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城尘

喜欢一个万丈光芒的人一点儿都不可怕,不管遥不遥远。遇到能让你付出的事物或者人,都是一种运气。能遇到,就该珍惜。

 

【凯源】青春旅社12(对话体)

设定:校外合租日常

其他:❀ 第三十四话  第三十五话  第三十六话


34小松与邬童的棒球梦

07:15

私聊 

 邬童

班小松……  

 

班小松

唔?   

 

班小松

七点半了?   

 

邬童

没……  

 

班小松

邬童你出了好多汗啊   

 

班小松

是我踢被子都把被子盖你身上了嘛   

 

邬童

不是……你没踢被子  

 

班小松

怎么了……?   

 

邬童

算了……  

 

邬童

是你踢了我几脚把我疼出汗了  

 

班小松

那你踢回来吧QVQ   

 

邬童

嗯  

 

班小松

?   

 

班小松

你为什么亲了我一口   

 

邬童

看你傻  

 

班小松

哼╯^╰ 

  

07:35 

 班小松

诶?邬童你也要出门?   

 

邬童

不是你非要我陪你去排练么  

 

班小松

我今天没说啊   

 

班小松

那是昨天的我要求的   

 

邬童

……  

 

邬童

你要不要  

 

班小松

要要要你陪我QVQ   

 

私聊 

 王源

你在刮胡子?   

 

王俊凯

我还没用过手动刮胡刀  

 

王俊凯

试一下  

 

王源

你剃须膏全掉下来了好吧   

 

王源

大型翻车   

 

王俊凯

好像挤多了  

 

王俊凯

王源儿你帮我把右边的揩少一点  

 

王源

好像在玩奶油   

 

王源

哇王俊凯你别靠这么近   

 

王源

鼻尖的泡沫沾到我了   

 

王俊凯

蹭点给你玩  

 

王源

幼稚!   

 

王俊凯

……好像刮到眉毛了  

 

王源

我看看   

 

王源

放心你的大粗眉还在   

 

王俊凯

???  

 

王俊凯

我没有这种东西好吧  

 

王源

你就有好吧   

 

王俊凯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王源

王俊凯你睫毛好长   

 

王俊凯

上次你不才帮我量过么  

 

王俊凯

1.2cm  

 

王源

我估计现在得有1.5cm   

 

王源

你闭眼干嘛   

 

王俊凯

男孩子闭眼就是要  

 

王源

不亲   

 

王源

你现在一嘴巴泡沫星子   

 

王俊凯

我觉得我刮掉了一层皮……  

 

王源

我帮你吧   

 

王源

你都刮成小花脸了   

 

王俊凯

嗯?  

 

王源

你看什么!   

 

王俊凯

你都捂住了我能看什么  

 

王源

【超凶.jpg】   

 

王俊凯

你这件卫衣领口太大了  

 

王俊凯

换一件  

 

王源

不换   

 

王俊凯

不换那我亲一亲再换  

 

王源

住口,我换 

  

08:00 

 王俊凯

哟邬童今天挺早  

 

邬童

嗯  

 

邬童

提前抓住班小松了  

 

班小松

不是   

 

班小松

我今天什么都没干呀QVQ?   

 

邬童

惯犯 

 

09:21 

 班小松

好渴   

 

班小松

我去买瓶水   

 

邬童

我陪你去  

 

王源

不对吧   

 

王源

邬童你应该说我帮你买   

 

王源

外面又晒又热   

 

邬童

行  

 

邬童

班小松我帮你买  

 

邬童

你陪我去  

 

王源

???   

 

邬童

你们要什么?  

 

王源

给王俊凯买瓶海之言吧   

 

王源

我就不用了   

 

王源

他给我带了水杯   

 

班小松

源源你们这水杯是我们上次郊游那个嘛……   

 

班小松

之前不还是一个正常形状?   

 

王源

上次郊游不小心摔到石头上砸了一个特别大的坑   

 

王源

这水杯砸了一个坑多难看啊   

 

王源

然后我就用石头砸了很多很多的坑   

 

班小松

【我不是很懂.jpg】   

 

邬童

既然这么喜欢让王俊凯再买一个  

 

王源

我们在还贷   

 

王源

日子过得紧巴巴的   

 

王源

【我哥这里、这里还有这里都没钱.jpg】   

 

Karry

上周不还撞见你们在后院踩着对方的新AJ接吻么  

 

邬童

卡地亚最近没戴是放家里了吧  

 

夏常安

白色恋人饼干似乎刚吃完?  

 

欧欧弯

萧邦表  

 

王源

【我要退出这个互联网.jpg】   

 

王源

我去看王俊凯表演了   

 

王源

告辞   

 

邬童

班小松  

 

邬童

走  

 

班小松

来啦  

 

10:25 

 王源

王俊凯   

 

王源

你有没有发现邬童今天特别黏小松?   

 

王俊凯

简直了  

 

王俊凯

上下台都盯着  

 

王俊凯

上厕所都跟着  

 

王俊凯

就刚刚班小松被叫去后台一小会邬童没见着人脸色都变了  

 

王俊凯

工作人员跑来跟我哭诉  

 

王俊凯

我看了一眼没敢劝  

 

王俊凯

太可怕  

 

王源

没事   

 

王源

你还算能抗造的   

 

王源

连小松出来了一瞅都被吓懵了   

 

Karry

这是又吵架了?  

 

马思远

邬童吃醋不这样吧   

 

夏常安

邬童吃醋应该是护得紧?  

 

夏常安

也有点像  

 

王源

我差点就要把他们锁厕所里好好谈谈了   

 

隋玉

又来一次啊【笑哭】   

 

王源

小松说他能哄好   

 

王源

这会没见人了

   

10:30 

私聊 

 邬童

拉我来更衣室干嘛  

 

班小松

就更衣室没有人嘛   

 

班小松

还能锁门   

 

邬童

……  

 

班小松

不不不邬童你不要误会   

 

班小松

我我我就是想问问你今天怎么了   

 

邬童

没怎么……  

 

班小松

……   

 

邬童

……  

 

班小松

邬童   

 

班小松

你是不是还要把我拒之门外   

 

邬童

班小松?  

 

班小松

我现在是说不出什么绝交的话啦   

 

班小松

但是如果我什么都不能为你分担   

 

班小松

我会比以前更难过   

 

班小松

你妈妈的事、打棒球的事还有未完成的冠军的约定……   

 

邬童

不是班小松……  

 

邬童

我问你  

 

邬童

你有没有后悔不再打棒球  

 

班小松

那你有没有后悔不去美国   

 

邬童

我的决定就是我所希望的  

 

邬童

但是我梦到了你站在美国职业棒球联赛的棒球场上  

 

邬童

你的眼睛就像你曾经跟我说一定要重组棒球队一定要拿下冠军时一样发着光  

 

班小松

那你为什么不看看我现在看着你的眼睛   

 

班小松

我曾经的梦想是重组棒球队   

 

班小松

拿联赛冠军   

 

班小松

后来的愿望是能和你一起打棒球   

 

班小松

能和你在一起   

 

邬童

嗯  

 

班小松

你心情好点没?   

 

班小松

不要再吓人啦QVQ   

 

邬童

我就这张脸  

 

班小松

那你笑一下嘛QVQ   

 

邬童

可以了吧  

 

邬童

你鼻子都冒汗了  

 

邬童

出去吧里面太闷热  

 

班小松

等一下   

 

班小松

不…亲一下嘛?   

 

邬童

……  

 

邬童

来  

 

邬童

抱一会  

 

邬童

你别嫌热  

 

班小松

你抱着我亲你~ 

  

10:45 

 王俊凯

解决了?  

 

邬童

再不解决怕你吓得跑去跟王源哭诉  

 

王俊凯

我不哭  

 

王俊凯

常安哭  

 

夏常安

???  

 

王俊凯

常安我私发你刚刚邬童黑脸的照片  

 

夏常安

我不要看……  

 

Karry

常安报销我们去看你们话剧的车费和住宿费  

 

Karry

请把我们的金主放在第一位  

 

王俊凯

那Karry你看不看  

 

Karry

你要是发给我我就打印成海报贴在你房间门口  

 

王俊凯

……  

 

邬童

……  

 

邬童

【就你们有嘴,一天叭叭叭的.jpg】  

 

王俊凯

你可以贴在王源门口  

 

王源

哈?   

 

王俊凯

这样他跟我睡一个房间  

 

Karry

你想得倒美【微笑】  

 

马思远

所以小松你们怎么闹别扭了?   

 

班小松

就是关于去美国   

 

Karry

嘘嘘嘘  

 

马思远

美国……   

 

Karry

别乱想  

 

Karry

你看我还不是一直坐在你旁边  

 

Karry

从初中到大学  

 

王俊凯

醒醒  

 

王俊凯

你们高中不在一个班  

 

Karry

我说的自习室同桌【微笑】  

 

班小松

反正那也算是我们的一个心结啦QVQ   

 

班小松

邬童一直觉得我是因为他手臂的伤势所以不继续打棒球了   

 

班小松

我却觉得邬童是因为我所以没去接受专业治疗放弃成为职业选手   

 

王源

没关系的   

 

王源

不是你们的原因   

 

王源

你们只是选择了彼此   

 

王俊凯

邬童我都不知道原来你肩不能抗手不能提  

 

王俊凯

以后我帮你拎书包  

 

邬童

我有班小松  

 

王俊凯

哦我也就是说说  

 

王俊凯

众所周知班小松下课会去接你  


11:08

 王源

你们票都买好了吗?   

 

夏常安

下午的动车估计晚上就到了  

 

班小松

等你们吃饭呀   

 

隋玉

【火锅里边涮了肉,记得吃饭要等我.jpg】   

14:14 

 

Karry

【分享】直播贴:表演系的小太阳与他经管院不得不说的男朋友  

 

Karry

【文字截图】回复:因为明天要正式开演了,所以午休时间很短。小太阳和男朋友吃完饭就在酒店花园里散步,估计凌晨下过雨草丛里有青蛙在叫,小太阳就很兴奋地说想找青蛙,男朋友一如既往嫌弃脸,结果还不是去买了个塑料袋回来帮小太阳抓青蛙。小太阳的脸沾了泥,男朋友使坏说让他擦擦右脸颊,结果小太阳成了小花脸,男朋友笑得可宠,连拍了八十八张,最后又掏出纸巾帮小太阳擦脸,小太阳皮肤比较薄,擦一下就红了。小太阳嘟囔着疼,男朋友轻轻吹了口气然后亲了上去。唉,孤蓝寡绿久了,看小情侣抓个青蛙都觉得甜蜜。  

 

Karry

【分享】直播贴:论影视院的院草对音乐系的系草究竟有多好  

 

Karry

【文字截图】回复:院草和系草中午没回房间,在花园里荡秋千。系草盘着腿坐在摇篮椅上,院草脚蹭在地上摇,一开始院草在逗系草,就晃的幅度很大。系草把脑袋一挨院草肩膀,说别吓我啦,待会你要头晕。哦,系草真宠。两人聊到了小时候,院草说从他家到小学要走16分钟58秒,这种小事他还记得清清楚楚。系草说他小说旁边有家小面,三块钱一两,他只能吃半两所以老板只收两块五,要是院草在一定能吃完就不会亏了。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们在午后的小院子里休憩,光斑错过树影打在他们身上,他们慢悠悠地荡着秋千笑着聊从前,觉得一切都很美好啊。当然也很有老夫老夫感就是了【滑稽】  

 

王俊凯

动车上信号那么差  

 

王俊凯

你还能实时转播直播贴  

 

Karry

八卦或许会迟到  

 

Karry

但从不缺席  

 

王俊凯

…… 

 

17:00 

私聊 

 班小松

邬童   

 

班小松

我觉得你做的梦可能是真的   

 

邬童

嗯?!  

 

邬童

你要走?  

 

班小松

不是我   

 

班小松

是我们   

 

班小松

刚刚陶老师给我发消息说我们以前的比赛不知怎么被关注了   

 

班小松

纽约大都会主场邀请我们为美国职业棒球正式比赛开球   

 

邬童

……  

 

邬童

国际赛场……  

 

班小松

这也算我们实现了我们的梦想   

 

班小松

对吧   

 

邬童

对  


17:21

 班小松

我们受邀为美国联赛开球了QVQ   

 

王源

恭喜呀   

 

王俊凯

苟富贵  

 

邬童

马上忘  

 

隋玉

恭喜邬童和小松啦   

 

夏常安

祝贺你们【点赞】  

 

欧欧弯

很厉害  

 

欧欧兔

恭喜^_^   

 

马思远

突然有点感动……   

 

Karry

这不是挺好的么  

 

Karry

梦想的实现或许会迟到  

 

Karry

但从不缺席  

 

※小松说的郊游在第8话 

 

35隋玉:我有强迫症一定要吃

青春旅社(10) 

17:18 

Karry

【微笑】  

 

Karry

是谁说S市16度必须穿棉袄的  

 

王俊凯

是邬童  

 

王俊凯

【文字截图】邬童:S市16度,冷的  

 

邬童

是王俊凯  

 

邬童

【文字截图】王俊凯:对,必须穿棉袄  

 

王源

是邬童   

 

王源

【文字截图】邬童:加绒棉袄最好,下雨   

 

班小松

是邬童!   

 

班小松

【文字截图】邬童:早晚温差大,下车一定能穿多少穿多少   

 

邬童

【孤立我是吗. jpg】  

 

邬童

班小松你过去凑什么热闹  

 

王俊凯

估计没什么感情了  

 

班小松

因为你说的话我都记得特别清楚呀   

 

王俊凯

哦,收回前言  

 

邬童

行吧……  

 

Karry

我觉得不行  

 

Karry

一下车那股热浪简直窒息  

 

Karry

人家看傻子一样看我们四个人裹成球  

 

王源

四个?   

 

王源

一一和二二呢?   

 

Karry

哦,他们穿的一黑一白大衣  

 

Karry

像拍杂志封面一样  

 

Karry

估计是来走秀的  

 

欧欧兔

虽然很丢脸   

 

欧欧兔

但是要面不改色   

 

欧欧弯

只要不靠近你们  

 

欧欧弯

就不会被误会  

 

隋玉

你们的棉衣至少款式正常啊……   

 

隋玉

就我的棉袄是大红花绿棉布的……   

 

邬童

想想上次郊游常安买的大绿花棉袄桌布  

 

邬童

不难了解他的审美  

 

夏常安

我不是啊!  

 

夏常安

只是这件棉袄比较有辨识度,不容易走丢  

 

邬童

就你们那装扮走哪都不会丢  

 

Karry

你以为是谁害的  

 

邬童

王俊凯  

 

王俊凯

邬童有他的倔强……  

 

马思远

关键是常安还给玉玉穿了三件衣服   

 

马思远

一件T恤一件卫衣一件棉袄   

 

隋玉

我觉得我要上火了【委屈】   

 

隋玉

要是能吃根冰淇淋   

 

夏常安

买……  


23:08

 隋玉

有人要下去吃宵夜嘛?   

 

马思远

玉玉你又饿了?【笑哭】   

 

夏常安

玉玉有强迫症  

 

夏常安

应该不是真的饿了  

 

隋玉

我刚想到来的路上看见的一家特别好吃的餐厅   

 

隋玉

突然觉得不行一定要去   

 

隋玉

【苦恼. jpg】   

 

王源

哈哈玉玉吃东西是不用讲究时机和理由的   

 

王俊凯

也有一种饿叫做常安觉得隋玉饿  

 

Karry

客厅的小柜子塞满的零食每周不重样  

 

Karry

晚上十一点就开始问隋玉饿了吗  

 

隋玉

是十点!   

 

隋玉

十一点是催睡觉了   

 

夏常安

……  

 

夏常安

其实有时候看玉玉吃东西是种乐趣  

 

夏常安

而且吃东西的模样很可爱  

 

隋玉

我都不知道你是这么想的   

 

隋玉

第一次见你就一直盯着我吃饼干   

 

隋玉

我还以为你也想吃,跟你笑了一下你又扭头就走   

 

隋玉

【委屈巴巴. jpg】   

 

Karry

原来常安害羞这么别扭  

 

Karry

怪不得能做出推人下水的操作  

 

夏常安

【不,住嘴. jpg】  

 

隋玉

所以还有人去吃宵夜嘛?   

 

欧欧兔

一起   

 

欧欧兔

我饿了   

 

欧欧弯

不,你不饿  

 

欧欧弯

你就是不想睡觉  

 

欧欧兔

是啊   

 

欧欧弯

……  

 

Karry

@马思远 想去吃点吗?  

 

马思远

一起去吧   

 

邬童

我和班小松就先不去了  

 

邬童

明天正式演出他紧张得睡不着  

 

邬童

好不容易把他摁在床上闭上眼睛  

 

邬童

这会估计睡着了  

 

隋玉

那源源你们应该也不去了吧?   

 

王源

王俊凯完全不紧张   

 

王源

该吃吃该睡睡   

 

王俊凯

对,而且也有强迫症  

 

王俊凯

晚上一定要12点才睡  

 

王俊凯

12点前一分都不会睡  

 

王俊凯

但我没有这样  

 

王源

也不是我   

 

王源

【刚刚睡醒,什么事. jpg】   

 

王俊凯

刚刚?不存在的,你应该是  

 

王俊凯

【小可爱睡醒,什么事. jpg】  

 

王源

王俊凯!   

 

王俊凯

嗯?  

 

王俊凯

不是跟我说好白天当刚刚,晚上当宝宝的吗?  

 

王源

……   

 

王源

明天再刚   

 

Karry

啧  

 

Karry

还吃不吃了  

 

王俊凯

我其实不饿  

 

王俊凯

去试试味道吧  

 

王源

走起   

23:46

 

班小松

玉玉你们吃东西的地方远嘛   

 

班小松

我紧张得有点饿了QVQ   

 

Karry

邬童不是说你睡着了?  

 

Karry

他还同意放你出来  

 

班小松

啊   

 

班小松

邬童睡着了QVQ   

 

马思远

……   

 

Karry

……  

 

Karry

他不是说要看着你睡觉……?  

 

班小松

邬童睡前竟然讲什么偏僻山路老奶奶的恐怖故事   

 

王源

王俊凯睡前故事还都是去菜市场买菜呢   

 

王俊凯

也不全是  

 

王俊凯

至少还有去菜市场前在公园看老年健身操的故事  

 

王源

【我超开心超想听的啊.jpg】   

 

班小松

我受不了就只能闭上眼装睡QVQ   

 

班小松

一分钟后我睁开眼邬童已经张着嘴睡着了   

 

Karry

班小松我还是劝你叫醒邬童保命  

 

班小松

没关系   

 

班小松

让他睡吧他昨晚没睡好QVQ   

 

隋玉

那小松你过来吧,就在马路对面右手第六家吧唧吧唧重庆菜   

 

班小松

我悄悄地来!   

 

王俊凯

有没有饭?  

 

Karry

【文字截图】王俊凯:我其实不饿  

 

Karry

【然而事实却是这样. jpg】  

 

王俊凯

哦,真香  

 

王俊凯

【放弃挣扎. jpg】  

 

王源

王俊凯你慢点吃好了不着急的   

 

王源

你干嘛老咽这么快   

 

王源

每次说你都不听   

 

王俊凯

习惯了  

 

王源

我盯着你嚼,你多嚼几下咽下去   

 

王俊凯

你也别光盯着我,好好吃饭  

 

Karry

吃个饭一定要这样深情对视吗  

 

Karry

我们在吃辣的不想吃甜的好吗  

 

马思远

哦,还想给你夹红糖糍粑来着   

 

马思远

不想吃就算了   

 

Karry

碗都给你放好了  

 

Karry

你夹的我什么不吃?  

 

王俊凯

吃个饭一定要喂来喂去吗  

 

王俊凯

干脆请我们喝糖水好吗  

 

隋玉

哎呀,突然想吃一碗冰粉糖水   

 

夏常安

买……  

00:06

 

邬童

班!小!松!  

 

班小松

救、救命!   

 

王俊凯

邬童终于醒了  

 

王源

小松快乐的时光到头了   

 

邬童

班小松你不得了了  

 

邬童

都敢装睡骗我然后偷溜出去  

 

班小松

我现在回去睡还来得及嘛QAQ   

 

马思远

小事情,小松别慌   

 

Karry

这位说好哄人家睡觉结果自己被哄睡着了的人  

 

Karry

来吃个火锅底料吧  

 

邬童

……  

 

邬童

等我 

 

00:18 

私聊 

 班小松

邬童!   

 

邬童

傻站在店门口干嘛  

 

班小松

接你呀QVQ   

 

邬童

……  

 

班小松

邬童~   

 

邬童

算了  

 

邬童

下次你可以叫醒我的  

 

邬童

至少也要跟我说一声  

 

邬童

不然我起来不知道你去了哪里  

 

邬童

那种感觉很可怕  

 

班小松

下次绝对不再犯!   

 

邬童

进去吧

  

青春旅社(10) 

 

王俊凯

我又被隔壁桌的小孩叫叔叔了  

 

王俊凯

我到了这个年纪吗???  

 

王源

没有,你永远是哥哥   

 

邬童

王俊凯叔叔,帮忙递张纸巾  

 

王俊凯

【怎么回事小劳迪. jpg】  

 

王俊凯

你四岁吗你叫我叔叔  

 

王源

邬大爷   

 

王源

麻烦递一下你手边的辣椒酱   

 

邬童

……  

 

邬童

班!小!松!  

 

班小松

不、不是我说出去的外号!   

 

马思远

这家辣子鸡丁味道做得好正宗   

 

马思远

好辣   

 

Karry

C市人都觉得辣,其他人估计辣到脑仁疼  

 

王俊凯

教你们一个吃辣的方法  

 

王俊凯

特别辣的时候不张嘴、不呼吸、一直憋  

 

王俊凯

憋到出汗就不辣了  

 

Karry

喝点东西解辣吗?  

 

马思远

白开水   

 

邬童

芬达  

 

邬童

两罐或者一瓶  

 

隋玉

我还有糖水   

 

夏常安

我也不要了  

 

欧欧兔

可乐+2   

 

王俊凯

???  

 

王俊凯

是我网不好你们没看到消息吗  

 

邬童

你一个人憋着吧  

 

王俊凯

【孤立我是吗. jpg】  

 

Karry

【不然呢. jpg】  

08:46

 

王俊凯

准备开场了  

 

班小松

排练了这么久终于要演绎最完美的一遍啦   

 

王源

元气满满,话剧加油!   

 

邬童

就努力冲吧  

 

邬童

怎么样都行  

 

马思远

别紧张   

 

Karry

我们都是老观众了  

 

隋玉

会顺利的【加油】   

 

夏常安

没问题的【加油】  

 

欧欧兔

加油   

 

欧欧弯

加油  


09:15

Karry

王俊凯这个军装造型还挺帅的  

 

Karry

我就只看过他演过灰头土脸的乞丐  

 

Karry

要不就是吹喇叭的电灯泡  

 

王源

说王俊凯   

 

王源

我不许   

 

Karry

班小松这个民国学生装也挺好看的  

 

Karry

我就只见过他演过灰头土脸的孔乙己  

 

Karry

要不就是大花绿棉袄的乡村小伙  

 

邬童

说班小松  

 

邬童

你当他没人护了么  

 

王源

虽然确实丑   

 

邬童

也确实土  

 

Karry

……  

 

Karry

你们才是最过分的好不好  


11:08

 班小松

哇   

 

班小松

怎么这么多花篮   

 

邬童

送你的  

 

Karry

邬童你至于仗势这么隆重么……  

 

Karry

买了整整两排……  

 

邬童

也不全是  

 

邬童

有一个花篮是王源买的  

 

王源

【强颜欢笑. jpg】   

 

王源

说好一起送花篮   

 

王源

你却送了一片花海   

 

王俊凯

是哪一个?  

 

王源

我给你找找啊   

 

王俊凯

……  

 

※邬童说的郊游时的大绿花棉袄桌布,Karry说的小松演大花绿棉袄的乡村小伙,在第8话 

※二二说的可乐+2其实在第6话有梗

※Karry说的小松演孔乙己,在第5话 

很久不见,周末愉快!

 

36他们的逛街

青春旅社(10) 

7:15

 马思远

源源和小凯好点了吗?   

 

王俊凯

喉咙已经不难受了  

 

王源

我下巴也不疼了   

 

王源

不好意思大晚上还让你们担心   

 

王俊凯

陪着看病还帮忙拿药  

 

王源

商店都关了,你们还跑这么久找热水袋   

 

班小松

啊,没关系的   

 

班小松

后来邬童打车去买的,也很方便   

 

邬童

你们少出一些事我们也就没什么的  

 

班小松

对呀   

 

邬童

你少出一些事我就感恩了  

 

班小松

我会努力的QVQ!   

 

邬童

……  

 

Karry

说真的你们同步率也太高了,即使话剧庆功宴被分开两桌  

 

Karry

这边王俊凯刚吃块酸菜鱼被鱼刺卡喉咙  

 

Karry

那边王源马上就啃个螃蟹腿下巴错位  

 

王源

因为平时我会给王俊凯挑鱼刺   

 

王俊凯

我都给王源儿剥螃蟹壳  

 

Karry

王俊凯你应该向邬童学习  

 

Karry

班小松过来送饮料的时候他一把拉住人就不让回去  

 

马思远

主要是邬童板着脸,谁敢有意见啊【笑哭】   

 

王源

唉,王俊凯,我觉得我俩好傻不拉叽啊!   

 

王源

好丢脸!   

 

班小松

没有呀   

 

邬童

因为你经常做傻不拉叽的事  

 

班小松

???   

 

王俊凯

当时你们一群人簇拥我和王源进医院  

 

王俊凯

行色匆匆满脸紧张言语急切  

 

王俊凯

把医生吓得以为我们怎么了  

 

王俊凯

结果一问是卡了根鱼刺  

 

王俊凯

医生的表情难以言喻  

 

隋玉

你们是真的吓到我们啦   

 

隋玉

以后还是要小心   

7:45 

 

王俊凯

这天气和邬童的脸一样  

 

王俊凯

说变就变  

 

班小松

那现在肯定是邬童刚睡醒的脸   

 

班小松

凶巴巴的   

 

王源

小松给邬童一个早安吻   

 

王源

让天气晴朗起来   

 

邬童

不可能实现的  

 

邬童

我又不是下凡的天使  

 

王俊凯

……不提这个绰号我还能借一件外套给你  

 

Karry

以往校草评语都是什么“帅到爆炸”  

 

Karry

到你就是“下凡的天使”了  

 

王俊凯

【你看我像开心吗.jpg】  

 

王源

嗯?小松   

 

王源

邬童说今天不要早安吻了   

 

邬童

……  

 

邬童

我没说  

 

邬童

而且我昨天也没有得到  

 

Karry

邬童你和班小松是不是有什么打卡奖励  

 

Karry

我怎么一周七天有五天能撞见班小松叫你起床然后两个人红着脸出房间  

 

班小松

我不是!   

 

班小松

我们没有亲!   

 

邬童

比你好多了  

 

邬童

一周七天有五天你连马思远的房间都进不去  

 

Karry

因为有五天马思远锁了门  

 

马思远

……   

 

邬童

……  

 

邬童

你解释什么我又没在问你原因  

 

王俊凯

Karry需要体面  

 

Karry

也不是每个人天天都这么歪腻啊  

 

王源

也还行吧   

 

王源

我每天早上都会和王俊凯练仰卧起坐   

 

王俊凯

然后晚上一起牵手遛雪球宝  

 

夏常安

出门前摸摸脑袋算吗?  

 

隋玉

睡觉前亲额头?   

 

欧欧弯

晚安吻  

 

欧欧兔

早安吻   

 

王源

我们都有特殊的早安晚安方式   

 

Karry

【我常常因为被秀一脸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jpg】  

 

马思远

……其实   

 

马思远

……我没有锁门   

 

马思远

只是门把要提一下才容易开门   

 

Karry

我懂了  

 

Karry

但是先把今天份的补上  

 

马思远

才不补!   


8:00

 王源

我穿个破洞裤出去溜达一圈   

 

王源

风直接从我膝盖灌到肚皮   

 

王源

【裹紧王俊凯的小被子.jpg】   

 

王俊凯

这温度简直搞促销  

 

王俊凯

满三十减十五  

 

邬童

满十五又送四级风  

 

Karry

让你俩坑我们穿棉袄  

 

Karry

结果兜兜转转坑到了自己  

 

Karry

【快乐超快乐.jpg】  

 

王俊凯

都说了是邬童  

 

邬童

王俊凯说的  

 

王源

小松   

 

邬童

我说的  

 

Karry

啧啧  

8:14 

 

班小松

源源你不冷嘛   

 

邬童

他肯定穿了秋裤  

 

王源

不可能   

 

王源

我王源   

 

王俊凯

你趁我不注意又偷偷脱了?!  

 

王源

不可以不穿秋裤   

 

隋玉

要不这样   

 

隋玉

我的棉衣借给你们!   

 

王源

不了玉玉   

 

王源

我不能穿秋裤还配大红花绿棉袄   

 

王源

这样一点都不刚   

 

Karry

要不这样  

 

王俊凯

不了Karry  

 

王俊凯

我不能穿秋裤还配红毛衣  

 

王俊凯

这样一点都不酷  

 

Karry

想多了  

 

Karry

我的毛衣和马思远的白毛衣是情侣装  

 

Karry

围巾可以借你们  

 

马思远

距离发车还有好一会   

 

马思远

可以先逛逛买件外套   

 

班小松

脸颊冻得好痛QAQ   

 

邬童

过来  

 

邬童

我帮你捂会  

 

班小松

左边脸捂久一点QAQ   

 

邬童

嗯  

 

王俊凯

捂脸就捂脸  

 

王俊凯

怎么还搂搂抱抱的  

 

王源

王俊凯过来   

 

王源

涂润唇膏   

 

王俊凯

涂太多了不舒服  

 

王俊凯

你亲掉一点  

 

邬童

涂嘴就涂嘴  

 

邬童

怎么还亲亲我我的  


9:21

 王俊凯

这个锅看起来不错啊  

 

王源

你们90后逛街不看衣服不看鞋竟然看锅的嘛   

 

邬童

只有王俊凯是  

 

邬童

我和班小松先去看外套  

 

邬童

毕竟我们连秋裤都没得穿  

 

王源

毛衣秋裤大金链   

 

王俊凯

冒菜火锅加小面  

 

Karry

烤肠牛肉切成片  

 

马思远

然后找家奶茶店……   

 

邬童

……  

 

邬童

这是你们重庆帮的什么暗号吗  

 

王俊凯

不知道常安的土灶搭好没有  

 

王俊凯

这个锅看起来这么坚固肯定适合常安  

 

夏常安

……谢谢你啊  

 

夏常安

土灶是不可能搭的  

 

马思远

玉玉第二天不是送了常安一个快四千的保温锅   

 

Karry

煮了一次饺子火锅  

 

Karry

今晚回去我们还能煮个汤圆过节  

 

王俊凯

【穷不可怕,可怕的是穷的人是我.jpg】  

 

Karry

送得起supreme九宫格的人说穷  

 

Karry

做人能不能真实一点  

 

王源

不是   

 

王源

王俊凯送的都是superme   

 

王俊凯

我……  

 

王俊凯

不是……  

 

王俊凯

再苦不能苦弟弟  

 

班小松

我们在K&R看了几款外套   

 

班小松

选择困难QAQ   

 

马思远

发来看看   

 

班小松

【驼色毛呢大衣图片】   

 

班小松

【黑色皮质风衣图片】   

  

邬童

【豆绿色格子大衣图片】  

 

邬童

【灰色格子大衣图片】  

 

王源

第二件吧   

 

王源

穿上是个酷盖   

 

马思远

我也觉得   

 

王俊凯

邬童的第一件还行  

 

邬童

OK,买了  

 

王俊凯

帮我带一件一样的,给王源带一件班小松一样的  

 

邬童

好  

 

隋玉

你们买衣服这么随便的嘛【笑哭】   

 

夏常安

因为眼光都一样吧【笑哭】  

 

马思远

要不要喝奶茶?   

 

王源

蜜桃奶茶   

 

王俊凯

原味奶茶  

 

隋玉

焦糖   

 

夏常安

玉玉不喝了  

 

隋玉

奶茶   

 

隋玉

……   

 

王源

出现了,常安的禁奶令   

 

夏常安

不是【笑哭】  

 

夏常安

玉玉昨晚吃撑了,胃难受了大半夜  

 

夏常安

今天不给他随便吃了  

 

马思远

昨晚晚饭才吃到一半,玉玉吃的不多啊   

 

夏常安

后来回酒店又吃零食  

 

隋玉

吃了挺挺挺挺挺挺……多的   

 

隋玉

那你买杯加冰奶茶   

 

隋玉

我吃你一颗冰块可以吗   

 

隋玉

【肥肥不乐.jpg】   

 

夏常安

……  

 

王源

玉玉好可怜   

 

王源

期待了那么久的S市小吃之行没开始就结束了   

 

夏常安

……  

 

夏常安

给你买杯常温的,只能喝一点  

 

隋玉

没问题,我真的就喝一点! 

  

私聊 

 欧欧弯

002  

 

欧欧弯

你在看什么?  

 

欧欧兔

那个橱窗里的小机器人玩偶……   

 

欧欧兔

它的标签说   

 

欧欧兔

它是一个没有那么幸福的一个机器人   

 

欧欧兔

它性格比较沉,不会交朋友,一个人比较孤独   

 

欧欧兔

只会每天晚上自己在黑夜里照顾仙人掌   

 

欧欧兔

但是在后来有一次它遇见了其他的朋友之后   

 

欧欧兔

它就非常开心,跟它们成为了好朋友   

 

欧欧弯

你和它一样  

 

欧欧弯

你也有了我们  

 

欧欧兔

嗯   

 

青春旅社(10) 

 班小松

哇   

 

班小松

二二你手里的小玩偶好可爱   

 

欧欧兔

001送的   

 

班小松

头顶是仙人掌吧?   

 

欧欧兔

嗯   

 

欧欧兔

仙人掌是它最喜欢的植物   

 

欧欧兔

你送我的那盆小仙人掌   

 

欧欧兔

前不久开花了   

 

班小松

邬童家里那盆仙人掌过年回去的时候也开花了   

 

班小松

下次我拍给你看呀   

 

欧欧兔

好   


11:08

 王俊凯

天冷了,要吃烤红薯  

 

王源

寒冷天烤红薯和喜欢的人更配   

 

Karry

哦?  

 

马思远

买呗……   

 

隋玉

我就闻闻   

 

隋玉

【饥饿的目光.jpg】   

 

夏常安

那就吃一点……  

 

欧欧兔

想吃   

 

欧欧弯

嗯  

 

欧欧弯

其实去年圣诞节和你吃烤红薯我以为你还记得  

 

Karry

说出你们的故事  

 

Karry

我给你们写直播贴《赶快点开看!全岛196人都震惊了!冰河世纪的春天!》  

 

马思远

你会被拉黑的……   

 

欧欧弯

是我们还在孤儿院的时候  

 

欧欧弯

我偶尔会去给附近一个流浪的老人帮忙收拾废品,他悄悄给我塞了一张零钱  

 

欧欧弯

有一个冬天很冷,但是星空很亮,然后晚上我就带002溜出孤儿院了  

 

欧欧弯

只够买了一个烤红薯,我们就挤在公园的秋千上  

 

欧欧弯

002烫得手心红红的,脸颊也红红的,挨进我怀里  

 

王源

那时候你们还很小吧   

 

王源

突然觉得很可爱   

 

王俊凯

是一一珍贵的回忆了  

 

欧欧弯

然后002叫了我一声哥哥  

 

欧欧兔

……   

 

Karry

啧啧  

 

Karry

原来你是对这声哥哥念念不忘  

 

欧欧弯

嗯  

 

欧欧弯

想听  

 

欧欧兔

不叫…… 

  

14:14 

 王源

终于要回C市了   

 

王源

雪球宝自己一个狗养自己应该还挺得住吧   

 

王俊凯

我们都快包了一节车厢了  

 

Karry

你们明明可以坐影视院的车回去干嘛跟我们挤高铁  

 

王俊凯

常安报销不坐白不坐  

 

班小松

吃零食吗?   

 

班小松

我装了一大袋   

 

王俊凯

要这个蜜桃味的棉花糖  

 

王俊凯

给王源儿  

 

王源

我不要吃这种可可爱爱的东西   

 

王源

我要吃那包火锅底料味薯片   

 

欧欧兔

大白兔奶糖   

 

欧欧弯

我也是  

 

隋玉

我对零食不感兴趣   

 

Karry

牛肉干给常安好了,你不是经常买吗?  

 

夏常安

啊,其实是买给……  

 

马思远

这个牌子的牛肉干是玉玉最喜欢的吧   

 

隋玉

但是我不可以吃   

 

隋玉

【想次牛肉干,不,我不想.jpg】   

 

班小松

玉玉今天怎么对零食都佛了??   

 

夏常安

你们不要都看我【笑哭】  

 

夏常安

不能吃啊……  

 

邬童

你拆一包牛肉干吃肉,把肉渣留给隋玉  

 

隋玉

嗯??   

 

夏常安

……  

 

夏常安

玉玉,之后再补给你好吗?  

 

隋玉

没关系   

 

隋玉

我今天会乖乖的啦   

 

※Karry说的校草评语是第18话的校草评选

※王俊凯说的坚固的锅适合常安和搭个土灶,王源说的玉玉期待了很久的S市小吃,在第31话

※001说的去年圣诞节和002一起吃烤红薯在第3话️ 


—TBC—


→时隔三个月,我终于又能够汇总成一话_(:з」∠)_

→曾经的周更选手晋升为年更选手(感恩)

  130 37
评论(3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符城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