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城尘

喜欢一个万丈光芒的人一点儿都不可怕,不管遥不遥远。遇到能让你付出的事物或者人,都是一种运气。能遇到,就该珍惜。

 

【凯源】帅和可爱组一个组合04(对话体)

K-FIVE:王俊凯 Karry 夏常安 001 邬童

R-FIVE:王源 马思远 隋玉 002 班小松

设定:K团与R团之间不能说的秘密,都是为了生活!

其他:01  02  03  ❀


❀第十话  第十一话  第十二话


10群魔乱舞

14:30

R-FIVE 班小松

源源,递点纸给我QAQ   

 

K-FIVE 邬童

噗  

 

K-FIVE 邬童

真的哭得一把泪了啊  

 

R-FIVE 班小松

真的很疼QAQ   

 

K-FIVE 邬童

别动我给你擦  

 

K-FIVE 邬童

还疼得一脑门汗  

 

R-FIVE 班小松

我不、不压腿了   

 

K-FIVE 邬童

我帮你  

 

R-FIVE 班小松

不不不别别别疼疼疼   

 

R-FIVE 班小松

源源救命!   

 

K-FIVE 邬童

你叫王源没用  

 

K-FIVE 邬童

王俊凯在给他摁腿呢  

 

K-FIVE 邬童

摁完还得哄他没时间管你  

 

R-FIVE 班小松

不准压了!   

 

R-FIVE 班小松

我要生气了!   

 

K-FIVE 邬童

哦  

 

R-FIVE 班小松

【你这个人怎么这样.jpg】 


R-FIVE 班小松

我……我要脱粉了!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你压完腿我给你跳海草舞  

 

R-FIVE 班小松

要边唱边跳的   

 

K-FIVE 邬童

班小松  

 

K-FIVE 邬童

我看你韧带是不想要了是吧  

 

R-FIVE 班小松

那……那就只跳舞吧   

 

K-FIVE Karry

我的天啊马思远你要掰断我的腰吗  

 

R-FIVE 马思远

我又没使劲   

 

R-FIVE 马思远

你是腰不好吗   

 

K-FIVE Karry

腰不好的是邬童  

 

R-FIVE 班小松

诶?   

 

K-FIVE Karry

官方认证  

 

K-FIVE Karry

第一次上综艺就说自己腰不好  

 

K-FIVE 邬童

【我反手就给你一张过去的CD.jpg】 



R-FIVE 马思远

算了……   

 

R-FIVE 马思远

Karry你帮我摁吧   

 

K-FIVE Karry

行  

 

R-FIVE 马思远

你能大力点吗……   

 

R-FIVE 马思远

你这样弄得我的腰很痒……   

 

K-FIVE Karry

这样呢?  

 

R-FIVE 马思远

等下!   

 

R-FIVE 马思远

你摸哪!   

 

K-FIVE Karry

哦  

 

K-FIVE Karry

就看看你腹肌还有没有  

 

R-FIVE 马思远

没有了!   

 

R-FIVE 马思远

吃掉了!   

 

K-FIVE Karry

你跑什么  

 

R-FIVE 马思远

我要跟小松一组!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Karry你能不能整点好的  

 

K-FIVE Karry

抱歉  

 

K-FIVE Karry

你们继续  

 

K-FIVE Karry

我马上把马思远拉回来  


14:50

K-FIVE 夏常安

你们干嘛都站在两边……  

 

K-FIVE 王俊凯

这不是舞蹈C位留给你们么  

 

K-FIVE 夏常安

我没说要啊【流泪】  

 

R-FIVE 隋玉

【没有委屈.jpg】  

 

K-FIVE 夏常安

这音乐才刚开始我就跟不上了……  

 

R-FIVE 隋玉

不怕   

 

R-FIVE 隋玉

跳错的时候只要对着镜头笑一下就行了   

 

R-FIVE 隋玉

或者做个wink   

 

K-FIVE 夏常安

是挺萌的……  

 

K-FIVE 夏常安

我能get到……  

 

K-FIVE 王俊凯

再萌你也别光盯着人家看好吧  

 

K-FIVE 王俊凯

考虑一下我们这群伴舞  

 

K-FIVE 夏常安

【羞涩.jpg】 

 

K-FIVE 邬童

Karry你这跳的老年健身操么  

 

K-FIVE Karry

至少比你们这组跳的摆摆舞好看点  

 

R-FIVE 马思远

【我jio得我很迷茫.jpg】

 

R-FIVE 马思远

Karry在我右边跳的是一种舞   

 

R-FIVE 马思远

邬童在我左边跳的是一种舞   

 

R-FIVE 马思远

我已经完全不知道我在跳什么了   

 

K-FIVE Karry

怪不得你老打到我  

 

K-FIVE Karry

手背都被你打肿了  

 

R-FIVE 马思远

我也没办法我们不在同一频率   

 

K-FIVE Karry

你手有事没?  

 

R-FIVE 马思远

啊……没事啦……   

 

R-FIVE 马思远

你站过去我们离邬童远点   

 

R-FIVE 马思远

我跟着你跳   

 

K-FIVE Karry

嗯  

 

K-FIVE 夏常安

那个……  

 

K-FIVE 夏常安

我们好歹也算C位领舞……?  

 

K-FIVE 夏常安

不应该跟着我们跳吗……【流泪】  

 

K-FIVE 王俊凯

没事常安  

 

K-FIVE 王俊凯

你的作用不是领舞  

 

K-FIVE 王俊凯

是和隋玉一起卖萌  

 

R-FIVE 隋玉

【我知道生活不容易可这也太不容易了.jpg】  

 

K-FIVE 夏常安

【无辜.jpg】 



R-FIVE 王源

大家先休息一下吧   

 

K-FIVE 夏常安

累了?  

 

K-FIVE 夏常安

需要来一瓶男人的加油站吗?  

 

K-FIVE Karry

什么玩意儿?  

 

K-FIVE 邬童

换了广告词?  

 

K-FIVE 夏常安

“六个开心果”啊……  

 

K-FIVE 王俊凯

不是吧常安  

 

K-FIVE 王俊凯

你从家里背这么重的东西过来  

 

K-FIVE Karry

爱的负重  

 

K-FIVE 夏常安

不是……  

 

K-FIVE 夏常安

我在公司也屯了的……  

 

R-FIVE 隋玉

这是买了多少啊……   

 

K-FIVE Karry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销量  

 

R-FIVE 隋玉

谢谢啊……   

 

K-FIVE 夏常安

不客气的……  

 

K-FIVE 邬童

你们到那边慢慢聊  

 

K-FIVE 王俊凯

对了  

 

K-FIVE 王俊凯

待会唱到主歌转副歌的时候常安你和隋玉从右边退后  

 

K-FIVE 王俊凯

001和002从左边跟上去做个双人转  

 

R-FIVE 002

?   

 

R-FIVE 002

什么时候加了动作   

 

K-FIVE 王俊凯

刚加的  

 

K-FIVE 王俊凯

常安跳着跳着都要把隋玉挤出框了  

 

K-FIVE 王俊凯

干脆换一组位置  

 

R-FIVE 002

不能划水了……   

 

K-FIVE 001

队长我觉得你和王源跳得不错  

 

K-FIVE 001

换你们上去?  

 

K-FIVE Karry

得了吧他俩的挖矿舞  

 

K-FIVE Karry

往右往右往右挖银矿 往左往左往左挖金矿  

 

K-FIVE Karry

转个圈跑几步  

 



R-FIVE 王源

【是要我动手吗.jpg】  

 

K-FIVE 王俊凯

【不,我来.jpg】



16:15

 

R-FIVE 王源

纸巾分你一半   

 

R-FIVE 王源

干净的   

 

K-FIVE 王俊凯

好  

 

K-FIVE Karry

要纸?  

 

K-FIVE Karry

我这一堆要不  

 

K-FIVE 王俊凯

抱着你的纸巾筒赶紧走  

 

R-FIVE 王源

没关系   

 

R-FIVE 王源

留下纸巾再走   

 

K-FIVE Karry

呵  

 

K-FIVE Karry

剥削劳动人民的领导阶层  

 

K-FIVE 王俊凯

出太多汗了  

 

K-FIVE 王俊凯

王源儿我们别待在空调房里了  

 

K-FIVE 王俊凯

去外面透透风?  

 

R-FIVE 王源

走吧   

 

R-FIVE 王源

我也想去洗把脸   

 

K-FIVE 夏常安

隋玉你怎么又在吃零食了……  

 

R-FIVE 隋玉

【是薯片先动的手.jpg】  

 

K-FIVE 夏常安

我没有要管你的意思【笑哭】  

 

K-FIVE 夏常安

你吃吧  

 

R-FIVE 隋玉

不知怎么你一问我习惯性就【笑哭】   

 

K-FIVE 夏常安

我带了泡芙,吃吗?  

 

R-FIVE 隋玉

【嗷嗷待哺.jpg】 

 

K-FIVE Karry

马思远  

 

K-FIVE Karry

在看什么呢?  

 

R-FIVE 马思远

前两天刚播出的一部戏   

 

R-FIVE 马思远

那个新晋演员叫什么……   

 

R-FIVE 马思远

张……保庆?   

 

R-FIVE 马思远

演技挺好的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什么土里土气的名字  

 

R-FIVE 马思远

你以为你取个英文名就很洋气了吗   

 

K-FIVE Karry

……  

 

R-FIVE 马思远

你干嘛抢我手机!   

 

K-FIVE Karry

他不好看  

 

K-FIVE Karry

@R-FIVE 班小松 我的新电影也上了一段时间  

 

K-FIVE Karry

热门剪辑出了吗?  

 

R-FIVE 班小松

给远远看的嘛?   

 

R-FIVE 班小松

稍等   

 

R-FIVE 班小松

【分享视频】演员的正确打开方式——karry又一经典之作演技炸裂瞬间全盘点合集   

 

R-FIVE 班小松

个人向的   

 

K-FIVE Karry

谢了  

 

K-FIVE Karry

马思远这个视频麻烦你品一百遍  

 

R-FIVE 马思远

……切   

 

R-FIVE 马思远

……谁要看你啊   

 

R-FIVE 班小松

【分享视频】Karry六十六部电影角色颜值向混剪   

 

R-FIVE 马思远

那我就看看吧   

 

K-FIVE Karry

【哈???哈???.jpg】

  

K-FIVE Karry

你到底是看中我的演技还是看中我的脸……  

 

R-FIVE 马思远

我都没看中你好吗   

 

K-FIVE Karry

……  

 

K-FIVE 邬童

班小松  

 

R-FIVE 班小松

怎、怎么了啊   

 

R-FIVE 班小松

邬童你怎么突然黑脸了QVQ   

 

K-FIVE 邬童

给我看看你收藏夹  

 

R-FIVE 班小松

不、不行!   

 

K-FIVE 邬童

你都收藏了些什么东西  

 

K-FIVE 邬童

西皮向剪辑也就算了  

 

K-FIVE 邬童

为什么连个人向剪辑的都有?!  

 

R-FIVE 班小松

我不是啊QVQ   

 

R-FIVE 王源

不瞒你说   

 

R-FIVE 王源

小松收藏夹就两个   

 

R-FIVE 王源

一个是《wuli童童》、一个是《其他人以及其他人的西皮》   

 

R-FIVE 班小松

咳咳咳!   

 

K-FIVE 王俊凯

我们其他人的合辑估计都不够邬童一个人多吧  

 

K-FIVE 邬童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么  

 

K-FIVE 王俊凯

……  


19:15

 

K-FIVE 001

@R-FIVE 隋玉 你要常安限量版礼盒么  

 

R-FIVE 隋玉

要的!   

 

R-FIVE 隋玉

谢谢!   

 

K-FIVE 邬童

不愧是001  

 

K-FIVE 邬童

我下单的时候都没了  

 

K-FIVE 邬童

@R-FIVE 隋玉 常安签名明信片要么  

 

R-FIVE 隋玉

要的!   

 

R-FIVE 隋玉

谢谢!   

 

K-FIVE Karry

什么  

 

K-FIVE Karry

常安又有新代言了  

 

K-FIVE 王俊凯

在忙你新电影路演的时候拿下的  

 

K-FIVE Karry

有没有链接?  

 

R-FIVE 隋玉

【链接】:奶油芝麻油 飘顺无硅油 竹炭果木炭 飘顺活性炭   

 

R-FIVE 隋玉

谢谢!   

 

K-FIVE 王俊凯

不过karry你可以不买了  

 

K-FIVE 王俊凯

家里屯的洗发水洗到秃头都用不完  

 

K-FIVE Karry

诶常安  

 

K-FIVE Karry

这下你和隋玉用的不是同一牌子的洗发水了  

 

K-FIVE Karry

飘顺和哦~来呀不合适在一起  

 

K-FIVE 夏常安

不是啊……  

 

K-FIVE 夏常安

隋玉用什么我也用什么……  

 

K-FIVE Karry

偏心代言人  


20:29

R-FIVE 班小松

哇二二你们这套图是什么时候拍的?   

 

R-FIVE 002

哪套?   

 

R-FIVE 班小松

就001微博刚发的那套   

 

R-FIVE 班小松

 

R-FIVE 002

我没见过   

 

K-FIVE 001

时尚巴啦啦单人  

 

R-FIVE 002

001你穿得太露了   

 

R-FIVE 002

我不喜欢   

 

K-FIVE 001

嗯……  

 

K-FIVE 邬童

要向王俊凯学习  

 

K-FIVE 邬童

在衬衫里再套件老头衫  

 

K-FIVE 001

……  

 

K-FIVE 王俊凯

呸  

 

K-FIVE 王俊凯

我套的是T恤好不好  

 

R-FIVE 班小松

啊二二   

 

R-FIVE 班小松

这样好点了吗   

 

R-FIVE 班小松

 

R-FIVE 002

好多了   

 

R-FIVE 002

谢谢   

 

K-FIVE 001

……  

 

K-FIVE 001

下次不穿这种了  

 

R-FIVE 002

嗯   

 

K-FIVE 邬童

再需要穿这种衣服  

 

K-FIVE 邬童

让王俊凯把老头衫链接发给你你买几件备着  

 

K-FIVE 王俊凯

【你离挨打就差这么远了.jpg】

 

R-FIVE 班小松

哇二二   

 

R-FIVE 002

怎么了?   

 

R-FIVE 班小松

001是不是很在意你啊?   

 

R-FIVE 002

不知道   

 

R-FIVE 002

他一开始特别讨厌我   

 

K-FIVE Karry

这个001还会讨厌人?  

 

K-FIVE 夏常安

什么叫这个001……  

 

K-FIVE 夏常安

虽然一一看起来像是对什么人都不上心……  

 

K-FIVE 夏常安

又冷着脸……  

 

K-FIVE 夏常安

也不说话……  

 

R-FIVE 隋玉

够了够了【笑哭】   

 

K-FIVE 001

是真的  

 

K-FIVE 001

以前我们还没合作只是在同一个摄影棚  

 

K-FIVE 001

他作为新人加入  

 

K-FIVE 001

被找麻烦一声不吭  

 

K-FIVE 001

被批评也不见半点情绪表露  

 

K-FIVE 001

无论遇到高兴的事还是丧气的事都无动于衷  

 

K-FIVE 001

我觉得他像是没有感情  

 

R-FIVE 班小松

二二只是慢热而已QVQ   

 

K-FIVE 邬童

后来怎么就改观了?  

 

R-FIVE 002

这档拍摄结束后我把找过茬的人都揍了一顿   

 

R-FIVE 002

被他看见了   

 

K-FIVE 邬童

……  

 

K-FIVE Karry

【告辞!.jpg】

  

K-FIVE 001

后来我们签了同一家杂志  

 

K-FIVE 001

就经常碰见了  

 

R-FIVE 002

不知怎么那时候我们老是撞衫   

 

R-FIVE 002

就感觉001敌意很重   

 

R-FIVE 002

我还以为他怕我动手打他   

 

K-FIVE 001

……  

 

K-FIVE 001

每次一见面都穿着同款  

 

K-FIVE 001

对上视线他还会冷笑一下  

 

K-FIVE 001

不觉得很像在挑衅么  

 

R-FIVE 002

我那是友好的笑容   

 

R-FIVE 002

【商业微笑.jpg】  

 

K-FIVE 001

摄影师见我们总穿同款  

 

K-FIVE 001

最后就让我们长期搭档合作双人封面了  

 

K-FIVE 王俊凯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  

 

K-FIVE 王俊凯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R-FIVE 王源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K-FIVE 王俊凯

你们一个像冰山一个像冰洋♬  

 

R-FIVE 王源

却总能把彼此变成了暖阳♬   

 

R-FIVE 002

是吧?   

 

K-FIVE 001

有点  


11吃醋Karry智斗张保庆黑粉

21:21

K-FIVE 王俊凯

@K-FIVE Karry 还回不回来了  

 

K-FIVE 王俊凯

就你开车载着马思远飙得最快  

 

K-FIVE 王俊凯

兜兜风了也就算了别彻夜不归啊  

 

K-FIVE Karry

回来路上是马思远载的我好吧  

 

R-FIVE 马思远

我们早就到楼下了……   

 

R-FIVE 马思远

Karry侧方位停车压马路牙子压了九次   

 

R-FIVE 马思远

现在在尝试第十次   

 

K-FIVE 邬童

不是吧Karry  

 

K-FIVE 邬童

我记得你的车技不是这样的  

 

K-FIVE Karry

我紧张不行么  

 

K-FIVE Karry

而且一开始是马思远压马路牙子压了六次  

 

K-FIVE Karry

我看不下去才说我来的  

 

K-FIVE 邬童

所以你又好到那里去  

 

K-FIVE Karry

【礼貌的微笑.jpg】  

 

K-FIVE 王俊凯

让我来  

 

K-FIVE Karry

别  

 

K-FIVE 邬童

王俊凯就你那停车库门口都能卡住的车技  

 

K-FIVE 邬童

洗洗睡吧  

 

R-FIVE 班小松

诶   

 

R-FIVE 班小松

是指上上个月你去芒果干演播厅录制Voice临其境的时候吗?   

 

K-FIVE 邬童

嗯  

 

K-FIVE 邬童

你也在录综艺?  

 

R-FIVE 班小松

不……不是……   

 

R-FIVE 班小松

我买了票……   

 

R-FIVE 王源

还是VIP   

 

R-FIVE 王源

那会小松还在录朝阳股旅社的收尾吧   

 

R-FIVE 王源

专门从山里溜出来跑去看的   

 

R-FIVE 班小松

总决赛怎么能不在现场看!   

 

R-FIVE 隋玉

哈哈哈小松还偷偷给我们直播了一段   

 

R-FIVE 隋玉

他超级开心的   

 

K-FIVE 夏常安

突然觉得我们这些在家看的人有点羞愧……  

 

K-FIVE 001

我只看到了结尾  

 

R-FIVE 002

总决赛那晚我们封面拍摄结束迟了   

 

R-FIVE 班小松

我的车在你们车后面啊,本来想着可以在停车库见   

 

R-FIVE 班小松

说不定能一起走后台通道什么的   

 

R-FIVE 班小松

结果!邬童你直接下车跑进去了!QAQ   

 

K-FIVE 邬童

不是……王俊凯再卡下去我就迟到了……  

 

K-FIVE 王俊凯

你队长特地送你去演播厅给你打气  

 

K-FIVE 王俊凯

最后换来一场抛弃  

 

K-FIVE 邬童

……最后我在舞台上不是说了感谢我队长的指导、感谢我队友们的鼓励么  

 

K-FIVE 王俊凯

幸好你说了  

 

K-FIVE 王俊凯

不然我就留你一个人在演播厅  

 

K-FIVE 王俊凯

你可能得被班小松拐回山里  

 

K-FIVE 邬童

……  

 

K-FIVE Karry

所以说了这么多  

 

K-FIVE Karry

你们到底谁下来帮我停车  

 

K-FIVE 邬童

所以我们说了这么多  

 

K-FIVE 邬童

你还没停好车  

 

K-FIVE Karry

今晚手感不对  

 

R-FIVE 马思远

那还是我来吧……   

 

K-FIVE Karry

不我来  

 

K-FIVE Karry

最后一次  

 

R-FIVE 马思远

【放弃挣扎.jpg】   

 

K-FIVE Karry

你看果然一步到位  

 

R-FIVE 马思远

我都想给你鼓掌了   

 

R-FIVE 王源

远远,明天你《极限一哥》集训的飞机是十一点   

 

R-FIVE 王源

收拾好东西早点休息   

 

R-FIVE 马思远

嗯嗯   

 

K-FIVE Karry

什么时候回来  

 

R-FIVE 马思远

前期集训大概一个月   

 

R-FIVE 马思远

不过打歌期间我会请假回来   

 

K-FIVE Karry

等你回来  


14:15

 

K-FIVE Karry

【分享】所思在远处:请大家帮忙看看我爱豆在机场追的是什么剧!手机屏幕太小了拍得有点模糊!【图片】  

 

K-FIVE Karry

【分享评论】 一颗泡泡糖:是我爱豆的剧! 心静思远:应该是张保庆的《社会主义少年寻鹰诀》。 思远寄情词:我们远一向看重演技,都是很好的演员,值得互相欣赏。 皮衣即本体:特别开心!谢谢喜欢!  

 

R-FIVE 马思远

这都能被拍到……   

 

K-FIVE Karry

【保持假笑.jpg】 


R-FIVE 马思远

不是……   

 

R-FIVE 马思远

我就缓存了三集   

 

R-FIVE 马思远

昨天你打断我了最后一集没看完   

 

R-FIVE 马思远

我就想赶紧看完赶紧删掉不占内存   

 

K-FIVE Karry

哦  

 

K-FIVE Karry

你路上小心  

 

K-FIVE Karry

到了酒店先吃饭  

 

R-FIVE 马思远

干嘛听你的   

 

K-FIVE Karry

……  

 

R-FIVE 马思远

……   

 

R-FIVE 马思远

待会还有个采访   

 

K-FIVE Karry

  

17:14

K-FIVE Karry

【分享视频】R-FIVE 马思远接受采访,大力赞扬张保庆,会是影视界冉冉升起的新星!  

 

K-FIVE Karry

【有点生气.jpg】 

  

K-FIVE 邬童

你竟然比班小松的消息还快  

 

R-FIVE 班小松

我……我还在刷B站……   

 

R-FIVE 班小松

【分享视频】侦探少年团名场面六十六弹——邬童高智商解密与爆笑接梗合集!   

 

R-FIVE 班小松

7000分钟呢我还没来得及看其他消息QVQ   

 

K-FIVE 邬童

没事  

 

K-FIVE 邬童

继续看你的  

 

R-FIVE 马思远

这什么标题……   

 

R-FIVE 马思远

采访突然让我评价一下张保庆   

 

R-FIVE 马思远

我又不认识他只能说对他这个角色的理解了   

 

R-FIVE 马思远

江湖气息、潇洒、血性、仗义、自来熟、硬骨头、说到做到、不服输   

 

K-FIVE Karry

你都对我没这么多赞美词  

 

K-FIVE Karry

以前采访全是“不熟”“不太了解”“以后有机会探讨演技”  

 

R-FIVE 马思远

你都是最佳男主角了   

 

R-FIVE 马思远

还要我什么评价啊……   

 

K-FIVE Karry

这不一样  

 

R-FIVE 马思远

你在我心里足够优秀   

 

K-FIVE 王俊凯

这得是多厚的滤镜  

 

K-FIVE Karry

一边去  

 

K-FIVE Karry

让我膨胀一会  


19:15

 

R-FIVE 王源

远远你的热搜怎么了?   

 

R-FIVE 马思远

什么热搜?   

 

R-FIVE 王源

【分享热搜】17 #马思远 小幸运的流星雨# 1108118 ↑   

 

R-FIVE 马思远

小幸运的流星雨是谁?   

 

R-FIVE 隋玉

好像是张保庆的粉丝?一直在热评里diss远远你   

 

R-FIVE 班小松

小幸运的流星雨我知道啊   

 

R-FIVE 班小松

是张保庆著名的大黑粉!   

 

R-FIVE 班小松

他不是从来只专注自家嘛怎么突然跑来说远远了?   

 

K-FIVE 邬童

【分享评论】 小幸运的流星雨:马思远是不是眼光有问题?!回答问题没过脑吧! K.:我的人你也敢骂! 小幸运的流星雨:我的人他也敢夸! K.:我的人他想夸就夸了,关你什么事! 小幸运的流星雨:那我说马思远眼光有问题怎么了?!张保庆这个沙雕皮孩,裹得跟个毛球一样,土里土气的,唠叨麻烦又事儿多,嘴里吧唧吧唧个没完,还潇洒血性?!你们看看他是么!评价能不能中肯一点! K.:……  

 

K-FIVE 邬童

@K-FIVE Karry 这个小号是你吧  

 

K-FIVE Karry

咳  

 

K-FIVE 夏常安

土里土气这个词似乎在哪听过……  

 

K-FIVE Karry

没有【微笑】  

 

R-FIVE 班小松

张保庆……小幸运的流星雨……   

 

K-FIVE 邬童

你那小小收藏夹里又有什么……  

 

R-FIVE 班小松

啊!我有收藏扒他们的分析帖!   

 

R-FIVE 班小松

【分享】精品贴:扒一扒张保庆与“第一黑粉”的爱恨情仇   

 

R-FIVE 班小松

【文字截图】回复:说起小幸运的流星雨,宝器er都不陌生吧,从我们保庆出道开始这个黑粉就是钉子户了,每一条微博底下都有他的留言,说我们保庆长得土啊演技不过关啦!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每次这个大黑粉diss完我们保庆之后,该宣传的不手软,该应援的都是第一,典型的口是心非!   

 

R-FIVE 班小松

【文字截图】回复: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们保庆第一次发火是为了什么!是因为有营销号博眼球,疯狂扒小幸运的流星雨的身份,还传播偷拍的背影照。小幸运的流星雨趴在栏杆上,阳光、江风,是个看后脑勺就很可爱的少年啊!但是这张照片能看出是那个地方的校服,我们保庆当晚就发了一篇长篇大论说都8102年了能不能有点社会主义情操,远离粉丝的私生活之类的,还发了几个生气的表情!我们保庆除了会发酷酷的墨镜什么时候发过别的表情!   

 

R-FIVE 班小松

【文字截图】回复:结合上次采访,我们保庆被提问到看到黑粉的评论时会不会很伤心或者很生气,他肯定是想到了小幸运的流星雨,还伤心生气呢,完全是一脸宠溺地说,不会啊,这也是另一种喜欢和鼓励。   

 

K-FIVE 邬童

班小松你的副业是不是八卦情报收集  

 

K-FIVE 邬童

什么都能给你翻到  

 

R-FIVE 班小松

【等夸.jpg】   

 

K-FIVE 邬童

【夸你.jpg】 

  

K-FIVE 邬童

行了  

 

K-FIVE 邬童

看你7000分钟的视频去吧  

 

R-FIVE 班小松

吼!   

 

K-FIVE Karry

哦简单来说  

 

K-FIVE Karry

就是他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吃醋了呗  

 

K-FIVE 王俊凯

你也不差的  

 

R-FIVE 马思远

他们的事我可不想掺和……   


20:29

R-FIVE 班小松

啊远远你的热搜   

 

R-FIVE 马思远

嗯   

 

K-FIVE Karry

什么热搜  

 

K-FIVE 邬童

你的社会主义普通同事给你安排上了  

 

K-FIVE 邬童

【分享热搜】1 #Karry 马思远# 2029229 热  

 

K-FIVE Karry

怎么回事  

 

R-FIVE 班小松

【分享微博】@R-FIVE 马思远:最近看了K的新电影,忍不住又重温了一遍K以前的作品,他是个有感染力、有爆发力、有层次性、有成长性的演员,是我最想合作的演员,也是最喜欢的演员。【图片】【图片】   

 

K-FIVE Karry

【我感觉自己有点飘.jpg】 

  

K-FIVE Karry

马思远  

 

R-FIVE 马思远

莫挨劳资   

 

K-FIVE Karry

这是重庆话?  

 

K-FIVE 王俊凯

对  

 

K-FIVE 王俊凯

马思远的意思是 快哄我  

 

R-FIVE 马思远

【白人问号???.jpg】   

 


R-FIVE 王源

别听王俊凯乱讲   

 

R-FIVE 王源

才不是这个意思   

 

R-FIVE 马思远

源源……还好你……   

 

R-FIVE 王源

远远的意思是 抱住我   

 

R-FIVE 马思远

【???.jpg】  

 

K-FIVE Karry

我倒是想抱  

 

K-FIVE Karry

你又不在  

 

R-FIVE 马思远

今天不想跟你聊天   

 

R-FIVE 马思远

拜拜   

 

K-FIVE Karry

……  


扒一扒我们痞里痞气又暴躁可爱的“小幸运的流星雨”↓



12我们Karry的生日

21:21

私聊 

 

K-FIVE 王俊凯

王源儿  

 

K-FIVE 王俊凯

你还在公司?  

 

K-FIVE 王俊凯

我看你们11层楼灯还亮着  

 

R-FIVE 王源

嗯   

 

R-FIVE 王源

在录音室   

 

R-FIVE 王源

我跟制作人说想把录音的瑕疵保留下来还原我真实的声音   

 

K-FIVE 王俊凯

坚持你自己  

 

K-FIVE 王俊凯

你可是歌手王源  

 

K-FIVE 王俊凯

【你可以你能行power!.jpg】  



R-FIVE 王源

【源气满满,先给自己打个气.jpg】   

 

K-FIVE 王俊凯

待会我送你回去?  

 

R-FIVE 王源

别等我啦   

 

R-FIVE 王源

你快回去休息吧   

 

R-FIVE 王源

我自己开车回去   

 

K-FIVE 王俊凯

你都熬了两晚了  

 

K-FIVE 王俊凯

不许开车  

 

R-FIVE 王源

【幼小无助.jpg】  

 

R-FIVE 王源

那我还有选择的余地?   

 

K-FIVE 王俊凯

选择我  

 

R-FIVE 王源

哈哈哈王俊凯   

 

R-FIVE 王源

你采访的时候不是说不会说土味情话嘛   

 

K-FIVE 王俊凯

得看对象啊  

 

R-FIVE 王源

不过没关系   

 

R-FIVE 王源

我擅长就行   

 

R-FIVE 王源

刚式情话   

 

K-FIVE 王俊凯

那你多说点给我听  

 

R-FIVE 王源

【抱腿稳赢.jpg】   


R-FIVE 王源

你知道最浩瀚的地方在哪里吗?   

 

K-FIVE 王俊凯

海?  

 

R-FIVE 王源

在你的手里   

 

K-FIVE 王俊凯

???  

 

R-FIVE 王源

手不是手 是温柔的宇宙   

 

R-FIVE 王源

我这颗小星球 就在你手中转动   

 

K-FIVE 王俊凯

【你要往哪走把我灵魂也带走.jpg】  



R-FIVE 王源

你知道我最想做什么吗?   

 

K-FIVE 王俊凯

歌手?  

 

K-FIVE 王俊凯

合格的爱豆?  

 

R-FIVE 王源

拾荒者   

 

K-FIVE 王俊凯

???  

 

R-FIVE 王源

我要做你爱的拾荒者   

 

R-FIVE 王源

收集你生命的波澜   

 

K-FIVE 王俊凯

【Hey宝贝我每天都在想着你.jpg】  



R-FIVE 王源

你知道   

 

K-FIVE 王俊凯

还有……?  

 

R-FIVE 王源

最后一句   

 

R-FIVE 王源

我一直在等一匹马 



R-FIVE 王源

你知道是什么马吗   

 

K-FIVE 王俊凯

QQ号码QQ爱吗……?  

 

R-FIVE 王源

野马   

 

K-FIVE 王俊凯

???  

 

R-FIVE 王源

我的家里有草原   

 

R-FIVE 王源

不知道有故事的王先生愿不愿意住进来   

 

K-FIVE 王俊凯

跟你走  

 

R-FIVE 王源

……   

 

R-FIVE 王源

好啦……不说啦……   

 

R-FIVE 王源

你的语气总觉得让人有点难为情   

 

K-FIVE 王俊凯

别多想 

 

23:08 

 

R-FIVE 王源

终于到家了   

 

R-FIVE 王源

好困   

 

K-FIVE 王俊凯

今晚没什么事了  

 

K-FIVE 王俊凯

早点睡  

 

R-FIVE 王源

有事   

 

R-FIVE 王源

很重要   

 

R-FIVE 王源

王俊凯你零点喊我起床吧   

 

K-FIVE 王俊凯

你先睡  


00:34

 

R-FIVE 王源

王俊凯你没有叫醒我!!   

 

R-FIVE 王源

还好我猛地一抖腿惊醒了!!   

 

K-FIVE 王俊凯

微博什么时候转都可以没必要这么晚叫醒你啊  

 

R-FIVE 王源

哼!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给你留热评第一  

 

R-FIVE 王源

我还没听过你这支歌   

 

R-FIVE 王源

唱得可真甜   

 

R-FIVE 王源

王俊凯我看你最近真的是谈恋爱咯   

 

K-FIVE 王俊凯

我现在唯一的官方西皮就是你  

 

K-FIVE 王俊凯

没有恋爱不是真的只是普通同事  

 

K-FIVE 王俊凯

你信么  

 

R-FIVE 王源

这种总会有期限的嘛   

 

K-FIVE 王俊凯

【欲言又止.jpg】

  

R-FIVE 王源

我想你不是我的   

 

K-FIVE 王俊凯

我的  

 

R-FIVE 王源

……   

 

K-FIVE 王俊凯

但你是我的  

 

R-FIVE 王源

听你的  

 

都是为了生活(10) 

08:15 

R-FIVE 王源

远远,你是提前回来了吧,到机场了吗?   

 

R-FIVE 马思远

已经在回公寓路上了   

 

K-FIVE 王俊凯

……  

 

R-FIVE 王源

……   

 

R-FIVE 马思远

怎么了?   

 

K-FIVE 王俊凯

Karry去接你了……  

 

R-FIVE 王源

他没跟你联系吗?   

 

R-FIVE 马思远

工作人员让我走儿童通道,然后直接上的保姆车……   

 

R-FIVE 王源

那王俊凯你跟karry说一声?   

 

R-FIVE 马思远

别,不用   

 

R-FIVE 马思远

我再倒回去   

 

R-FIVE 王源

【懂.jpg】   

 

R-FIVE 马思远

……   

 

K-FIVE Karry

别回机场  

 

R-FIVE 马思远

干嘛啊……   

 

K-FIVE Karry

粉丝还没散,会引起怀疑  

 

K-FIVE Karry

我先去公司了  

 

K-FIVE Karry

晚上见?  

 

R-FIVE 马思远

不行!   

 

R-FIVE 马思远

见什么见!   

 

R-FIVE 马思远

你就在原地等!   

 

K-FIVE Karry

啊?  

 

K-FIVE 王俊凯

@K-FIVE Karry 我给你批假  

 

K-FIVE 王俊凯

行程我找经纪人调整、采访邬童帮你应付、工资从常安卡上扣、被骂001替你挨  

 

K-FIVE 邬童

采访简单  

 

K-FIVE 夏常安

嗯扣我的吧【笑哭】  

 

K-FIVE 001

可以  

 

K-FIVE Karry

今天你们不太对劲啊  

 

K-FIVE Karry

队内建设什么时候走温情路线了  

 

R-FIVE 王源

诶   

 

R-FIVE 王源

远远要到机场了吧   


私聊 

09:21

K-FIVE Karry

别跑这么急  

 

K-FIVE Karry

你看撞到车顶了吧  

 

R-FIVE 马思远

嘶!   

 

R-FIVE 马思远

还不是你说怕被粉丝蹲拍我才偷偷摸摸的!   

 

K-FIVE Karry

喂马思远  

 

K-FIVE Karry

你是不是搞错什么  

 

K-FIVE Karry

我有什么好怕的  

 

K-FIVE Karry

我是怕你受伤怕你被编排  

 

R-FIVE 马思远

……   

 

R-FIVE 马思远

知道了……   

 

R-FIVE 马思远

开车吧……   

 

K-FIVE Karry

你手里提着什么?  

 

R-FIVE 马思远

就小黄人的爆米花桶啊   

 

K-FIVE Karry

我不是送过你一个?  

 

K-FIVE Karry

哦,不喜欢我送的?  

 

R-FIVE 马思远

讲点道理好吗???   

 

R-FIVE 马思远

你送的小黄人我摆在书架上了!   

 

R-FIVE 马思远

你上次喊我起床明明就看到了!   

 

K-FIVE Karry

逗你的  

 

K-FIVE Karry

小朋友  

 

K-FIVE Karry

果然喜欢圆的、可爱的东西还舍不得丢掉  

 

K-FIVE Karry

怪不得让你走儿童通道  

 

R-FIVE 马思远

我带回来只是为了凑一对好不好   

 

R-FIVE 马思远

一个太孤单了   

 

K-FIVE Karry

还说不是小朋友  

 

K-FIVE Karry

不习惯寂寞  

 

K-FIVE Karry

害怕一个人  

 

R-FIVE 马思远

……   

 

R-FIVE 马思远

平时大家不都在群里聊天么   

 

R-FIVE 马思远

何况一空下来你就缠着我聊天   

 

R-FIVE 马思远

其实现在一个人在外面也不害怕了   

 

K-FIVE Karry

小朋友长大了  

 

R-FIVE 马思远

【逐渐起了杀心.jpg】  

 

K-FIVE Karry

等你又飞去集训  

 

K-FIVE Karry

我可能连一对小黄人都羡慕  

 

R-FIVE 马思远

你喜欢那就都放在你床头   

 

K-FIVE Karry

让我睹物思人?  

 

K-FIVE Karry

哦不是,是思远  

 

R-FIVE 马思远

……   

 

R-FIVE 马思远

看路   

 

K-FIVE Karry

你吃早餐了吗?  

 

R-FIVE 马思远

吃了   

 

K-FIVE Karry

我没吃  

 

R-FIVE 马思远

哦   

 

K-FIVE Karry

……  

 

R-FIVE 马思远

……   

 

K-FIVE Karry

我饿了  

 

R-FIVE 马思远

哦   

 

K-FIVE Karry

……  

 

R-FIVE 马思远

……   

 

R-FIVE 马思远

麻烦你直说   

 

K-FIVE Karry

你桶里爆米花还有没有  

 

R-FIVE 马思远

多着呢   

 

R-FIVE 马思远

你饿了就都留给你吃呗   

 

K-FIVE Karry

我在开车  

 

R-FIVE 马思远

那你找个停车位停一下吃点呗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我们的最佳男演员马思远同学能不能请你拧开你的小黄人桶用手拿几颗爆米花塞进我嘴里  

 

R-FIVE 马思远

直接说喂你不就行了   

 

K-FIVE Karry

有时候你真的很令人费解……  

 

R-FIVE 马思远

如果你知道我只是演技好的话   

 

K-FIVE Karry

什么?  

 

R-FIVE 马思远

没什么……   

 

R-FIVE 马思远

吃吧  

 

13:18 

都是为了生活(10) 

R-FIVE 班小松

哇远远你是不是每天都要做体能训练呀?   

 

R-FIVE 班小松

你的手臂好像有肌肉了   

 

R-FIVE 马思远

对,每天上午练拳击,下午练口语   

 

R-FIVE 马思远

一个月内我要把吃掉的八块腹肌练回来   

 

K-FIVE Karry

【啊啊啊啊啊.jpg】 

  

K-FIVE Karry

可别  

 

K-FIVE Karry

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R-FIVE 王源

羡慕   

 

K-FIVE 王俊凯

不羡慕  

 

K-FIVE 王俊凯

王源儿我们是音乐人  

 

K-FIVE 王俊凯

音乐人只注重培养内在气质  

 

K-FIVE 邬童

那你还早晚做一百个俯卧撑  

 

K-FIVE 王俊凯

说的你不是一样  

 

K-FIVE 夏常安

【分享链接】吃货爱不释手的118种小饼干921种彩虹糖70斤大礼盒  

 

K-FIVE 夏常安

隋玉这种零食你喜欢吃吗?  

 

R-FIVE 隋玉

喜欢呀   

 

K-FIVE 夏常安

已下单,快递加急  

 

R-FIVE 隋玉

啊谢谢   

 

R-FIVE 隋玉

【吃零食.gif】   

 

R-FIVE 隋玉

我也觉得吃比较重要   

 

K-FIVE 王俊凯

卑鄙……  

 

K-FIVE Karry

心机……  

 

K-FIVE 邬童

常安,链接谢了  

 

K-FIVE 王俊凯

心机……  

 

K-FIVE Karry

卑鄙……  

 

K-FIVE 邬童

可能只有001没有这种烦恼  

 

K-FIVE 001

我还好  

 

K-FIVE 001

他拍杂志的时候肌肉都是画上去的  

 

R-FIVE 002

不是   

 

R-FIVE 002

【冷漠.jpg】   

 

K-FIVE 001

好,不是  


私聊 

23:50

R-FIVE 马思远

睡了吗?   

 

K-FIVE Karry

还没  

 

R-FIVE 马思远

你能不能上来一下我给你样东西……   

 

K-FIVE Karry

行啊  

 

K-FIVE Karry

只要你不怕  

 

R-FIVE 马思远

呸!  

 

23:52 

 

K-FIVE Karry

大晚上神神秘秘的  

 

K-FIVE Karry

要给我什么?  

 

R-FIVE 马思远

也没什么……   

 

K-FIVE Karry

相册?  

 

R-FIVE 马思远

时间太紧了   

 

R-FIVE 马思远

每个地方就拍了一张   

 

R-FIVE 马思远

晚上光线不太好,能看清吗?   

 

K-FIVE Karry

这些地方不是我以前还在美国的时候……?  

 

R-FIVE 马思远

对,我看了你以前的微博   

 

R-FIVE 马思远

画满涂鸦的大楼、长着两颗黄角树的院子、可以看烟火的天台……   

 

R-FIVE 马思远

我都找到了   

 

K-FIVE Karry

所以你晚上不睡觉就为了去合影?  

 

K-FIVE Karry

你是不是瞒着所有人?  

 

K-FIVE Karry

万一出事怎么办?  

 

K-FIVE Karry

你知不知道危险?  

 

R-FIVE 马思远

走过你走过的路   

 

R-FIVE 马思远

把你的回忆变成我的回忆   

 

R-FIVE 马思远

在异国他乡寻找你的身影   

 

R-FIVE 马思远

是我一天最放松的时刻   


00:00

 

R-FIVE 马思远

Karry   

 

R-FIVE 马思远

生日快乐   

 

K-FIVE Karry

马思远……  

 

R-FIVE 马思远

莫挨劳资   

 

R-FIVE 马思远

你不是还在生气么   

 

K-FIVE Karry

我生气是因为你不听话  

 

K-FIVE Karry

给我抱一下?  

 

R-FIVE 马思远

不给   

 

R-FIVE 马思远

抱歉啊我就是不听话   

 

R-FIVE 马思远

【莫挨劳资天生带刺不好惹.jpg】   

 

K-FIVE Karry

你刺呗  

 

K-FIVE Karry

我不疼  

 

K-FIVE Karry

抱一会  

 

R-FIVE 马思远

你也挺令人费解的……   

 

R-FIVE 马思远

我对你挺不好的吧……   

 

R-FIVE 马思远

你还一直靠近我……   

 

K-FIVE Karry

你以为的刺全是你的软肋  

 

K-FIVE Karry

我不在你那些虚张声势的刺碰着摔着了怎么办  

 

R-FIVE 马思远

你套用了哪部剧的台词   

 

K-FIVE Karry

大概是男生学院自习室之暗恋日记篇吧  

 

R-FIVE 马思远

没有这部剧!   

 

K-FIVE Karry

现在有了  

 

K-FIVE Karry

邀请你当另一位主演  

 

R-FIVE 马思远

以后……我考虑考虑再说吧……   

 

R-FIVE 马思远

【校规第十条:禁止谈恋爱.jpg】   

 

K-FIVE Karry

行  


都是为了生活(10) 

09:21 

R-FIVE 班小松

远远你昨晚卡着时间和邬童他队友庆生了嘛?   

 

K-FIVE Karry

我不配拥有名字吗?  

 

K-FIVE 邬童

咳  

 

K-FIVE 邬童

班小松今天是【Karry】生日  


R-FIVE 班小松撤回一条消息 

 

R-FIVE 班小松

远远你昨晚卡着时间和karry庆生了嘛?   

 

R-FIVE 马思远

别误会   

 

R-FIVE 马思远

我刚好没睡而已   

 

K-FIVE 邬童

【分享微博】R-FIVE 马思远:把过去的你藏在记忆中,将比肩的你放在未来里。@K-FIVE Karry 生日快乐,越来越好。【图片】  

 

K-FIVE 邬童

马思远这些话心里憋了很久吧  

 

K-FIVE 邬童

昨晚Karry回来后疯狂踢板子踢到半夜  

 

K-FIVE Karry

【就你有嘴.jpg】 

 

R-FIVE 班小松

【评论截图】

所思在远处:所以我爱豆硬扛着压力、莫名奇妙请了三天假、航班延误直接退票换航班就是为了赶回来给Karry庆生? 

思远寄情词: 我们远回来只是为了打歌,理智对待,谢绝营销。 

心静思远:相册上的便利贴肯定是Karry写的,“此照片拒绝提供”是什么宣示主权的魔鬼操作!他们肯定是在一起过的生日了!呜呜呜远远开心就好!   

 

R-FIVE 班小松

【评论截图】 

K远官博:千里迢迢,和着阳光,奔赴一场非去不可的秋期。你与时光之约,我必不会缺席。 

KARRYUAN站:绝美兄弟情,趁着好日子放点实锤,国外粉丝深夜偶遇远远地点合集,Karry同款没跑。【图片】 【图片】……【图片】 

K与远甜蜜笔记站:拿出小本本记下,糖都塞到嘴边,先磕为敬!  

凯源官博:凯源岛民送来生日祝福! 

邬松官博:邬松岛民送来生日祝福! 

安玉官博:安玉岛民送来生日祝福! 

12官博:12岛民送来生日祝福!   

 

K-FIVE 王俊凯

行啊Karry  

 

K-FIVE 王俊凯

我看你热评里张保庆他黑粉也给你留言祝福了  

 

K-FIVE Karry

大概是有共同话题  

 

K-FIVE 邬童

然后把正主也引来了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让他沉下去  

 

K-FIVE 王俊凯

对了  

 

K-FIVE 王俊凯

Karry你的电影见面会协商之后给你推迟两天了  

 

K-FIVE Karry

嗯?  

 

K-FIVE 王俊凯

你今天去肯定是要在剧组里庆生  

 

K-FIVE 王俊凯

在家里和我们一起过不是更好么  

 

R-FIVE 王源

是啊   

 

R-FIVE 王源

王俊凯菜单都想好了   

 

R-FIVE 班小松

菜也买啦   

 

R-FIVE 隋玉

订了个巨无霸十层蛋糕!   

 

R-FIVE 002

装饰了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谢谢你们啊……  

 

K-FIVE 邬童

你一年可能也就只能被我们感动这一次  

 

K-FIVE 邬童

好好珍惜  

 

K-FIVE Karry

……  


14:14

R-FIVE 班小松

【Karry GOOD LUCK.jpg】  

 

R-FIVE 班小松

好运气!   

 

R-FIVE 班小松

送给远远当桌面希望集训一切顺利!   

 

K-FIVE 王俊凯

生日快乐我们演员Karry  

 

R-FIVE 王源

生日快乐啊   

 

K-FIVE 邬童

今天让你当一回第一位  

 

K-FIVE 邬童

生日快乐  

 

K-FIVE 夏常安

生日快乐【可爱】  

 

R-FIVE 隋玉

生日快乐【可爱】   

 

R-FIVE 002

生日快乐   

 

K-FIVE 001

生日快乐  

 

K-FIVE Karry

兄弟伙,谢谢啦  

 

R-FIVE 马思远

Karry,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   

 

K-FIVE Karry

嗯,要和你一起登上荧屏  

 

K-FIVE Karry

然后一起拿奖  

 

K-FIVE Karry

在你的获奖感言里听到我的名字 


—TBC—

→这个月的汇总,然而这周没有假期所以没有更新_(:з」∠)_


  170 20
评论(20)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符城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