥不遥远。遇到能让你付出的事物或者人,都是一种运气。能遇到,就该珍惜。

 

【凯源】青春旅社08(对话体)

设定:校外合租日常

其他:❀ 第二十二话  第二十三话  第二十四话


22影视院体测与吃火锅

10:30

青春旅社(10) 

班小松

邬童?   

 

班小松

邬童!   

 

邬童

嗯  

 

班小松

你怎么来了?!   

 

王俊凯

路过么?  

 

王俊凯

我记得西体育场只有影视院的在体测  

 

邬童

班小松长跑不行  

 

邬童

我来看着他  

 

王俊凯

顺便看看我是吧  

 

邬童

不好意思,没有你  

 

班小松

什么嘛   

 

班小松

我有好好练过长跑的!   

 

邬童

四年前练过是吧  

 

班小松

不是啊QVQ   

 

班小松

昨晚练的   

 

邬童

傻啊  

 

邬童

你昨晚跑今天会腿酸  

 

班小松

是有点腿软QAQ   

 

邬童

我怎么不知道你昨晚什么时候跑的圈?  

 

班小松

去接你下课前偷偷跑的……   

 

邬童

……  

 

邬童

坐下来我帮你揉一会  

 

班小松

嗯嗯   

 

王俊凯

你们这旁若无人之境水平够高啊  

 

王俊凯

@Karry 来看看你寡不敌众的兄弟  

 

邬童

他们小考估计看不到消息  

 

王俊凯

@夏常安 安安给点关爱  

 

邬童

他们数统院今天也体测  

 

邬童

一个隋玉就够他顾的了  

 

王俊凯

@欧欧弯 ……  

 

邬童

他们在参加CCF CCSP竞赛  

 

王俊凯

够了  

 

王俊凯

【闭上我的小嘴巴我什么也不说.jpg】  

 

王源

邬童?   

 

邬童

算了不逗你了  

 

邬童

喏  

 

邬童

你家王源托我给你带的奥利奥  

 

邬童

再附赠你一条士力架  

 

王俊凯

谢了  

 

王俊凯

【友谊的小拳拳.jpg】  

 

班小松

源源今天是要上很严的曲式与作品分析进阶课吧?   

 

邬童

???  

 

邬童

人家的课表你怎么这么熟?  

 

班小松

你的课表我还倒背如流呢!   

 

王俊凯

可不是  

 

王俊凯

昨晚人家班小松还让你放学别走  

 

王俊凯

哦不对,等你下课  

 

邬童

……  

 

班小松

【分享】加精主题贴:表演系的一个夏天和音乐系的一个秋天   

 

班小松

你都不看学校论坛八卦的嘛   

 

班小松

每个学期周一到周五哪天老大去接源源,哪天源源来等老大课表都分析得有理有据   

 

王俊凯

……  

 

王俊凯

这么老旧的帖子你都能翻出来  

 

邬童

哦,这个帖子啊  

 

王俊凯

你这恍然大悟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邬童

你怕是不知道当时我们收藏夹里人手一份了  

 

王俊凯

……  

 

王源

邬童   

 

王源

待会王俊凯跑完你帮我看着他一会   

 

王源

不知道会不会突然犯低血糖   

 

邬童

【OK】  

 

王俊凯

没事的  

 

王俊凯

真不舒服我就不跑了呗  

 

王源

信你才怪   

 

王源

C大长跑体测两千四诶   

 

王源

高三一千米你不是都闷声忍了一路嘛   

 

王源

我还想着什么时候你晕倒了我上去英雄救……   

 

王俊凯

嗯?  

 

王源

英雄就……就得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王俊凯

那会我们不是冷战?  

 

王俊凯

你还这么关注我呢?  

 

王源

不……   

 

王源

才没有……   

 

王源

我只是单纯跑得慢……   

 

Karry

你们俩那速度能叫慢?  

 

Karry

奔得比火烈鸟还快  

 

王俊凯

啧啧  

 

王俊凯

看来你那会又偷偷跑来我们班蹭体育课  

 

王俊凯

每次都抱着一本五三蹲在操场边上暗中观察  

 

Karry

反正都是上自习  

 

Karry

不如来看马思远【微笑】  

 

王俊凯

我是不懂在烈日下挥笔做题哪点比在教室吹着风扇爽了  

 

Karry

请教问题,共同探讨,有益身心  

 

王俊凯

别装了  

 

王俊凯

最后你那本五三不是被你们当伞遮就是垫屁股底下坐  

 

王俊凯

解散后就拽着马思远躲小树林里  

 

王俊凯

我都没给你算拐跑马思远多少次了  

 

Karry

……  

 

Karry

不巧,但是我给你和王源计过数  

 

王俊凯

???  

 

Karry

那节课你偷看王源二十三次,王源偷看你二十六次  

 

Karry

排除跑步时王源一直盯着你的时间  

 

Karry

那得上百次  

 

王源

……你什么时候还算过这种东西   

 

Karry

我乱说的,估反正差不多的频率  

 

王源

【微笑】   

 

王源

别光说体育课呀   

 

王源

就是周五全校大扫除我还老见你拿块抹布跑到我们扫地区偷懒   

 

王源

约好啃冰棍的美好时光是吧   

 

Karry

……  

 

马思远

【捂脸】   

 

马思远

你们在干什么啦   

 

马思远

我只是把试卷拿去办公室的一小会你们就爆这么多料!   

 

隋玉

【津津有味的吃瓜群众.jpg】   

 

夏常安

【请继续你们的表演.jpg】  

 

马思远

不过说真的   

 

马思远

源源你那天的眼神太明显啦了   

 

马思远

从小凯跑下来瘫坐草坪上就一直皱眉盯着   

 

马思远

虽然站得远远的,但是叫了你你也不肯走   

 

Karry

哦,对了  

 

Karry

王俊凯忘记跟你说  

 

Karry

那天给你的巧克力也是王源让马思远叫我送的  

 

王俊凯

……  

 

王源

天凉了留件底裤给我好嘛!   

 

王源

【猛男落泪.jpg】   

 

王俊凯

我知道  

 

王源

啊?   

 

王俊凯

你口袋里揣的巧克力都是这个牌子的  

 

王俊凯

吃了快六年就算舌头记不住味道心里都记住了  

 

王源

还不是因为你……   

 

班小松

QAQ   

 

班小松

源源你放心!   

 

班小松

有我和邬童在,老大要是晕倒了   

 

班小松

我们会给他盖件衣服的!   

 

王俊凯

???  

 

邬童

以免着凉  

 

王源

噗!   

 

王源

很贴心了   

 

王俊凯

你们不如帮我叫校医来更实在一点  

 

王俊凯

叫王源来也行  

 

王俊凯

补充糖分  

 

王源

【小兔叽奶糖.jpg】   

 

王俊凯

开始点名了  

 

王俊凯

王源儿你别玩手机了昂  

 

王俊凯

认真听课  

 

王源

那你平常上课还给我发私聊呢   

 

王俊凯

咳咳! 

 

10:58  

王俊凯

王源儿?  

 

王源

长跑测了嘛?   

 

邬童

还没  

 

邬童

你赶上了  

 

王俊凯

你还没下课吧  

 

王源

唔   

 

王源

溜了溜了   

 

王俊凯

你……  

 

王源

翘一节课而已   

 

王俊凯

但是……  

 

王源

我课本都没收拾,有问题就赶回去   

 

王源

【刚语连珠.jpg】   

 

王俊凯

行吧  

 

王俊凯

待会我和你一起回教室拿书包 

 

19:01 

青春旅社(10) 

班小松

一一和二二回来啦   

 

欧欧兔

嗯 ^_^   

 

隋玉

二二和一一简直是我们的小骄傲   

 

马思远

出去吃顿大餐庆祝一下吧?   

 

Karry

可以  

 

王俊凯

要得  

 

隋玉

赞同火锅的举手!   

 

王源

好好好!   

 

马思远

站队!   

 

班小松

要吃哇!   

 

欧欧兔

举   

 

夏常安

……  

 

夏常安

你们……是不是又偷偷开过小会了  

 

隋玉

嘿嘿   

 

王俊凯

正门那家老兵火锅怎么样?  

 

王源

王俊凯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顺路在旁边的老兵面馆买碗小面   

 

王源

【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jpg】   

 

王俊凯

……  


19:15

邬童

……  

 

邬童

你们这的鸳鸯锅能不能红油清汤二八分……  

 

Karry

你这是要为难人家老厨师  

 

班小松

哈哈哈   

 

班小松

邬童吃不惯辣的   

 

班小松

刚开始在饭堂开伙,青菜也要用凉水涮几次   

 

王俊凯

给你和王源儿另外要个番茄小锅吧  

 

王源

???   

 

王源

不用谢谢,我吃得很好   

 

王俊凯

你嗓子不要了?  

 

王俊凯

你声乐考核准备好了?  

 

王俊凯

你昨天不还说上火冒痘了?  

 

王源

……   

 

王源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我又不敢有意见.jpg】   

 

夏常安

加多一份番茄锅  

 

隋玉

我想敞开吃一顿的……   

 

隋玉

【委屈巴巴.jpg】   

 

夏常安

……  

 

夏常安

番茄锅我吃……  

 

夏常安

你辣过瘾了再换我的吃好了  


19:45

Karry

下锅了的嫩牛肉  

 

Karry

说不见就不见  

 

王源

它们都老了吧♬   

 

王俊凯

它们在哪里呀♬  

 

隋玉

噗!   

 

隋玉

在我碗里   

 

夏常安

嫩牛肉我们点了快八盘了吧  

 

夏常安

我们这饭量【笑哭】  

 

王俊凯

王源儿你  

 

王俊凯

想得挺好  

 

王俊凯

专吃我碗里的  

 

王俊凯

你碗里堆了一堆要放凉了  

 

王源

你碗里是辣的,你光夹清汤的料给我我不想吃   

 

王俊凯

你看邬童还不是吃得津津有味  

 

邬童

不好意思【微笑】  

 

邬童

你们吃火锅我吃水煮菜  

 

班小松

我感觉我的嘴唇肿了一圈   

 

班小松

超级辣,还好痛   

 

邬童

不用感觉  

 

邬童

就是肿了  

 

班小松

QAQ   

 

邬童

给你拿点小冰糕缓一缓  

 

班小松

我要水蜜桃味的!   

 

邬童

知道了  

 

王源

羡慕   

 

王源

我也想试试辣舌头的感觉   

 

王俊凯

我给你重新装个油碟,加点辣椒油?  

 

王源

再加点小米椒   

 

王俊凯

行~  

 

王源

【猛男偷笑.jpg】   

 

马思远

二二你眼睛怎么红了?   

 

马思远

溅到辣椒油了?   

 

欧欧兔

?   

 

欧欧兔

没有啊   

 

欧欧弯

他一吃辣就会憋泪  

 

马思远

……   

 

马思远

没关系吗   

 

欧欧弯

嗯  

 

欧欧弯

他喜欢  

 

欧欧弯

让他吃  

 

欧欧兔

^_^   

 

马思远

越吃越热了   

 

马思远

等下Karry……   

 

马思远

我自己可以擦的……   

 

Karry

别动  

 

Karry

你又看不清汗的位置  

 

马思远

我的刘海是不是都糊成一团了   

 

Karry

没有  

 

Karry

挺好看的  

 

马思远

……   

20:38 

 

王源

怎么肥事???   

 

Karry

不是吧王俊凯  

 

Karry

吃个火锅你都要送花?  

 

王俊凯

……  

 

王俊凯

不是我送的  

 

班小松

诶?!   

 

马思远

服务员拿进来就说送给源源的,我还以为……   

 

王俊凯

……  

 

王源

不怪我啊   

 

王源

我不收   

 

王源

要、要不我还回去?   

 

王俊凯

等会儿  


21:08  

王源

我说你拿手机捣鼓半天……   

 

王源

你没想过我捧着一束红玫瑰出火锅店的画面也很微妙么   

 

邬童

啧啧  

 

邬童

王俊凯你是东南亚醋王么  

 

王俊凯

【微笑】  

 

王俊凯

我突然想起前几天好像有人给班小松送了小蛋糕  

 

邬童

……  

 

邬童

男的女的?  

 

班小松

不是!   

 

邬童

反应这么大  

 

邬童

什么时候的事?  

 

班小松

邬童你听我给你狡辩   

 

班小松

不是!解释一下!   

 

邬童

你说  

 

班小松

是别人说早餐买多了吃不下才给我的!   

 

王俊凯

爱心的粉色保鲜盒装怎么看都是自己做的吧  

 

邬童

……  

 

邬童

你吃了?  

 

班小松

没有!   

 

班小松

我哪敢吃嘛QAQ   

 

班小松

我就只吃过你的小蛋糕   

 

邬童

嗯  

 

班小松

但是也不能浪费啊   

 

班小松

所以中午我不是拿给你吃了嘛   

 

王俊凯

……  

 

Karry

我佩服你拿给邬童吃的勇气  

 

邬童

……  

 

邬童

我说怎么感觉不舒服  

 

班小松

反正最后你也没吃啊   

 

班小松

你说奶油都糊了就给扔了QVQ   

 

邬童

这是一种危机意识的本能  

 

王俊凯

很可以啊邬童  

 

王俊凯

司马光砸醋缸  

 

邬童

……  

 

王俊凯

所以  

 

王俊凯

达成共识?  

 

邬童

达成共识。  

 

王源

……   

 

王源

【佩奇的凝视.jpg】   

 

班小松

【佩奇的颤抖.jpg】   

一张源哥收到花的刚式懵逼

 

23隋玉:常安是帝国第一A

20:36 

青春旅社(10) 

班小松

我们回来啦   

 

Karry

约会完了啊  

 

班小松

噗   

 

班小松

才不是约会   

 

班小松

就是很普通的饭后散步啊   

 

Karry

吃完晚饭遇见你们我怎么觉得邬童像把你往情人坡拐呢  

 

Karry

是挺不错的消食运动  

 

邬童

那是为了避开你  

 

邬童

望你自知  

 

邬童

【微笑】  

 

马思远

啊,小松   

 

马思远

一定要注意安全!   

 

马思远

给你的防狼喷雾要时刻带在身边!   

 

班小松

我装书包里啦   

 

邬童

???  

 

邬童

班小松  

 

邬童

你拿防狼喷雾做什么  

 

班小松

反正   

 

班小松

我又不会喷你QVQ   

 

邬童

我也不会做什么让你喷的事  

 

Karry

呵  

 

邬童

……  

 

邬童

你们都在客厅干嘛呢  

 

邬童

人这么齐  

 

王俊凯

嗯?  

 

王俊凯

你没见着我不在吗???  

 

邬童

哦,看岔了  

 

邬童

我看见王源还以为你距离他不会超过三米  

 

王俊凯

【气得我老阔痛.jpg】  

 

王源

【微笑】   

 

王源

你是胃痛   

 

班小松

诶?   

 

班小松

老大肚子痛为什么源源要用这个【微笑】表情   

 

Karry

你们忘了王俊凯昨天是怎么说的了  

 

Karry

越辣越MAN  

 

Karry

结果今天爬都爬不起来  

 

Karry

整段垮掉  

 

班小松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笑.jpg】   

 

王源

还只让我吃番茄锅呢   

 

王源

我以后给你加多十个番茄,看你觉得够不够红   

 

王俊凯

【实名拒绝.jpg】  

 

王源

你是想小面也变成番茄蛋花面嘛   

 

王俊凯

动我可以不要动我的小面  

 

王俊凯

【笑不出来.jpg】  

 

邬童

等你能动了再说吧  

 

Karry

啧啧王俊凯  

 

Karry

你到底是不是重庆人  

 

王俊凯

我是王源儿的人  

 

王俊凯

蟹蟹  

 

王源

【很假的哇了一声.jpg】   

 

Karry

……  

 

Karry

是什么让你求生欲如此强烈  

 

王俊凯

是常安小药柜的666胃药冲剂  

 

王俊凯

像苦瓜炒肥肉的味道  

 

夏常安

???  

 

夏常安

怎么会这个味  

 

王俊凯

我只是把我最不喜欢的两样东西放在一起形容这难以言喻的味道  

 

夏常安

上次玉玉喝……  

 

隋玉

我喝的时候就是很普通的味道啊   

 

隋玉

很普通的超级难喝的特别恶心的味道   

 

夏常安

对,你是吐了……  

 

王俊凯

【突然抗拒.jpg】  

 

王俊凯

我还要再喝两次药  

 

王源

是三次   

 

王俊凯

不了吧  

 

王源

要的【亲亲】   

 

王俊凯

连什么都能塞进嘴里的隋玉都喝不下……  

 

隋玉

【不在不听不知道.jpg】   

 

隋玉

我只吃能吃的好吧【笑哭】   

 

夏常安

不是吧  

 

夏常安

我记得你啃过树皮  

 

夏常安

啃过冰凌  

 

夏常安

啃过香皂  

 

夏常安

啃过手机壳  

 

夏常安

啃过雨伞柄  

 

夏常安

啃过热水袋  

 

夏常安

啃过刚打了农药的枣  

 

王源

???   

 

王源

这也太刚了吧   

 

夏常安

玉玉就是个用舌头感知世界的人  

 

邬童

完全能看出你为隋玉的健康成长流了多少辛酸泪  

 

夏常安

也还好  

 

夏常安

一盒磨牙饼干就能搞定  

 

隋玉

哈哈哈一买就给买了四年   

 

Karry

诶邬童  

 

Karry

你嘴角怎么破了,克制一点  

 

邬童

我什么也没做【微笑】  

 

班小松

我什么也没做!   

 

Karry

……  

 

邬童

……  

 

邬童

是上火了  

 

邬童

附近有正宗点的凉茶店么?  

 

隋玉

我记得刚哥烧烤摊旁边有一家   

 

隋玉

苦到流泪但是很有效   

 

马思远

我也觉得有点上火了   

 

马思远

明天去试试   

 

马思远

但是刚哥烧烤摊在哪里?   

 

班小松

我知道烧烤摊诶!   

 

班小松

在小北门左拐小巷子里   

 

班小松

不过我没注意凉茶店只去吃过烧烤   

 

班小松

他家的羊肉串和烤苕皮超级好吃!   

 

隋玉

对对对!   

 

隋玉

他家的烤秋刀鱼和蒜蓉茄子炒鸡香!   

 

夏常安

他家招牌的黯然销魂翅蛮经典的  

 

王俊凯

他家烤土豆味道也不错  

 

邬童

???  

 

邬童

不是  

 

邬童

我问的凉茶店  

 

邬童

你们怎么给我拐到烧烤摊去了?  

 

班小松

是我岔开的嘛?   

 

邬童

是你  

 

Karry

是你  

 

王俊凯

真的是你♬  

 

隋玉

家里好像没有什么吃的了?   

 

隋玉

夏天难道是长膘的季节?零食都存不住   

 

班小松

本来我打包了一份咖喱鱼丸的   

 

班小松

结果还没回到塑料袋被竹签戳破了   

 

班小松

漏了一地   

 

邬童

对  

 

邬童

然后我还得回去商店买纸巾  

 

邬童

弄干净地板  

 

邬童

并没有什么你们想象中的美好约会【微笑】  

 

Karry

【令人窒息的操作.jpg】  

 

马思远

我说我怎么不自觉在啃瓜子   

 

马思远

被你们说着说着说饿了……   

 

王源

我也……   

 

王源

情不自禁就把王俊凯压箱底喝药的糖给剥了   

 

王俊凯

……  

 

隋玉

【刚饱的肚子,说饿就饿.jpg】   

 

夏常安

现在才九点多  

 

夏常安

我带你出去吃宵夜吧  

 

夏常安

随便给你们打包点回来吗?  

 

班小松

你们去吃什么呀?   

 

隋玉

烧烤!   

 

夏常安

可以  

 

隋玉

【惊恐.jpg】   

 

隋玉

为什么这么好说话了   

 

隋玉

你不爱我了嘛   

 

夏常安

……  

 

夏常安

偶尔一次没关系  

 

班小松

邬童!   

 

班小松

我们也……   

 

邬童

你们要是去刚哥烧烤摊的话  

 

邬童

帮忙捎上一个班小松  

 

班小松

QAQ   

 

班小松

你不去嘛   

 

邬童

不  

 

邬童

我很饱  

 

班小松

那……那我也不去了……   

 

班小松

【吧唧吧唧.jpg】   

 

邬童

……  

 

邬童

我顺路去买凉茶行了吧……  

 

班小松

好呀好呀!   

 

马思远

吃烧烤的话就一起去吧   

 

马思远

在外面吃比较有感觉   

 

Karry

捎上我一个  

 

Karry

蟹蟹  

 

马思远

我明明说的一起啊……   

 

Karry

哦  

 

Karry

习惯性就  

 

邬童

【令人窒息的操作.jpg】  

 

王源

王俊凯你就看家吧   

 

王源

我也走了,回来给你带清粥哈   

 

王俊凯

桥豆麻袋!  

 

王俊凯

我也去!  

 

Karry

你胃疼还敢吃烧烤?  

 

王俊凯

我不吃  

 

王俊凯

我就看看  

 

Karry

那多没意思  

 

Karry

你还是好好养生吧  

 

王俊凯

不行  

 

王俊凯

看着你们都出去浪我只能一个人耍我心里不爽  

 

Karry

……  


21:21

隋玉

@欧欧弯 @欧欧兔   

 

隋玉

二二你们今晚回来么?   

 

欧欧兔

回的   

 

欧欧弯

准备到了  

 

隋玉

你们过来吃宵夜嘛?   

 

欧欧兔

想去   

 

欧欧弯

好  

 

欧欧弯

待会我们直接过去  

 

隋玉

【OK】   

 

隋玉

给你们先点着   

 

欧欧兔

^_^   


21:48

马思远

小凯是没胃口吗【笑哭】   

 

马思远

筷子和竹签要叠正反也就算了   

 

马思远

臭豆腐为什么也要一块一块码起来???   

 

王源

王俊凯吃饭都要像摆俄罗斯方块似的弄得整整齐齐才吃   

 

班小松

要是我只抽中间的吃掉,把臭豆腐弄歪了   

 

班小松

老大看着要怄死了吧哈哈哈   

 

王俊凯

邬童,我劝你善良  

 

邬童

???  

 

邬童

和我有什么关系?  

 

王俊凯

都是你把班小松带坏了  

 

邬童

【微笑】  

 

邬童

不是我  

 

邬童

是你的王源  

 

王源

【暗中委屈.jpg】   

 

王俊凯

其实……  

 

王俊凯

我好像并不能辩驳什么……  

 

邬童

是这样的  

 

王源

【我这拳下去你们会变得傻fufu.jpg】   

 

王俊凯

话说karry  

 

王俊凯

你这同情的目光是怎么回事?  

 

Karry

不知为什么感觉你好可怜  

 

王俊凯

???  

 

Karry

我们都吃着肉  

 

Karry

你却一个人在烧烤摊吃着青菜白粥  

 

王俊凯

……我挺好的  

 

王俊凯

邬童不也一个人在烧烤摊喝凉茶?  

 

Karry

你是没看见班小松喂了他多少羊肉串和鸡翅吧  

 

邬童

咳!  

 

邬童

我不是  

 

邬童

我没有  

 

王俊凯

那你咳什么  

 

邬童

我  

 

邬童

上火  

 

邬童

嗓子不舒服  

 

班小松

邬童我把蒜都挑掉啦,还吃茄子嘛?   

 

邬童

咳咳……  

 

王俊凯

哦——  

 

王俊凯

我  

 

王俊凯

胃疼  

 

王俊凯

身子特别虚  

 

王俊凯

王源儿希望你能喂我喝口粥  

 

邬童

……  

 

王源

啊~   

 

王源

张嘴~   

 

王俊凯

【受宠若惊.jpg】  

 

王俊凯

今天怎么这么乖?  

 

王源

生病的时候人心灵总是脆弱一点的   

 

王源

我当然要好好呵护你呀   

 

王源

你们对待王俊凯也温柔一点嘛哈哈哈   

 

王俊凯

……  


23:08

夏常安

你们先走吧【笑哭】  

 

夏常安

玉玉把手机落在烧烤摊了  

 

夏常安

我陪他回去拿  

 

马思远

没事   

 

马思远

我们在路口等你们吧   

 

Karry

不急  

 

Karry

你们慢慢找  


23:34

马思远

@隋玉 @夏常安   

 

马思远

你们这么久还没回来,是没有找到吗?   

 

夏常安

啊……  

 

夏常安

出了点意外  

 

Karry

总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Karry

等邬童和班小松送雨伞那晚也是这么精彩万分  

 

邬童

……  

 

班小松

哈哈……   

 

隋玉

不是什么大事【笑哭】   

 

隋玉

就碰上三个勒索的小流氓了   

 

马思远

有没有受伤?!   

 

Karry

我们现在过去  

 

班小松

保护好自己QAQ   

 

班小松

早知道我把那瓶防狼喷雾给你们了!   

 

夏常安

啊,不用来的…… 

 

23:38 

Karry

……  

 

马思远

……   

 

邬童

……  

 

班小松

哇……   

 

班小松

看他们坐在地上嚎叫感觉真的很痛诶……   

 

王俊凯

【目瞪口呆.jpg】  

 

王源

【服气服气.jpg】   

 

隋玉

哈哈哈   

 

隋玉

我们没事的   

 

夏常安

所以你们不用特地过来的其实【笑哭】  

 

王源

我的天啊   

 

王源

没想到   

 

王源

玉玉你   

 

王源

竟然能一挑三!   

 

夏常安

???  

 

隋玉

噗!   

 

隋玉

我不是啊   

 

马思远

那……是常安动的手?   

 

隋玉

为什么连远远你也在怀疑【笑哭】   

 

隋玉

你们是不是对帝国第一A的安安有什么误解?!   

 

夏常安

我也是学了几年跆拳道的人啊……  

 

夏常安

【星空下的眼泪终于忍不住崩溃.jpg】  

 

欧欧兔

人不可貌相   

 

夏常安

……  

 

夏常安

有点想把这句话还给你  

 

王源

二二你也是的啊【捂脸】   

 

王俊凯

徒手掰钢管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班小松

什么时候的事???   

 

Karry

篮球选修考试001不是把篮球框砸坏了么  

 

Karry

001被老师训的时候  

 

Karry

002帮他扳直了篮球板拉杆  

 

邬童

……  

 

班小松

【瑟瑟发抖.jpg】   

 

班小松

怪不得老师没让二二考试就直接过了   

 

欧欧兔

?   

 

欧欧兔

我只是想弄好而已   

 

欧欧弯

其实你当时板着脸  

 

欧欧弯

老师以为你想怎样他  

 

欧欧兔

我很凶么   

 

欧欧弯

不凶  

 

欧欧弯

很帅  

 

Karry

我没看错吧  

 

Karry

001都学会哄人了  

 

欧欧弯

……  

 

班小松

这三个人要不要交给警察叔叔哇?   

 

邬童

我们一群人拎三个人过去  

 

邬童

怎么看都是我们比较危险吧  

 

班小松

也是哦   

 

王俊凯

如果以后在外面遇到坏人  

 

王俊凯

我教你们一招非常实用又简便的格斗技巧  

 

王源

你什么时候学的格斗?   

 

王俊凯

那就是  

 

王俊凯

三二一  

 

王俊凯

赶紧跑  

 

王源

……   

一张摘橘子啃被酸到的小可爱�

 

24邬童:这游戏专门坑我的是吧

王俊凯王源加入房间 

Karry 马思远加入房间 

夏常安隋玉加入房间 

欧欧弯欧欧兔加入房间 

邬童班小松加入房间 


欢迎来到《失格二十四小时》 

 

王俊凯

网上强烈推荐这款多人逃脱游戏  

 

王俊凯

好像挺有趣的  

 

Karry

评论说容易友尽  

 

王俊凯

那就没办法了  

 

王俊凯

【这塑料兄弟情啊.jpg】  

 

王源

可能玩通关我们十人群也就拜拜了   

 

王源

忽而间说散就散♬   

 

班小松

啊   

 

班小松

要不我们现在就退出吧   


退出游戏需支付300元,是否退出? 

 

班小松

哇这么贵   

 

班小松

都够吃一锅酸菜鱼了   

 

班小松

我们还是继续吧QVQ   

 

邬童

反正我们谁意见不合,选错导致团灭  

 

邬童

续命的钱他出就没问题了  

 

Karry

可行  

 

马思远

可以   

 

夏常安

好  

 

隋玉

选错的人平摊也行   

 

隋玉

反正不会只有一个人错吧   

 

隋玉

那也太惨了   

 

王俊凯

FLAG不要随便立  

 

王俊凯

我用王俊凯有生之年系列亲身告诉你  

 

王源

得了得了   

 

王源

你再刷一遍海贼动漫忘掉那个消息吧   

 

欧欧兔

开始?   

 

欧欧弯

开始  


游戏开始:天色已晚,万籁俱寂,路边停靠着三辆车,你会选择乘坐哪一辆回家? 

A.白色路虎 

B.滑板 

C.儿童自行车 

 

Karry

神经病啊这题  

 

马思远

可能需要我们思考得不同寻常些   

 

马思远

虽然这题的确……嗯……   

 

王俊凯

我们十个人,不坐路虎肯定回不去  

 

王俊凯

嗯,所以选A  

 

Karry

强行解释满分  


你们选择了白色路虎,上车后意识困顿,很快便陷入了昏睡,醒来时发现自己身处? 

A.家 

B.学校 

C.还在原地 

 

邬童

C还在原地  

 

王源

???   

 

王源

这么快   

 

邬童

按照王俊凯的理论  

 

邬童

虽然我们有驾照,但我们都睡着了,而且也没说车上有司机  

 

邬童

所以推理可得没人开车  

 

王俊凯

……  


你们的车恰好停在路中央,身后驶来的货车无法闪避,翻车了,游戏结束。请问是否支付20元续命X10? 

 

邬童

……  

 

王俊凯

总感觉我的智商也受到了侮辱  

 

邬童

好了  

 

邬童

游戏结束  

 

邬童

我们通关了,不用玩了  

 

班小松

……   

 

班小松

邬童你是认真的嘛!   

 

邬童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王源

邬童排除了原地   

 

王源

题目说我们要回家那肯定回不了家的   

 

王源

那就学校吧,B   


游戏继续:你们来到一所荒芜破败的学校,铁栏杆锈迹斑斑,大门徘徊着一个模糊的人影,你们上前,应该跟保安如何解释才能进入学校? 

A.刷脸 

B.翻墙 

C.跟保安说作业本落在学校 

 

隋玉

这种地方还有保安?   

 

隋玉

这保安有问题吧……   

 

马思远

刷脸进去   

 

Karry

刷你的脸啊马班长?  

 

马思远

反正这次你总不能说忘带作业了吧   

 

Karry

……是  

 

邬童

关键是我们要回家  

 

邬童

就算问保安也是要问怎么离开吧  

 

邬童

干嘛非要进这所阴阳怪气的学校  

 

王俊凯

陈独秀同志请你坐下  

 

王俊凯

游戏程序员is watching you  

 

夏常安

还是别跟保安打交道了,有点可怕……  

 

夏常安

选翻墙B  


学校墙壁太高,不幸坠落,游戏结束。请问是否支付20元续命X10? 

 

夏常安

……  

 

夏常安

不进了不进了我们走吧  

 

隋玉

安安你要坚强啊【笑哭】   

 

Karry

就拿作业本  

 

Karry

C,这是一个好借口  


游戏继续:你们经过音乐教室,门是打开的,里面传出了钢琴声,你们会? 

A.路过 

B.进去吓唬 

C.关上门并默念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邬童

关上门是什么鬼???  

 

班小松

进去吓唬!   

 

邬童

就你这样的  

 

邬童

不被吓哭就算好的了你还想吓别人  

 

班小松

说说而已嘛QVQ   

 

班小松

不进去,A路过   


无事发生,月色惨淡,你们在走廊的墙壁发现了红手印,你们认为这是? 

A.血 

B.颜料 

C.番茄酱 

 

隋玉

番茄酱!   

 

夏常安

玉玉你是不是又饿了……  

 

隋玉

是的   

 

隋玉

说完我反手拿起一瓶番茄汁开始买醉   

 

班小松

这个问题我有标准答案诶!   

 

班小松

B颜料!   

 

邬童

会这么普通么……  


墙上只是干掉的红色颜料,你们决定抓住捣乱的人,你们会选择去? 

A.教室 

B.自习室 

C.游泳馆 

 

隋玉

大半夜去游泳馆干什么……!   

 

夏常安

……玉玉你不用这么警惕的  

 

隋玉

哈哈……   

 

隋玉

我是觉得晚上在游泳馆比较冷   

 

隋玉

我们穿的衣服太少   

 

隋玉

容易感冒,不好   

 

夏常安

……  

 

邬童

直接去教室好了,选A  


你们毫无反抗之力,在教室陷入狗带危机,游戏结束。请问是否支付20元续命X10? 

 

邬童

……  

 

邬童

B自习室……  


游戏继续:你们在自习室找到了武器,你们会选择? 

A.扫把 

B.书本 

C.椅子 

 

王俊凯

谁会从自习室扛个椅子过去???  

 

王俊凯

教室里一堆好吗!  

 

班小松

拿本中华词典过去,能当砖头!   

 

邬童

不如拿三本吧  

 

邬童

能重得肩膀脱臼的那种  

 

班小松

咳咳!   

 

马思远

有道理   

 

马思远

所谓知识是最强大的武器   

 

Karry

不  

 

Karry

知识不是  

 

马思远

?   

 

Karry

爱情才是  

 

马思远

……   

 

王俊凯

尊重一下这个游戏OK?  

 

王俊凯

我们现在都要陷入危机了  

 

王俊凯

这个紧脏氛围  

 

王俊凯

你们还能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Karry

说实话这个游戏没什么值得我们尊重的地方  

 

马思远

嗯……   

 

欧欧弯

A  

 

欧欧弯

扫把拿着顺手  

 

班小松

顺、顺手?   

 

班小松

为什么听起来莫名惶恐   

 

班小松

虽然拿扫把打架也很帅啦哈哈哈   

 

欧欧兔

?   

 

欧欧兔

扫地拿扫把不是应该的?   

 

邬童

敢情你们是去教室大扫除的么……  


教室里漆黑一片,你们用扫把探路,避免了撞上桌椅而受伤。此时,惨淡的月光照进来,你们看清了黑板,黑板上的图案会是什么? 

A.喜羊羊 

B.小猪佩奇 

C.大耳朵图图 

 

邬童

这扫把的用处比大扫除还鬼扯好吗!  

 

王源

黑板上为什么画这种东西???   

 

王俊凯

大家好我是小猪佩奇  

 

王俊凯

这是我幺儿王源儿@王源  

 

王源

我是不是该配合你的演出……   

 

王源

哼哼嗷嗷   

 

Karry

尊重一下这个游戏OK?  

 

Karry

我们现在都要陷入危机了  

 

Karry

你们还在学佩奇哼哼嗷嗷  

 

班小松

要不就C吧   

 

班小松

我、源源、远远、玉玉、二二都有图图的招风耳   

 

王源

招风耳是很聪明的……   

 

王俊凯

很可爱的……  

 

王源

表现   

 

王俊凯

表现  

 

邬童

得了王俊凯  

 

邬童

你掺和进人家顺风耳那组的事干嘛你又没有  

 

班小松

……   

 

班小松

是招风耳   


黑板上的图案并不重要,你们只觉得幼稚。此时,窗外响起啪啪砰啪啪砰的声音,你们认为是? 

A.枪声 

B.电蚊拍拍蚊子的声音 

C.鞭炮声 

 

邬童

我觉得这游戏已经是不是坑了,完全是在耍我们……  

 

班小松

谁大半夜在走廊拍蚊子……   

 

班小松

很可怕的好嘛QAQ   

 

邬童

选前者  

 

邬童

A至少符合点主题  


你们认为是枪声,惊恐尖叫后被发现,游戏结束。请问是否支付20元续命X10? 

 

邬童

我……  

 

邬童

去……  

 

隋玉

邬童,我一开始立的FLAG送给你   

 

夏常安

邬童你好像真的是答一题错一题啊【笑哭】  

 

邬童

我努力微笑坚强  

 

邬童

将拉心筑成一道围墙  

 

班小松

邬童你是最棒的!   

 

班小松

不要气馁打精神来!   

 

邬童

我谢谢你啊……  

 

王源

所以说你们要有童年   

 

王源

啪啪砰就是   

 

王源

鞭炮的声音嘛   

 

王源

啪   

 

王俊凯

啪  

 

马思远

砰?   

 

王源

对头!选C   

 

Karry

……  

 

Karry

原来你们年轻人都这么玩  


游戏继续:听到鞭炮声,你们想出门一探究竟,打开门却发现? 

A.梦醒了 

B.到家门口了 

C.游戏结束了 

 

夏常安

选这个游戏结束了是不是真的结束了……  

 

夏常安

不会又要我们续命吧  

 

隋玉

游戏结束了游戏结束游戏结束了游戏结束游戏结束了游戏结束   

 

王源

为所欲为为所欲为为所欲为   

 

夏常安

那选A吧【笑哭】  


你们感觉梦醒了,却发现自己无论如何也走不出教室,永远留在了梦中,游戏结束。请问是否支付20元续命X10? 

 

邬童

难道是到家了?  

 

邬童

首尾呼应挺逻辑的,B  


太天真,你们以为回到家了,殊不知自己步入了另一个匪夷所思的奇异时空,游戏结束。请问是否支付20元续命X10? 

 

邬童

……  

 

邬童

我不适合这个游戏  

 

班小松

邬童QVQ   

 

班小松

你还有我!   

 

班小松

给你欧气!   

 

邬童

给的太晚了……  

 

Karry

算了让你对一次吧  

 

邬童

……  

 

邬童

C游戏结束了  

 

邬童

快结束!!!  


游戏结束,恭喜通关。感谢参与内测,欢迎再续前缘。 

 

邬童

绝不  

 

青春旅社(10) 

王俊凯

我看了看  

 

王俊凯

我们似乎弄错游戏了……  

 

王俊凯

人家玩的是《失格24h》……  

 

王源

我说呢……   

 

王源

这个游戏是哪家出品的?   

 

王俊凯

我看看  

 

王俊凯

R……  

 

王俊凯

RE……科技公司……?  

 

欧欧兔

啊   

 

欧欧兔

公司是说过   

 

欧欧兔

最近有一款手游在内测   

 

欧欧弯

想起来了  

 

欧欧弯

不过  

 

欧欧弯

我们只负责游戏消费系统代码的编程  

 

邬童

【微笑】  

 

邬童

麻烦你们反馈一下  

 

邬童

用户体验效果极差  

 

邬童

极差!


—TBC—

→虽然很久但还是要继续讲故事!

  96 7
评论(7)
热度(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符城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