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城尘

喜欢一个万丈光芒的人一点儿都不可怕,不管遥不遥远。遇到能让你付出的事物或者人,都是一种运气。能遇到,就该珍惜。

 

【凯源】青春旅社10(对话体)

设定:校外合租日常

其他:❀ 第二十八话  第二十九话  第三十话


28邬童:这间教室最恐怖的人就是我

青春旅社(10) 

08:18  

王俊凯

早餐,吃吗?  

 

邬童

王源今天也没课?  

 

王俊凯

没呢  

 

王俊凯

也是什么意思  

 

邬童

“也”就是你看着班小松还坐在我对面吃东西  

 

邬童

所以你是没课的  

 

王俊凯

但是我有行程啊  

 

王俊凯

我要带我家小朋友出去过节  

 

王源

谁是小朋友!   

 

王俊凯

你不是小朋友么  

 

王俊凯

你还是个宝宝呢  

 

王源

……   

 

王源

那好吧   

 

邬童

【我不想听,你们住嘴.jpg】  

 

王源

小松你也要出门?   

 

班小松

我陪邬童上课呀   

 

班小松

他一天满课   

 

班小松

我一个人也没意思   

 

邬童

对  

 

王源

小松你头都要磕粥里了……   

 

王源

没问题吗……   

 

班小松

QAQ   

 

班小松

其实……   

 

班小松

我是真的很困啊!!   

 

班小松

可是邬童……!!   

 

邬童

反正都是睡觉  

 

邬童

在哪睡不一样  

 

班小松

看吧QAQ   

 

王俊凯

邬童你这样不行  

 

王俊凯

爱得太强硬  

 

邬童

要怎么软一点  

 

邬童

你说  

 

王俊凯

不愿意的时候亲一通不就好了  

 

王俊凯

很软  

 

王源

咳咳!   

 

邬童

可以考虑  

 

班小松

不!   

 

班小松

不好!   

 

班小松

你可以哄一哄我   

 

邬童

行啊  

 

邬童

班小松你陪我去上课好不好?  

 

班小松

这只是语气委婉了点吧……   

 

邬童

我时时刻刻都想你  

 

邬童

想见你  

 

班小松

好……好吧QVQ   

 

Karry

大早上的你们还能不能好了  

 

Karry

能不能体谅一下在图书馆痛哭的人  

 

王俊凯

马思远不是在你旁边么  

 

Karry

这是痛苦之中唯一的甘甜  

 

马思远

……   

 

马思远

看书!   

 

夏常安

@王俊凯 你们去哪玩?  

 

王俊凯

江边骑车  

 

王俊凯

这次是真的去江边骑车  

 

王俊凯

真的不要再偶遇了啊  

 

夏常安

不会的【笑哭】  

 

夏常安

下午得帮001他们答到选修课  

 

隋玉

源源你们要风筝吗?   

 

王源

好啊   

 

王源

什么时候买的风筝?   

 

隋玉

常安买零食赠送的   

 

王源

所以昨天占了小半个客厅的三只松鼠都是常安买的?   

 

夏常安

买满五个礼盒送限量版马克杯  

 

夏常安

玉玉想要那个马克杯所以就买多了  

 

王源

哈哈哈哈哈   

 

王源

我猜玉玉并不是想要马克杯   

 

王源

只是想要很多很多的零食而已   

 

隋玉

【嘘】   

 

夏常安

……  

 

私聊 

10:25 

邬童

坐最后一排  

 

班小松

啊?   

 

班小松

邬童你平时不都是坐前面三排的嘛?   

 

邬童

我坐哪都无所谓  

 

邬童

平时只是怕你找不到我  


10:45

 邬童

班小松  

 

班小松

到到到!   

 

邬童

你想睡就睡  

 

邬童

强撑着干什么  

 

班小松

你在学习我在睡觉这像什么话嘛   

 

邬童

哦  

 

邬童

那你觉得王俊凯早上的提议怎么样?  

 

班小松

什么提议?   

 

邬童

很软的那个提议  

 

班小松

不!   

 

班小松

不好!   

 

邬童

清醒了?  

 

班小松

……   

 

班小松

我还是掏出我的六只核桃吧   


10:55

 班小松

邬童……   

 

班小松

你别看我啊   

 

班小松

好好听课   

 

邬童

不行  

 

邬童

你在这我干嘛不看  

 

班小松

下节课我还是坐离你远一点吧   

 

邬童

班小松  

 

班小松

啊?   

 

邬童

老师点你  

 

班小松

!   

 

班小松

刚……刚刚讲的是什么……   

 

班小松

不不不,问题是什么……   

 

邬童

没听  

 

班小松

呃……   

 

邬童

不是说要离我远一点么  

 

邬童

问我干嘛  

 

班小松

我错了邬童!   

 

班小松

我一定紧紧黏着你!   

 

邬童

看纸上  

 

班小松

“B!”   

 

邬童

……  

 

邬童

是13……

  

私聊 

11:08 

王源

好久没有在江边骑车了   

 

王源

风好凉爽   

 

王俊凯

王源儿你好好骑  

 

王俊凯

别放开手  

 

王源

没关系的   

 

王源

诶!   

 

王俊凯

就让你小心的!  

 

王俊凯

现在你都不听我话了  

 

王俊凯

以前让你坐后座你就坐  

 

王俊凯

让你搂着我的腰你就搂  

 

王俊凯

乖得很  

 

王源

……   

 

王俊凯

你刚学骑车那会还可害怕非要我带着  

 

王俊凯

现在都敢一个人骑车滚楼梯了  

 

王俊凯

够野啊  

 

王源

……   

 

王源

小邋遢,真呀真邋遢♬   

 

王俊凯

噗  

 

王俊凯

王源儿你干嘛呢  

 

王源

哄大朋友呀   


11:30

王源

你说这个风筝能飞起来吗?   

 

王俊凯

能  

 

王俊凯

就是特别显眼  

 

王俊凯

真不明白一个零食品牌送的风筝竟然是一个唇印形的  

 

王源

意思是让你要亲亲你的小朋友呀   

 

王俊凯

“啵”  

 

王源

那你跑还是我跑?   

 

王俊凯

你拿着风筝我来扯  

 

王源

上吧追风少年!   

 

王源

噗!   

 

王俊凯

咳……  

 

王源

王俊凯你跑出去有十米么你就摔   

 

王俊凯

腿太长容易绊到你知道吗  

 

王源

我知道啊   

 

王源

我腿也长   

 

王俊凯

……  

 

王俊凯

【给你的小猫咪一点面子.jpg】  

 

王源

哎呀   

 

王源

这路不平   

 

王源

我们换一个地方   


11:45

 王俊凯

不是  

 

王俊凯

我觉得不行  

 

王俊凯

这个唇印风筝该不会是镂空的吧  

 

王源

我看看   

 

王源

……   

 

王源

你把人家嘴角摔破了   

 

王源

当然漏风了   

 

王俊凯

…… 

 

青春旅社(10) 

 王俊凯

【图片】  

 

王俊凯

@夏常安 你们亲情提供的风筝十分棒  

 

王俊凯

每次能飞三分钟  

 

王俊凯

全人工  

 

隋玉

……   

 

隋玉

玩得开心   

 

夏常安

风筝边边白色的东西是什么?  

 

王俊凯

创可贴  

 

王俊凯

它嘴角裂了  

 

夏常安

……  

 

夏常安

替它谢谢你啊  

 

王俊凯

不客气 

 

私聊 

 

王源

我想喝汽水   

 

王俊凯

喝吧  

 

王源

你看   

 

王源

我买了可乐   

 

王源

但是没有要冰的   

 

王俊凯

真听话  

 

王源

请问如果我听话可以要到儿童节礼物吗?   

 

王俊凯

如果你给我一个亲亲你就可以  

 

王源

“吧唧!” 

  

22:30 

青春旅社(10) 

 邬童

你们谁还在学校么  

 

Karry

都在家呢  

 

Karry

就差俩了  

 

班小松

江湖救急!   

 

邬童

有没有警卫室电话  

 

邬童

被锁在十七教了  

 

王源

我和王俊凯还没出校门   

 

王源

我们直接去找保安吧   

 

邬童

@Karry 你说的差俩?【微笑】  

 

Karry

哦  

 

Karry

我以为你们都在家  

 

Karry

差我和马思远俩  

 

隋玉

实际上只有我和常安俩在家   

 

王俊凯

你们黑灯瞎火的在教室干什么呢  

 

王俊凯

这么晚还不走  

 

邬童

没干  

 

邬童

学习 

 

私聊 

 班小松

好黑啊……   

 

班小松

会不会有什么恐怖的东西啊……   

 

邬童

你放心  

 

邬童

这个教室里最恐怖的东西就是我  

 

班小松

……   

 

邬童

听故事么  

 

班小松

邬童你还会讲故事?!   

 

邬童

从前有一只小肥松鼠,它最喜欢的事就是捡树枝打坚果。有一天它把坚果打到了一只小豹子脑袋上,小豹子很生气,一脚踩碎了它的坚果。  

 

班小松

这么过分的嘛QAQ   

 

邬童

结果小松鼠以为小豹子是在帮它开坚果,傻乐地给小豹子道谢。后来小松鼠每天都抱着一颗坚果来找小豹子,久而久之小豹子觉得小松鼠真是傻得可怜,再也拿它没办法。  

 

班小松

所以它们成为了很好很好的朋友?   

 

邬童

有一次小松鼠又抱着一颗小坚果过来,小豹子说它的坚果太小了,于是亲了一下它的脑袋。第二天小松鼠又抱着一颗大坚果过来,小豹子说它的坚果太大了,于是亲了一下它的脑袋。第三天小松鼠气呼呼地什么也没带,小豹子想了想,又亲了一下它的脑袋,说  

 

班小松

说什么?   

 

邬童

说你什么都不带也没关系,我想给你我的坚果  

 

班小松

这是故事的结尾?   

 

邬童

嗯  

 

邬童

掏我左边口袋  

 

班小松

什么啊?   

 

班小松

草莓……糖?   

 

邬童

给你  

 

班小松

为什么给我啊   

 

邬童

送颗糖给我的小朋友呗  

 

邬童

别怕了啊  

 

23:08 

青春旅社(10) 

 王俊凯

想要钥匙吗?  

 

邬童

……  

 

邬童

王俊凯你忘了前几天中午大太阳谁借你伞去接王源的?  

 

王俊凯

你不是觉得一个人撑伞丢脸非要和班小松撑一把么  

 

邬童

【图片】  

 

王俊凯

卧槽  

 

王俊凯

你怎么有我小时候的照片!  

 

邬童

你还有两分钟的时间可以考虑  

 

王俊凯

撤回去  

 

王俊凯

钥匙给你  


邬童撤回一条消息 

 

邬童

谢了  

 

邬童

但你要知道放我出来的后果【微笑】  

 

邬童

【图片】  

 

邬童

【图片】  

 

邬童

【图片】  

 

王俊凯

卧槽  

 

王俊凯

卧槽  

 

王俊凯

卧槽  

 

王俊凯

你怎么有这么多我的照片!  

 

邬童

从王源空间相册拿的  

 

王源

别逼我   

 

邬童

我不担心  

 

邬童

班小松也没有我小时候的照片  

 

王源

【微笑】   

 

王源

【图片】   

 

王源

【图片】   

 

王源

【图片】   

 

邬童

???  

 

邬童

哪来的?!  

 

王源

找二二P的   

 

邬童

……  

 

班小松

天啊   

 

班小松

好可爱!   

 

邬童

是假的  

 

班小松

这个臭屁的模样非常像了!   

 

邬童

【图片】  

 

邬童

……这个才是真的  

 

王俊凯

不可能  

 

王俊凯

你该不会是找一一P了吧  

 

王俊凯

你小时候能有这么白  

 

邬童

我开的美颜不行么  


邬童撤回一条消息 

 

王源

其实不撤回也可以   

 

王源

我猜小松已经存下来了   

 

邬童

……  

 

※俊俊和小松都是表演系的,所以课程时间一样

 

29一起做饭日常

9:21

青春旅社(10) 

王俊凯

你们都去上课了吗?  

 

Karry

怎么?  

 

王俊凯

天黑黑,欲落雨♬  

 

Karry

等不完一首歌  

 

Karry

说重点  

 

王俊凯

早上我见窗外大太阳于是我把我和王源儿的被子都抱到三楼天台去晒了但是卧了个大槽说刮大风就刮大风我怕是要下雨了但是我们的课要上到中午赶不回去收被子所以诚挚请求好心人帮忙收被子回来  

 

Karry

嘿你还起劲了  

 

邬童

我去  

 

邬童

我看见你一大早起来晒被子我也晒了  

 

夏常安

……  

 

夏常安

要下雨了?  

 

夏常安

我看见你们俩晒被子我也跟着晒了【笑哭】  

 

欧欧弯

帮收被子+1  

 

Karry

谢谢你们总结重点  

 

Karry

可是我也晒了  

 

马思远

所以做人不能盲从   

 

Karry

马班长你的被子我也顺便帮你晒了  

 

马思远

【我做错了什么.jpg】   

 

马思远

求好心人帮忙收被子   

 

马思远

收我的不用收Karry的   

 

Karry

我们用的同一套被单好吧  

 

Karry

他们分不清的  

 

王俊凯

我暂停一下  

 

王俊凯

话是这么说  

 

王俊凯

所以还有谁在家里  

 

隋玉

我和常安是最晚出门的【笑哭】   

 

王源

嗯,所以说   

 

王源

家里还剩雪球宝了   

 

王俊凯

让狗宝宝收被子  

 

王俊凯

我觉得不行  

 

王俊凯

它不被收走就算万幸了  

 

Karry

……  

 

Karry

你当它打个雷就能修成哮天犬么  

 

邬童

你们真的太惨了  

 

王俊凯

???  

 

王俊凯

邬童你什么勇气说这种话  

 

邬童

我觉得你不靠谱  

 

邬童

然后我就把被子晒在了卧室的阳台  

 

邬童

淋不到  

 

王俊凯

【孤立你.jpg】  

 

王源

嗯?   

 

王源

我记得邬童你阳台旁边不是有一个巨大的排水口么   

 

王源

一泻千里寸土不干的那种   

 

王源

你是真的真的太惨了   

 

邬童

???  

 

邬童

真的假的  

 

班小松

真的   

 

班小松

上次我不还在你阳台积的水坑里摔了一跤嘛QVQ   

 

邬童

哦  

 

邬童

我以为你自己摔的  

 

Karry

既然如此  

 

Karry

都放宽心  

 

Karry

大家一起惨心里平衡点  

 

马思远

……   


12:05

 王俊凯

嗯……  

 

王俊凯

谁带伞了?  

 

王源

你的伞落在我这了   

 

班小松

源源那我先帮你把老大送过去吧   

 

王源

我去接吧   

 

班小松

我顺路的   

 

王俊凯

我估计经管院门口又有一帮同学想给邬童撑伞了  

 

班小松

啊   

 

班小松

邬童你别跟别人乱跑啊QAQ   

 

邬童

……  

 

邬童

我哪次不等你来  


12:15

班小松

安全送到   

 

班小松

邬童我现在过去啦   

 

邬童

不急  

 

邬童

慢点  

 

邬童

别又水坑里劈叉  

 

邬童

这次我不背你了  

 

班小松

……   

 

班小松

一说这个我的韧带隐隐作痛   

 

王俊凯

诶邬童  

 

王俊凯

你这样看起来好像留守儿童啊  

 

邬童

【微笑】  

 

邬童

那你是什么  

 

邬童

拾荒老人吗  

 

王源

【你说话小心一点.jpg】   

 

邬童

???  

 

邬童

难道不是王俊凯先皮的?  

 

王源

可是他说的是实话   

 

邬童

【微笑】  

 

邬童

你们啷个勒个勒个呀  

 

王源

怎么突然说起方言???   

 

邬童

和你们说普通话太累了  

 

班小松

哇邬童你什么时候学会的?   

 

邬童

王俊凯教的  

 

王俊凯

还有rap呢  

 

王俊凯

爽翻爽翻♬  

 

王源

巴适的板♬   

 

王源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   

 

王俊凯

城头的人力气大得黑死人♬  

 

邬童

……  

 

邬童

班小松我们自己走一路  

 

邬童

跟他们两个待不下去了  

 

Karry

诶  

 

Karry

所以你们顺路顺到医学院没有  

 

王俊凯

你们也没伞?  

 

王俊凯

那你不出声  

 

Karry

其实我好远就听到你们两个在那唱rap  

 

Karry

但是觉得太丢人没叫你们  

 

王俊凯

……  

 

Karry

但是吧雨这么大也不能不回去  

 

Karry

只好委屈一下了  

 

王俊凯

那我们只能当个路过的了  

 

王俊凯

没位置了  

 

Karry

你背王源  

 

Karry

位置挤一挤总是会有的  

 

王源

……   

 

王俊凯

001的招数太野  

 

王俊凯

我可学不来  

 

欧欧弯

……  

 

隋玉

你们只有两把伞吧?   

 

隋玉

我和常安去接远远和Karry好了   

 

Karry

【OK】

  

13:18 

 夏常安

你们不是走得最早?  

 

夏常安

怎么才回来?  

 

王俊凯

下午不都没课么  

 

王俊凯

去超市买了点菜  

 

王俊凯

那么大雨就不用出门了  

 

王源

啊   

 

王源

雪球宝真的帮我们收被子了呀   

 

班小松

诶?   

 

班小松

可是我没看见它呀   

 

王源

比较幼小可怜无助   

 

王源

被压在被子底下了   

 

王源

出不来就睡着了   

 

王源

刚把它抱回狗屋   

 

王俊凯

亏我还每天带它去晨跑  

 

王俊凯

一身腱子肉果然都是虚胖的  


13:35  

王俊凯

点菜吗  

 

王源

麻婆豆腐   

 

马思远

辣椒炒肉   

 

班小松

辣子鸡丁   

 

隋玉

土豆炖鸡   

 

欧欧兔

醋溜土豆丝   

 

Karry

夫妻肺片  

 

邬童

情人果  

 

夏常安

呃……鸳鸯锅?  

 

欧欧弯

丘比特沙拉蔬菜盘  

 

王俊凯

???  

 

王俊凯

你们画风是不是有点不对?  

 

王源

听不得听不得   

 

王源

麻婆豆腐要放肉的那种!   

 

王俊凯

嗯  

 

马思远

那……辣椒炒肉放豆腐?   

 

班小松

辣子鸡丁放酸菜鱼?   

 

隋玉

土豆炖鸡放冰淇淋……   

 

欧欧兔

酸溜土豆丝放马铃薯   

 

王源

【笑哭】   

 

王源

不是要排队啦   

 

王源

我和王俊凯吃惯了加肉沫的麻婆豆腐   

 

王俊凯

对  

 

王俊凯

作为一个大厨  

 

王俊凯

必须要有一种自己的风格  

 

夏常安

小凯怎么这么会做菜?  

 

王俊凯

因为从小家里困难  

 

王源

噗   

 

夏常安

……  

 

王俊凯

带着弟弟  

 

王俊凯

半工半读  

 

王源

戏过了王俊凯   

 

王俊凯

开个玩笑  

 

王俊凯

煮好了叫你们  

 

王源

虽然端午过了   

 

王源

我还是包几个粽子吧   

 

班小松

哇,怎么做?   

 

王源

粽叶做成漏斗状   

 

王源

抓一把糯米   

 

王源

……   

 

王源

虽然漏了   

 

王源

大概就是这样   

 

邬童

……  

 

邬童

你买了一堆熏肉、蜜枣、芝麻馅  

 

邬童

然后做出来一个白米饭团?  

 

王源

咳   

 

王源

粽子嘛   

 

王源

能吃就行   

 

王俊凯

我就喜欢吃没馅的粽子  

 

王源

虽然垮了   

 

王源

还好你在王俊凯   

 

王源

【商业拥抱.jpg】   

 

王俊凯

抱  

 

王俊凯

王源儿那红枣洗过了  

 

王俊凯

你可以直接吃  

 

王源

你把核都去了?   

 

王俊凯

这碗的去了核你吃  

 

王俊凯

那碗没去核的包在粽子里给他们吃  

 

王源

【达成共识.jpg】   

 

Karry

……  

 

Karry

不好意思已经听到了  

 

邬童

我试试  

 

邬童

好像粽子挺容易做的  

 

Karry

是比你做的小蛋糕让人放心些  

 

邬童

【你说吧,我不听.jpg】  

 

邬童

我做的这个粽子太长  

 

王俊凯

我做的这个粽子好大  

 

邬童

我的比较长  

 

王俊凯

我的比较大  

 

邬童

长的顺手  

 

王俊凯

大的料足  

 

王源

你们在比什么???   

 

班小松

诶?   

 

Karry

【秋名山车神急刹车.jpg】  

 

马思远

…… 

  

14:14 

私聊 

 班小松

邬童……   

 

邬童

怎么了?  

 

邬童

你又在我房间的水坑摔了一跤?  

 

班小松

不是啦!   

 

班小松

就……不是下雨嘛……   

 

班小松

然后把狗屋挪到了小客厅……   

 

班小松

我和雪球宝你追我我追你的时候踩到了狗盆   

 

班小松

脚一滑一屁股就坐下去了   

 

邬童

……  

 

邬童

你真是……!  

 

邬童

我过去  

 

班小松

不是……我没事啦……   

 

班小松

就是……我……   

 

班小松

我把狗屋给坐塌了QAQ   

 

班小松

你能不能一起给修修   

 

邬童

……  

 

班小松

【方张.jpg】   

 

邬童

这狗屋……烂得真彻底  

 

邬童

平时抱你也没见你这么重  

 

邬童

屁股疼么  

 

班小松

还好……   

 

邬童

还好?那你一直捂着  

 

班小松

呃……我是怕你……嗯……   

 

邬童

啧  

 

青春旅社(10) 

邬童

@Karry 你修会修狗屋么  

 

Karry

?  

 

Karry

我这拿手术刀的手真的只会毁尸灭迹  

 

Karry

你想想上次那把拖把的惨状  

 

邬童

……  

 

马思远

是把狗屋弄坏了吗?   

 

马思远

怪不得雪球宝躲在窗帘这里抹眼泪   

 

马思远

都委屈成一个球了   


14:55 

 邬童

修个狗屋  

 

邬童

太难了  

 

Karry

心意到了就行  

 

马思远

不是啊雪球宝要的不是心意   

 

马思远

是狗屋啊   

 

王俊凯

你们修了这么久  

 

王俊凯

狗子自己捡树枝搭都搭完了  

 

王源

别修了吧   

 

王源

网上买个热狗汉堡的窝给它   

 

邬童

嗯  

 

王俊凯

来吃饭吧  

 

王俊凯

今天给雪球宝加餐  

 

王俊凯

待会就忘记这回事了  

 

欧欧弯

做了西瓜拼盘  

 

欧欧弯

一起吃  

 

邬童

刚做的冰饮  

 

王俊凯

这冰饮装饰得挺有印第安人的审美  

 

班小松

好看吧!   

 

班小松

叫做芒果草莓薄荷瓜子蓝莓酱糖浆无敌爆炸大拼盘冰沙!   

 

隋玉

噗   

 

隋玉

小松你自己取的吧【笑哭】   

 

班小松

邬童取的呢   

 

王俊凯

……  

 

王俊凯

邬童你最近的审美?  

 

邬童

是的  

 

邬童

被班小松带歪了  

 

班小松

什么啊QVQ   

 

邬童

还有这几杯叫“井底之蛙”  

 

邬童

当做你们包有核红枣粽子的回礼  

 

王俊凯

……  

 

王源

……   

 

Karry

这个什么芒果蓝莓彩虹旋风沙冰  

 

邬童

这名字是你自创的  

 

Karry

差不多  

 

Karry

所以,芒果在哪?  

 

邬童

班小松喜欢吃芒果  

 

邬童

都给他吃了  

 

邬童

我就取个名字让你们知道芒果存在过  

 

Karry

……  

 

※邬童说让小松“别又水坑里劈叉”,和俊俊说的“经管院一帮同学想给邬童撑伞”,在五话 

※Karry说的“我这拿手术刀的手只会毁尸灭迹”和拖把惨案,在十七话

 

30王源:我俩美好呢,哼

21:08 

青春旅社(10)  

马思远

源源怎么就你一个人?   

 

王源

王俊凯他们院前辈们刚排完毕业大戏   

 

王源

去聚餐了   

 

Karry

邬童你怎么也一个人  

 

邬童

你这不是明知故问么……  

 

Karry

不啊  

 

Karry

平时你不都陪着班小松  

 

班小松

邬童要复习哈哈哈   

 

邬童

班小松你这语气是不是很想我过去啊  

 

班小松

没   

 

班小松

我不是   

 

班小松

【闭上我的小嘴巴绝对不会哈哈哈.jpg】   

 

邬童

你爱怎么闹怎么闹  

 

邬童

但是  

 

班小松

不喝酒!   

 

班小松

不暴食!   

 

班小松

按时回!   

 

邬童

嗯  

 

马思远

……   

 

Karry

服气服气  

 

王源

不好说   

 

王源

影视院一群戏精   

 

王源

一个小时一通电话   

 

王源

喂同学你的王俊凯掉了   

 

王源

请问你掉的是这个小坏蛋   

 

王源

还是这个小宝宝   

 

王源

两个都不给你   

 

邬童

……  

 

王源

【微笑】   

 

班小松

【瑟瑟发抖.jpg】   

 

班小松

我是不是应该提醒老大赶紧看群消息   

 

王源

不用   

 

王源

我看看还能叫出什么明堂来   

 

王源

可怕得很   


23:08

 王源

@邬童 前辈们打电话过来   

 

王源

让我帮忙问问你掉的是一只小小松还是一只小松松   

 

邬童

???  

 

班小松

QAQ我没来得及阻止前辈们打电话   

 

邬童

你帮我回一句我掉的是只松宝宝  

 

邬童

放在原地  

 

邬童

我去接  

 

王源

什么时候走?   

 

邬童

你也去?  

 

王源

嗯   

 

王源

王俊凯不怎么会喝酒   

 

王源

喝杯羊奶酒都会醉   

 

王源

醉了还话多   

 

邬童

走 

 

私聊 

07:30 

 王俊凯

宝宝  

 

王俊凯

起床了吗? 

 

07:45 

 王俊凯

早餐想吃什么?  


07:48

 王俊凯

宝宝你是不是把手机调静音了?  


08:02

 王俊凯

宝宝你提前走了?  

 

王俊凯

今天考核?

  

09:21 

 王俊凯

中午等我吧  

 

王俊凯

学院毕业大戏排完也不用帮忙了 

 

11:08 

王俊凯

【委屈】  

 

青春旅社(10) 

 王俊凯

……  

 

王俊凯

为什么王源儿不理我了  

 

Karry

你可以翻昨晚的聊天记录细细品味一下  

 

班小松

呃……   

 

班小松

我觉得老大你昨晚喝了三杯梅子酒就上头了   

 

王俊凯

我……没做什么吧?  

 

班小松

你和前辈们抱作一团算不算?   

 

王俊凯

……  

 

邬童

王源去接你你知道么?  

 

王俊凯

啊  

 

王俊凯

没见着啊  

 

班小松

当时前辈们抱着你的腰哭着喊着不让你走   

 

班小松

还一个劲地叫你小宝宝   

 

班小松

然后源源脸瞬间就黑了   

 

王俊凯

……  

 

王俊凯

让我在厕所哭一下  

 

王俊凯

好好想想  

 

王俊凯

对策 

 

20:15

青春旅社(10) 

Karry

@王俊凯 你们真吵了?  

 

王俊凯

没有吵  

 

Karry

不可能  

 

Karry

平常你俩在一块哪次不是嘴里说着手上摸着  

 

Karry

这会沙发都坐两头  

 

王俊凯

没有吵……  

 

王俊凯

冷战了……  

 

马思远

【惊慌失措.jpg】   

 

马思远

你们可别一冷战又冷战一年啊   

 

Karry

啧啧  

 

Karry

你还敢跟王源冷战啊  

 

王俊凯

【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手了.jpg】  


08:15

 马思远

每日一问   

 

马思远

今天和好了吗   

 

隋玉

我觉得没有……   

 

隋玉

虽然源源早上笑着……   

 

隋玉

还给我煎了两个荷包蛋……   

 

邬童

王俊凯和我们一路去上课  

 

邬童

没等人  

 

Karry

他俩一冷战就得劲地和别人说说笑笑  

 

Karry

火上加油还得添瓶陈年老醋  

 

Karry

熟悉的路数 

 

12:05 

Karry

有人到饭堂了吗?  

 

夏常安

占位置吗?  

 

Karry

对  

 

Karry

先占一排吧  

 

王源

远远一起去饭堂吗?   

 

王源

小松被邬童抓走了   

 

邬童

……  

 

邬童

我又不是黑山老妖  

 

Karry

邬童你竟然丢下兄弟  

 

邬童

今天不宜靠近他俩  

 

邬童

先溜为敬  

 

马思远

一起吧【笑哭】   

 

班小松

啊   

 

班小松

可是老大一下课就去音乐学院了   

 

王俊凯

王源儿你下课了?  

 

王俊凯

你往哪个门出呢我都没看见你啊  

 

马思远

……   

 

马思远

我们在去饭堂的路上了   

 

马思远

要不小凯你先来饭堂?   

 

王俊凯

嗯  

 

王俊凯

等会我  

 

Karry

帮你稳住王源  

 

Karry

希望他日相报 

 

12:15

 马思远

……   

 

马思远

我们往侧门的小面店走了   

 

Karry

斗不过  

 

Karry

饭堂是吃不了  

 

夏常安

……  

 

夏常安

说好的占一排呢!  

 

夏常安

结果一个人都没来啊【流泪】  

 

欧欧兔

留两个位   

 

隋玉

【OK】   

 

隋玉

所以小凯来么?   

 

王俊凯

你们吃吧  

 

王俊凯

我回去了

  

13:02 

解忧杂货铺(5) 

 王俊凯

兄弟伙  

 

王俊凯

帮我探探王源儿的口风?  

 

邬童

不  

 

邬童

不敢送死  

 

Karry

别  

 

Karry

要命的  

 

夏常安

呃  

 

夏常安

有点害怕  

 

王俊凯

……  

 

王俊凯

冷就冷吧  

 

王俊凯

也不是没有过  

 

Karry

你的源则呢  

 

王俊凯

一个小时之后我再想想哄不哄  

 

青春旅社(10) 

 班小松

哇源源你要做饭?   

 

王俊凯

王源儿你饿了?  

 

王俊凯

我给你做吧  

 

Karry

???  

 

Karry

说好一个小时呢  

 

Karry

你这才三秒不到好不好  

 

王俊凯

咳  

 

Karry

你不是去做饭?  

 

Karry

怎么又回来了?  

 

王俊凯

哦  

 

王俊凯

王源儿刚刚对我亮了亮手机壳  

 

Karry

哪个?  

 

Karry

“及时行乐?”  

 

马思远

噗   

 

王俊凯

旧手机壳  

 

王俊凯

背面是  

 

王俊凯

“滚”  

 

Karry

……  

 

马思远

源源刚起来是真刚【笑哭】   

 

马思远

高中那会源源和小凯共用一张饭卡的   

 

马思远

冷战之后源源一打钱拍在小凯桌上说散伙就散伙   

 

Karry

王俊凯还有脾气呢那会  

 

Karry

反手一把把饭卡拍到王源桌上  

 

Karry

不知道还以为演了出什么情人变仇人的狗血剧  

 

隋玉

这……这么刺激的嘛   

 

夏常安

还好玉玉生气的时候道歉是有用的  

 

Karry

隋玉那是怕你哭粗来  

 

夏常安

……  

 

王俊凯

是比不过你和马思远谁先解出一道题就刷谁的卡  

 

王俊凯

想约饭还得搞这套花里胡哨的  

 

马思远

一起吃饭方便讨论学习!   

 

Karry

怎么了  

 

Karry

就得抓紧一切时间约会  

 

马思远

……   

 

王俊凯

……  

 

王俊凯

势单力薄  

 

王俊凯

来日再战  

 

王俊凯

我上去换一下我“滚床单不”的手机壳  


13:25

 班小松

这盘是什么菜?   

 

王源

给王俊凯做的   

 

班小松

诶?你们和好了?   

 

王源

没有   

 

邬童

做的是什么……  

 

王源

肥油煎炸苦瓜   

 

邬童

王俊凯喜欢吃这个???  

 

王源

不   

 

王源

因为他不喜欢   

 

邬童

……  

 

王源

配辣条炒饭   

 

Karry

辣条还有剩的么  

 

Karry

来一点  

 

马思远

你不如把一碗辣条炒饭都吃了   

 

Karry

【你是真的爱我吗.jpg】  

 

马思远

我说说而已……   

 

王源

辣条玉玉赞助的   

 

王源

应该还有?   

 

隋玉

咳咳!   

 

夏常安

玉玉你什么时候又买了辣条?!  

 

隋玉

我买了一个三十斤的辣条礼盒呢   

 

夏常安

【我听到了什么.jpg】  

 

隋玉

我怕味大被你发现都是偷偷蹲在阳台吃的   

 

隋玉

吃了一个月都没吃完   

 

王俊凯

所以王源儿拿了多少包做炒饭……  

 

隋玉

就……十包吧……   

 

王俊凯

【强颜欢笑.jpg】  

 

王俊凯

肥肉苦瓜和辣条炒饭呢?  

 

王源

倒了

   

私聊 

 王俊凯

宝宝  

 

王俊凯

你去哪?  

 

王源

买小面   

 

王俊凯

我跟你去  

 

王源

你别跟来   

 

王源

我俩没好呢   

 

王俊凯

你想吃我去买  

 

王俊凯

你别跑了  

 

王源

我不吃   

 

王俊凯

……  

 

王源

你不是没吃东西么   

 

王俊凯

嗯?  

 

王俊凯

你不生气了?  

 

王源

气   

 

王源

你咋那样   

 

王俊凯

不是  

 

王俊凯

我  

 

王源

你跟别人黏黏糊糊   

 

王俊凯

我对你才是黏黏糊糊  

 

王源

那你为什么哄得一点都不认真   

 

王俊凯

怎么才算认真  

 

王源

又亲又抱还要喊小宝宝的那种   

 

王俊凯

……  

 

王俊凯

宝宝  

 

王俊凯

我给你买了芒果小蛋糕  

 

王俊凯

别生气了好不好呀  

 

王源

……   

 

王俊凯

我的那份芒果也给你呀  

 

王源

……   

 

王源

不许用这种语气撒娇!   

 

王源

哄得虚伪!   

 

王俊凯

嗯?  

 

王俊凯

那你还脸红呢  

 

王源

……   

 

王源

不想和好了   

 

王源

你走吧   

 

王俊凯

那你陪我去吃小面  

 

王俊凯

吃完就和好  

 

王源

行吧   

 

王俊凯

我发现你现在和我冷战都不会超过两天  

 

王源

你是有恃无恐了嘛   

 

王俊凯

我是心有余悸  

 

青春旅社(10) 

Karry

终于手牵手一起走了  

 

王俊凯

【嘿嘿嘿.jpg】  

 

邬童

经历一次修罗场  

 

邬童

结果更加歪腻  

 

Karry

高三刚吵架那会  

 

Karry

王俊凯一脸委屈想哄的表情我真的很想笑  

 

Karry

都委屈成常安了  

 

夏常安

???  

 

隋玉

突然有画面感了哈哈哈   

 

马思远

源源就和我约去买根烤肠   

 

马思远

我都能感受到小凯的羡慕   

 

王源

谁让他脾气可倔   

 

王源

非要憋着   

 

马思远

不过   

 

马思远

源源你水杯的水都是王俊凯打的啊   

 

王源

所以我还是喝了嘛   

 

Karry

还有运动会  

 

Karry

隔了一个人还要给王源撑伞挡太阳  

 

Karry

王源还不理他  

 

Karry

好可怜的  

 

王俊凯

……  

 

王俊凯

我倒是记得当时王源儿帮我捡起试卷  

 

王俊凯

还说了句“脏了本宝宝的手”  

 

王源

【我是爱你的.jpg】   

 

Karry

谁让你当时傻啊  

 

Karry

一和王源冷战就刻意和其他同学玩得好  

 

王俊凯

不敢了不敢了


—TBC—

→果然月更_(:з」∠)_

  115 11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符城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