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城尘

喜欢一个万丈光芒的人一点儿都不可怕,不管遥不遥远。遇到能让你付出的事物或者人,都是一种运气。能遇到,就该珍惜。

 

【凯源】青春旅社11(对话体)

设定:校外合租日常

其他:❀  第三十一话  第三十二话  第三十三话


31Karry:王俊凯走的第一天想他…做的饭

21:21 

 王俊凯

明天我和班小松要去参加隔壁市的话剧排练  

 

Karry

去多久?  

 

王俊凯

七天吧  

 

王俊凯

周日正式演出  

 

Karry

一周不能见你  

 

Karry

怪无聊的  

 

Karry

【一脸高兴.jpg】  

 

王源

见不到远远你会不会更高兴【微笑】   

Karry撤回一条消息 

 

Karry

【我要留下我的水晶眼泪了.jpg】  

 

Karry

@王俊凯 你能不能把王源也打包或者带走  

 

Karry

成天看你们的脸看了四年都腻了  

 

Karry

给彼此一点空间  

 

王俊凯

我本来就要和王源儿一块去啊  

 

Karry

这还能带家属呢?  

 

Karry

@邬童 了解一下  

 

王俊凯

参演人员一人一个位置  

 

王俊凯

王源儿坐我腿上  

 

王源

你坐我腿上行不行【微笑】   

 

王俊凯

【吓到捂胸口. jpg】  

 

王俊凯

开个玩笑  

 

王俊凯

给你留后车门上车的右边第一个座位  

 

王源

但是你在的话我比较想和你坐一起   

 

邬童

那你不如还是坐王俊凯腿上算了  

 

王源

【呵.jpg】   

 

班小松

邬童邬童邬童!   

 

邬童

不用叫三遍  

 

班小松

邬童~   

 

邬童

嗯  

 

班小松

你要去嘛?   

 

班小松

我给你留位置呀!   

 

邬童

不去  

 

班小松

诶?!   

 

邬童

不想被你们院的人看戏一样围观  

 

班小松

我给你买口罩?   

 

邬童

我不去  

 

班小松

买棒球帽?   

 

邬童

说不去就不去  

 

班小松

买猫耳发箍?   

 

班小松

买小裙子?   

 

邬童

……  

 

邬童

班小松我发现你现在是在威胁我啊?  

 

班小松

我哪敢嘛QVQ   

 

王俊凯

上次给班小松送蛋糕的人也去  

 

班小松

没有!   

 

班小松

没有什么送蛋糕的人!   

 

邬童

……  

 

邬童

我答应了  

 

班小松

诶?!   

 

邬童

没有送蛋糕的  

 

邬童

也还会有别的人  

 

王源

你到时候坐小松腿上   

 

王源

我保证再也没有别的人   

 

邬童

【呵.jpg】  

 

王俊凯

传说中班小松的男朋友终于要亲自出马一个打十了  

 

王源

真是一出好戏   

 

邬童

我看你们这一唱一和的才是一出好戏  

 

马思远

这周还有考试   

 

马思远

周六再过去看你们的演出吧   

 

欧欧兔

尽量赶在周六前把程序调试完   

 

隋玉

到时候还能一起逛逛S市的小吃!   

 

班小松

好呀   

 

班小松

等你们!

   

11:08 

Karry

【分享】直播贴:论影视院的院草对音乐系的系草究竟有多好  

 

Karry

【文字截图】回复:院草先上的车,系草上来的时候院草往后看了眼刚要伸手拉他,发现车里这么多人都看着又默默把手收回来了。系草应该是察觉到了,直接握住了院草的手,然后院草愣了一下转过身,两人对视一眼就笑得眼睛弯弯的。对不起,我们一车面包人像在看偶像剧一样!甜得我们都要成草莓夹心三明治了!  

 

Karry

【文字截图】回复:系草好像有点晕车了,院草就让他靠着自己的肩,握住他的手帮他捏着虎口,轻声柔语地哄系草,照顾了一路。当然,最后过盘山公路的时候院草也晕车了,院草和系草是两个人抱作一团睡了一路。  

 

Karry

足不出户也能看见你们秀恩爱  

 

王俊凯

卧槽  

 

王俊凯

还是直播贴  

 

王俊凯

@欧欧弯 一一帮我删一下  

 

Karry

别啊  

 

马思远

还挺想继续看的……   

 

隋玉

我也……   

 

欧欧兔

这个不删吧   

 

欧欧弯

好  

 

王俊凯

……  

 

邬童

什么时候表演个坐大腿  

 

邬童

这帖子能上热门加精  

 

王源

嗯?   

 

王源

帖子下面的推荐链接   

 

王源

【分享】直播贴:表演系的小太阳与他经管院不得不说的男朋友   

 

王源

【文字截图】回复:小太阳的男朋友气势好凶啊!小太阳上车了正和我们正打着招呼呢,结果紧随其后的男朋友板着脸把车里扫视了一遍,我们这些无辜的人心脏都要抖三抖,更不用说那些怀着小心思的人,都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   

 

王源

【文字截图】回复:然后,小太阳感觉不对劲转头看他,男朋友一秒变脸,还冠冕堂皇地问怎么了。小太阳迷茫地挠了挠后脑勺,扯住男朋友的衣袖说你多笑笑嘛。男朋友哼了声,露出了个商业微笑?!真的是皮笑肉不笑的那种!他才应该加入我们表演系吧!   

 

邬童

@欧欧弯 帮忙删掉  

 

邬童

谢谢  

 

马思远

这个好像也挺精彩的……   

 

隋玉

想看……   

 

欧欧兔

等着后续   

 

欧欧弯

那这个也不删  

 

邬童

……  


13:11 

 邬童

你们房间怎么分的?  

 

王俊凯

统一订的双人房  

 

王俊凯

然后我另外订了一间大床房  

 

邬童

王俊凯要不  

 

王俊凯

不  

 

王俊凯

大床房是我和王源儿的  

 

邬童

双人房你们还不是一样只睡一张床  

 

王俊凯

大床房我可以表演床上摔跤  

 

邬童

……  

 

王俊凯

表面意思  

 

王源

【微笑】   

 

王源

我和小松大床房   

 

王源

你们一边玩儿去   

 

王俊凯

不不不  

 

王俊凯

和你一间房睡哪里都可以  

 

王俊凯

我很随意的  

 

邬童

班小松  

 

邬童

过来  

 

王源

这不就解决问题了嘛 

  

20:29

Karry

@王俊凯  

 

Karry

给你汇报一下你的宝贝厨房情况  

 

Karry

大概是渡过劫了  

 

王俊凯

???  

 

夏常安

没有的事!  

 

Karry

常安被禁止接近厨房半年了  

 

Karry

今天心痒难耐想露一手  

 

Karry

结果颠锅的时候把锅柄弄断了  

 

Karry

然后一锅油和青菜洒在炉灶上  

 

Karry

炉灶的火蹿到抽油烟机上  

 

Karry

把抽油烟机装油烟的塑料盒烫化了  

 

王俊凯

【我什么场面没见过,这种场面我还真没见过.jpg】  

 

王俊凯

没受伤吧?  

 

隋玉

没有【笑哭】   

 

Karry

然后常安说不做菜了就煮面吧  

 

Karry

结果锅底烧出了一个洞  

 

Karry

把面倒进碗里的时候辣椒油从洞里洒出来了  

 

Karry

常安端碗的时候又碰到辣椒油手一滑整个碗摔进了洗碗机里  

 

Karry

现在大概还剩六副碗筷能用  

 

Karry

刚好一人一副  

 

王俊凯

【强颜欢笑.jpg】  

 

王俊凯

我记得常安买的是加固加厚的铁锅  

 

夏常安

我……  

 

王俊凯

常安要不你去农学院的田里拉点黄泥回来  

 

王俊凯

在院子里自己搭个土灶吧  

 

夏常安

我选择哭  

 

夏常安

【在做菜的边缘摔一跟头.jpg】  

 

班小松

那你们现在才订外卖嘛?   

 

隋玉

在等常安的蒸蛋【笑哭】   

 

马思远

蒸了大概三次吧   

 

马思远

蛋还是软趴趴的   

 

夏常安

要不……我们出去吃吧……  

 

隋玉

可能是烘箱坏了!   

 

隋玉

没关系的   

 

隋玉

我可以等   

 

Karry

都等了三个小时  

 

Karry

再等一会也无所谓  

 

Karry

让你开心点  

21:21

 

Karry

王俊凯走的第一天  

 

Karry

开始想他想他想他  

 

王源

嗯?   

 

王源

【你听听你说了什么话.jpg】   

 

Karry

想他做的菜  

 

王俊凯

你早上才说看我们的脸看腻了  

 

Karry

脸看腻了菜没腻  

 

班小松

你们还没吃上饭嘛?   

 

马思远

吃完了【笑哭】   

 

隋玉

【图片】   

 

隋玉

常安的蒸蛋做得挺好的啦   

 

隋玉

真的是烘箱坏了   

 

隋玉

换蒸锅蒸了五分钟就好了   

 

王俊凯

看起来是好吃的  

 

隋玉

好吃的!   

 

王俊凯

常安等我们回来你再蒸给我们吃啊  

 

夏常安

好【感动】  

 

王俊凯

用你自己在院子搭的土灶  

 

夏常安

……  

 

班小松

不要灰心!   

 

班小松

常安你的厨艺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班小松

你是没尝过高中时候邬童的小蛋糕   

 

班小松

又硬又苦都下不去嘴   

 

邬童

班小松!  

 

班小松

现在就非常好吃!   

 

班小松

宇宙无敌超级好吃!   

 

夏常安

咳……  

 

夏常安

这么看……我以后还是点外卖吧  

 

班小松

说真的   

 

班小松

有一次我们吵架   

 

班小松

邬童送了一盒小蛋糕给我   

 

班小松

我本来打算和好的   

 

班小松

一看到小蛋糕我立马改变了心意   

 

班小松

假装生气理由正当一把摔还给他   

 

班小松

硬是拖到第二天才和好QVQ   

 

邬童

班小松  

 

邬童

你别忘了你今晚和我睡一个房间  

 

邬童

【微笑】  

 

班小松

【我明白了我收拾收拾就走.jpg】   

 

班小松

源源快开门!QAQ   

 

邬童

不用开了  

 

王俊凯

你们忙你们忙  

 

※俊俊说有人给小松送蛋糕,在第22话

※邬童说的别的人,是俊俊说帮邬童给班小松挡下了一堆桃花。俊俊说的邬童能一个打十,都在第9话

※俊俊说常安买的是加固加厚的铁锅,在第7话

 

32Karry:直播贴了解一下

21:33 

青春旅社(10) 

 班小松

【心里一凉.jpg】   

 

邬童

班小松  

 

邬童

我要真计较你说我蛋糕的事  

 

邬童

你还能健康成长到今天  

 

邬童

就月亮岛厕所那个门你都出不来  

 

班小松

……邬童你说完我连手都开始颤抖了   

 

邬童

我又不会做什么  

 

邬童

你怕什么  

 

班小松

你本来打算做什么?   

 

邬童

你真要听?  

 

班小松

不、不了吧   

 

王俊凯

不听  

 

Karry

听  

 

马思远

???   

 

马思远

Karry你听什么听!   

 

Karry

学习一下  

 

马思远

【离我远一点.jpg】   

 

Karry

哦不是  

 

Karry

你别跑啊  

 

Karry

我就是听一听然后去直播贴爆料  

 

马思远

哦……   

 

隋玉

那听听吧……   

 

夏常安

不行……  

 

夏常安

玉玉你不能听这种东西……  

 

欧欧兔

想   

 

欧欧弯

不行  

 

欧欧兔

听   

 

欧欧兔

那好吧   

 

邬童

???  

 

邬童

你们一个个???  

 

邬童

我是要说什么东西吗???  

 

王源

【内容引起不适,先行一步.jpg】   

 

邬童

什么鬼  

 

邬童

我本来是打算明天做十个高中水平的小蛋糕给班小松加餐的  

 

班小松

!!!   

 

班小松

源源救命!   

 

王源

【内容更加引起不适,先行一步.jpg】   

 

邬童

班小松  

 

邬童

又趴桌子上闹情绪呢  

 

班小松

你高中做的蛋糕那么难吃还不准人哭了嘛QAQ   

 

邬童

……  

 

邬童

你再说我真的做二十个给你  

 

班小松

【闭上我不懂事的小嘴巴.jpg】   

 

马思远

又……是指?   

 

Karry

【赶紧掏出小本本记下.jpg】  

 

邬童

高中那会班小松不小心摔了我的随身听  

 

邬童

我一下没控制住脾气吼了他  

 

邬童

趴在桌子上可委屈了  

 

班小松

我的天你们不知道   

 

班小松

当时吓得我腿一软差点反碰瓷   

 

王源

吼是吼了   

 

王源

邬童对你还能真生气嘛   

 

王俊凯

邬童:哄我快来哄我还不来哄我不哄是吗好我自己消气了 班小松:邬童…… 邬童:好,我原谅你了  

 

邬童

【微笑】  

 

邬童

笔给你你来写  

 

马思远

所以后来怎么和好的?   

 

班小松

其实我也不知道   

 

班小松

我们在走廊碰见我还没想好怎么把芬达送出去道歉   

 

班小松

我就只能扭头假装没看见   

 

班小松

然后邬童一把拉住我说你往哪看呢你不是来找我的么   

 

班小松

再然后一瓶芬达我们两个人分着喝   

 

班小松

就和好了QVQ   

 

王俊凯

邬童你也太好哄了吧  

 

邬童

那得看是谁哄  

 

Karry

诶邬童  

 

Karry

在论坛给你和班小松写一篇日常精品贴怎么样  

 

邬童

不怎么样……  

 

马思远

发帖记得艾特我   

 

隋玉

求艾特   

 

夏常安

那我也……  

 

王俊凯

艾特请把我和王源儿名字放在一块  

 

邬童

我给你们艾特到小黑屋去【微笑】  

 

邬童

@欧欧弯 到时候麻烦帮忙删帖  

 

欧欧兔

发帖艾特+001   

 

欧欧弯

@邬童 官方贴不删  

 

欧欧弯

发帖艾特+002  

 

欧欧弯

可以帮忙置顶  

 

邬童

……  

 

邬童

你们完了  

 

邬童

我让王俊凯再也回不去给你们做饭  

 

王俊凯

???  

 

王源

你完了   

 

王源

我让小松今晚就不会回去和你睡觉   

 

王俊凯

那我睡哪???  

 

王俊凯

我是无辜的啊我什么都没做吧  

 

王源

你跟我睡呀   

 

王源

我们不是还空了一张床嘛   

 

王俊凯

吓我一跳  

 

王俊凯

我睡前故事都准备好了  

 

邬童

不行  

 

邬童

我锁门了  

 

班小松

【发出绝望的一声“嘤”.jpg】   

 

王源

好了不闹了【笑哭】   

 

王源

王俊凯买了小龙虾披萨   

 

王源

你们待会过来吃啊   

 

班小松

好!   

 

邬童

下去买几瓶饮料就过去  

 

班小松

话说邬童你刚刚到底生没生气呀QVQ   

 

邬童

嗯  

 

班小松

QAQ   

 

邬童

傻子  

 

邬童

我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啊  

 

班小松

是啊   

 

邬童

怪不得说你受骗指数五颗星  

 

邬童

板着脸你就吓得一愣一愣的  

 

班小松

也不是我一个人容易受骗啊QAQ   

 

班小松

源源、远远、玉玉、二二都是啊   

 

Karry

王源虽然容易受骗  

 

Karry

骗完会死得更惨  

 

Karry

骗子也有求生欲的好吧  

 

王源

对,所以骗子们离我远一点   

 

邬童

也看人  

 

邬童

王俊凯板着脸骗王源可一套一套的  

 

王源

……   

 

王俊凯

我不是  

 

王俊凯

我没有  

 

邬童

刚刚王源想吃宵夜要下去自助贩卖机买泡面  

 

邬童

王俊凯一脸严肃地说刚刚他下去看过了这里的泡面要11块钱特别贵  

 

邬童

王源就相信了说好贵啊那我不吃了  

 

邬童

然后王俊凯反手就是一个电话订了两份179的披萨  

 

王源

……   

 

王源

我说呢   

 

王俊凯

……  

 

王俊凯

吃泡面不健康  

 

王源

你让我插手冷静会   

 

王俊凯

……  

 

王俊凯

比尔盖茨曾说过“不要去想会不会,只要去想做不做”  

 

邬童

!  

 

王俊凯

班小松很好骗啊是不是邬童  

 

王俊凯

你说什么就信什么  

 

邬童

班小松……!  

 

班小松

上次排练我就借用了一下你的话鼓励大家嘛   

 

班小松

然后加了一句“邬童编的”而已QAQ   

 

王源

其实如果说一脸严肃就能成功骗到人的话   

 

王源

一一骗二二肯定很容易   

 

欧欧弯

所以我没骗过他  

 

欧欧兔

嗯   

 

Karry

其实常安骗隋玉也很成功啊  

 

Karry

把人骗去游泳馆推人下水又英雄救美  

 

隋玉

对啊!!!   

 

隋玉

当时我和常安就约过一顿冰淇淋   

 

隋玉

约过一顿泡面   

 

隋玉

我真是被美食蒙蔽了双眼以为我们是好饭友   

 

夏常安

咳咳咳!  

 

夏常安

只要我主动,我们就有故事  

 

马思远

别说别人你也很会骗人Karry……   

 

马思远

先是有初中骗我要去找学校承担所有责任撤销职务的前科   

 

马思远

后来又总是用回美国骗我   

 

Karry

是我不好  

 

Karry

有时候也想感受你的在乎  

 

马思远

好好说不行吗……   

 

Karry

是我不好好说吗……  

 

Karry

想听你说一句真心话比骗你还难  

 

马思远

我尽量改……   

 

Karry

别别别  

 

Karry

你就算一直这样  

 

Karry

我还能不喜欢你  

 

邬童

这些话被窝里说好吧  

 

Karry

你们能一个被窝  

 

Karry

我不行【微笑】  

 

邬童

嘿  

 

邬童

今晚的快乐是你给的  

 

Karry

【我可以站在你身后,然后一个过肩摔. jpg】 

 

23:21

私聊 

 王俊凯

宝宝别黏这么近  

 

王俊凯

你半夜又要热出汗了  

 

王源

那你把空调开低一点   

 

王源

我想趴着你睡   

 

王俊凯

好  

 

王俊凯

宝宝晚安啊  

 

王源

晚安啦   

 

王源

小骗纸 

  

私聊 

 邬童

班小松  

 

邬童

你要实在不想睡床我可以在床底打个地铺给你  

 

班小松

没有!   

 

班小松

要睡床!   

 

邬童

那你离得像隔了条银河那么远  

 

邬童

又不是没一起睡过  

 

班小松

可是那会我们才刚正式在一起   

 

班小松

就纯盖被子睡觉啊   

 

邬童

……我先说我现在什么都没想  

 

班小松

可是感觉你有点想亲的样子   

 

邬童

……  

 

邬童

……不愿意就算了  

 

班小松

吧唧   

 

07:15 

私聊 

 王源

唔   

 

王源

多少点了?   

 

王俊凯

宝宝再睡会  

 

王俊凯

别跟我早起了  

 

王俊凯

但是要吃早餐  

 

王源

嗯嗯   

 

王源

那你快忙完了打电话给我?   

 

王俊凯

  

私聊 

 邬童

班小松  

 

邬童

起床了  

 

班小松

烦死了   

 

邬童

嗯?  

 

班小松

让我再睡一会嘛QAQ   

 

邬童

是你让我叫你起床的  

 

邬童

你就要做好觉悟  

 

邬童

快起来  

 

班小松

我起我起QAQ   


07:30

 班小松

邬童!   

 

班小松

你怎么又睡了!   

 

邬童

是你要早起又不是我  

 

班小松

你不陪我去排练嘛!   

 

邬童

不去  

 

邬童

排练场地和酒店都在一个地方你又不会丢  

 

邬童

我睡了  

 

班小松

切~   

 

班小松

不去就不去嘛   

 

班小松

我走了   

 

邬童

等下班小松  

 

邬童

大早上你洗什么头  

 

邬童

吹干头发再出去!  

 

班小松

排练晾晾一会就干了啊   

 

班小松

就这样   

 

班小松

我走啦   

 

邬童

回来! 

 

青春旅社(10)

12:25 

Karry

【分享】直播贴:表演系的小太阳与他经管院不得不说的男朋友  

 

Karry

【文字截图】回复:小太阳今天早上头发没吹干戴着帽子就来排练了,刘海湿湿的显得杏眼特别圆润黑亮,撩头发的时候也特别帅气!然后过了十分钟吧,小太阳就被匆匆赶来的男朋友逮住教训了一顿,不过小太阳却很开心的样子,眉眼弯弯地说,来都来了你就陪我排练嘛。谁受得住这个撒娇的语气!反正我们不行!估计小太阳的男朋友也不行!男朋友虽然看起来起床气重很不耐烦的样子,没想到快结束的时候请我们每个人都喝了奶茶!  

 

邬童

我并不想看这个直播……  

 

邬童

简直公开处刑……  

 

Karry

但我是特意分享给你看的  

 

邬童

【你们这群魔鬼. jpg】  

 

※001说的官方贴不删,其他人开贴总会被删梗在18话

※karry说常安英雄救美的梗,在第9话

※邬童说的一起睡是10-12话的故事

 

33话剧排练日常

青春旅社(10) 

19:15

Karry

【图片】  

 

Karry

今天又吃饺子  

 

王俊凯

我印象里这是你第四天发饺子照片了吧?  

 

Karry

没办法  

 

Karry

自从第一天吃过常安的饭  

 

Karry

002做了一周份量的饺子冻在冰箱里  

 

王源

一一不是说过二二会做饭吗?   

 

欧欧弯

他会  

 

欧欧弯

但是比较擅长包饺子  

 

欧欧兔

省事   

 

马思远

至少二二的饺子能够一天一个花样【笑哭】   

 

马思远

不会视觉疲劳   

 

Karry

但是味道是一样的  

 

Karry

味觉疲劳  

 

王源

留点给我们回去尝尝   

 

Karry

都给你们  

 

欧欧弯

留点给我  

 

王俊凯

你们这周又加班?  

 

欧欧弯

嗯  

 

欧欧弯

都在公司餐厅吃  

 

欧欧兔

赶紧做完   

 

欧欧兔

空出周末   

 

王俊凯

【图片】  

 

王俊凯

邬童请吃的子非川菜壕餐  

 

邬童

明明是你们非要凑一桌的  

 

王源

家里没矿吃不起   

 

王源

只能来蹭饭了   

 

Karry

家里是没矿  

 

Karry

只有一只单身狗  

 

Karry

外加三个留守儿童和三个空巢老人  

 

邬童

等你们过来  

 

邬童

C市首富王俊凯请你们吃自助宴  

 

王源

C市首富买了房子就破产了   

 

Karry

哪儿的地段  

 

王俊凯

南滨路  

 

Karry

回头资料发我一份看看  

 

王俊凯

别买南滨路了吧  

 

王俊凯

我看C市远郊那个没开发的天坑地区很适合你  

 

王俊凯

以免之后饭后散步还得遇到你们牵个手打个啵  

 

Karry

【微笑】  

 

Karry

你先想想现在是谁在受这份罪好吧  

 

邬童

是我  

 

Karry

哦  

 

Karry

好吧暂时是你  

 

马思远

这有什么好谦让的……   

 

马思远

而且Karry你看房子干嘛……   

 

Karry

爱的小屋  

 

Karry

你看他们谈恋爱都是一套房起步  

 

王俊凯

对,你没有房  

 

王俊凯

怪不得你和马思远原地踏步  

 

马思远

???   

 

马思远

不是这个原因好嘛   

 

夏常安

可是我没买房啊……  

 

Karry

你也是家里有矿的  

 

夏常安

……  

 

王俊凯

常安拿他的水晶眼泪换钱买就行了  

 

隋玉

哈哈哈哈哈哈   

 

夏常安

玉玉……  

 

隋玉

【我告诉自己不要笑但是我的嘴它又要笑又要吃.jpg】   

 

隋玉

咳咳!   

 

隋玉

被饺子呛到了!   

 

夏常安

别呛到气管  

 

夏常安

先喝点汤  

 

隋玉

常安你做的嘛?   

 

夏常安

是我……  

 

隋玉

咳咳!   

 

隋玉

我今天好像忘记吃药了我先去倒杯水   

 

夏常安

……  

 

夏常安

是我外卖订的蟹粉汤和小汤圆  

 

隋玉

我想起来了药是睡前喝的   

 

隋玉

请给我盛两碗谢谢   

 

夏常安

【委屈唧唧.jpg】  

 

隋玉

这是我的奶黄汤圆   

 

隋玉

这是我的煲仔蟹圆   

 

隋玉

你是我的几里方圆   

 

夏常安

噗  

 

夏常安

快吃吧【笑哭】  

 

王源

玉玉的嘴不仅要笑要吃还要说甜言蜜语   

 

Karry

……  

 

Karry

简直吃不下去了  

 

邬童

这是毛血旺的麻辣墨鱼丸  

 

邬童

这是下火锅的新鲜虾球丸  

 

邬童

你是马思远的番茄牛肉丸  

 

Karry

???  

 

Karry

什么玩意儿  

 

王源

邬童的意思是说   

 

王源

你长得和牛肉丸一样黑   

 

王源

还经常穿着红毛衣、红卫衣   

 

邬童

王俊凯你快点涮好肉堵住王源的嘴  

 

王俊凯

王源儿你再聊会  

 

王俊凯

烫我帮你吹吹  

 

王源

【乖巧等肉次.jpg】   

 

邬童

Karry你放心  

 

邬童

我虽然是这个意思但是我的表达挺委婉的  

 

Karry

啧  

 

Karry

班小松去哪了  

 

Karry

怎么没堵住你的嘴  

 

邬童

哦  

 

邬童

他被我堵住了嘴  

 

班小松

太辣了QVQ   

 

班小松

已经辣得我大舌头说不清楚话了QVQ   

 

邬童

吃我碗里的  

 

邬童

给你重新换份油碟  

 

Karry

【我男生学院自习室室草就没受过这种委屈.jpg】  

 

马思远

其实……   

 

马思远

Karry最喜欢的那件红毛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候穿的   

 

王俊凯

Karry你还挺长情的  

 

王俊凯

一件红毛衣从初二穿到现在  

 

Karry

不啊  

 

Karry

我买了666件同款  

 

Karry

本体红毛衣收藏起来了  

 

马思远

……   

 

王俊凯

……  

 

王俊凯

你也是个家里有矿的  

 

王俊凯

王源儿吃虾吗?  

 

王俊凯

我给你剥  

 

王源

我会剥虾   

 

王源

我给你剥   

 

王俊凯

不不不  

 

王俊凯

我给你剥  

 

王源

哦   

 

王源

那我给自己剥   

 

王源

【双手插兜,谁都不爱.jpg】   

 

王俊凯

别别别  

 

王俊凯

你给我剥吧  

 

王源

好吃吗   

 

王源

【等夸.jpg】   

 

王俊凯

像你一样好吃  

 

王源

呸   

 

Karry

马班长吃饺子吗?  

 

Karry

我给你剥饺子  

 

马思远

……   

 

马思远

那我还不如直接吃肉丸   

 

Karry

哦  

 

Karry

那你吃我吗  

 

马思远

噗咳咳!   

 

邬童

Karry如果我给你的打击这么大我向你道歉  

 

邬童

对不起我不应该说你是个牛肉丸子  

 

Karry

呵  

 

Karry

你们不知道男人都是嘴上说一套床上做一套的吗  

 

邬童

知道  

 

王俊凯

安排  

 

夏常安

了解了……  

 

欧欧弯

嗯  

 

王源

……   

 

马思远

【我男生学院最迷人班长就没受过这种欺骗.jpg】   

 

隋玉

【委屈巴巴.jpg】   

 

欧欧兔

哦   

 

班小松

邬童你不要再给我剥虾啦QVQ   

 

班小松

都满出来了   

 

邬童

那吃螃蟹?  

 

邬童

吃鹌鹑蛋?  

 

班小松

我、我不吃要剥的东西了   

 

班小松

你都没吃什么   

 

班小松

我烫个嫩牛肉给你吧   

 

邬童

  

21:21 

Karry

【分享】直播贴:论影视院的院草对音乐系的系草究竟有多好  

 

Karry

【文字截图】回复:今天在排练会场有个工作人员带了自家小娃娃过来,胖嘟嘟的。院草一看见就被萌到了,抱着小娃娃给台下等着的系草看,说:“系草(名字)儿,你等得无不无聊?你不是喜欢圆的东西吗,你看这个小朋友够不够圆,让他陪你玩一会。”哦嗬,院草你考虑过人家小朋友的感受吗?  

 

Karry

【文字截图】回复:院草跟系草逗了一会小娃娃,院草说带你去找妈妈,哥哥抱不动了。等院草回来,突然一脸要哭地向系草求安慰,说他竟然被叫了叔叔!院草黏着系草念念叨叨,看着特委屈又好 搞笑!最后还是系草抱着他拍了拍背哄说:“人家小朋友叫你叔叔,可是你家小朋友叫你哥哥。对不对啊,哥哥?”系草叫的那声“哥哥”无敌了,简直是世界上最让人沉醉的酒精,令人头晕!  

 

Karry

【文字截图】回复:系草想了想还补了一句:“我不喜欢圆的东西,我只喜欢你。你陪在我身边,我什么都喜欢。”哦嗬,这个直播贴的名字是不是应该改成论音乐系的系草究竟多会哄影视院的院草。  

 

王俊凯

为什么一到这个点你就要开始看八卦……  

 

Karry

分享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  

 

王俊凯

可是我不开心【微笑】  

 

王源

俊俊不开心我也不开心   

 

王俊凯

【你的宠爱我的爱情买卖.jpg】  

 

Karry

所以说王俊凯劝你平时善良点  

 

Karry

不是不报时候就到  

 

邬童

王俊凯你该庆幸小朋友没有喊你爷爷  

 

王俊凯

别想了  

 

王俊凯

我要是被叫了爷爷  

 

王俊凯

你们一个也跑不了  

 

王俊凯

都是爷爷【微笑】  

 

夏常安

小朋友有多重?  

 

夏常安

小凯你平时那么重的铁锅都能颠锅竟然抱不动?  

 

王俊凯

【生活→我→硬抗.jpg】  

 

王俊凯

和小时候圆滚滚的王源儿一样重  

 

王源

嗯?   

 

王源

【在我嗯的时候我劝你好好说话.jpg】   

 

王俊凯

一样可爱  

 

王源

嗯?   

 

王源

【在我第二遍嗯的时候我劝你见好就哄.jpg】   

 

王俊凯

哦不是  

 

王俊凯

你比他可爱  

 

王源

【微笑】   

 

王源

你看我是那个意思吗?   

 

王俊凯

不是  

 

王俊凯

王源儿  

 

王俊凯

哥哥抱好不好?  

 

王源

【超心动.jpg】   

 

王源

哥哥抱   

 

Karry

起我一身鸡皮疙瘩  

 

王源

等你敢跟远远说抱抱的时候我祝福你   

 

Karry

除了你俩谁会说这种肉麻兮兮的话  

 

邬童

班小松,哥哥牵好不好?  

 

班小松

好、好吧……   

 

班小松

邬童你别瞪我我会牵的QAQ   

 

夏常安

那……  

 

夏常安

玉玉,哥哥喂好不好?  

 

隋玉

喂什么?   

 

隋玉

辣条嘛?   

 

隋玉

饼干嘛?   

 

夏常安

喂药……  

 

隋玉

【委屈】   

 

夏常安

……那你的辣条吃完了吗  

 

夏常安

可以先吃点  

 

夏常安

晚点再喝药  

 

隋玉

要吃!   

 

隋玉

藏在阳台呢嘿嘿   

 

夏常安

……  

 

欧欧弯

002,哥哥背  

 

欧欧兔

好   

 

Karry

没想到去年我还在教育001怎么当竹马  

 

Karry

今年就被教育了  

 

王俊凯

所以你的话还给你  

 

王俊凯

劝你平时善良点  

 

王俊凯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002特别会包饺子,在第14话

※常安问玉玉的辣条吃完没梗,在第30话

 ※Karry说去年还在教育001怎么当竹马的梗在第6话


—TBC—

→这个月的汇总_(:з」∠)_

  172 21
评论(21)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符城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