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城尘

喜欢一个万丈光芒的人一点儿都不可怕,不管遥不遥远。遇到能让你付出的事物或者人,都是一种运气。能遇到,就该珍惜。

 

【凯源】帅和可爱组一个组合03(对话体)

K-FIVE:王俊凯 Karry 夏常安 001 邬童

R-FIVE:王源 马思远 隋玉 002 班小松

设定:K团与R团之间不能说的秘密,都是为了生活!

其他:01  02  ❀


❀第七话  第八话  第九话


07什么我们的小可爱有腹肌?!

09:21

私聊 

K-FIVE 王俊凯

完成得差不多  

 

K-FIVE 王俊凯

其他等我们去公司了再精修吧  

 

R-FIVE 王源

嗯   

 

R-FIVE 王源

那我上楼睡觉啦   

 

K-FIVE 王俊凯

等会  

 

K-FIVE 王俊凯

我给你热杯牛奶  


09:35

 

R-FIVE 王源

噗   

 

R-FIVE 王源

我想洗把脸结果你房间的水龙头喷了我一身   

 

R-FIVE 王源

我还是先上去换衣服吧   

 

K-FIVE 王俊凯

先擦干  

 

R-FIVE 王源

我自己擦自己擦!   

 

R-FIVE 王源

很痒我想笑!   

 

K-FIVE 王俊凯

你不方便  

 

R-FIVE 王源

但是……   

 

K-FIVE 王俊凯

……  


10:01

都是为了生活(10) 

K-FIVE Karry

怎么了队长  

 

K-FIVE Karry

王源才刚回去你就wei靡不振  

 

K-FIVE 王俊凯

不……  

 

K-FIVE 王俊凯

其实……  

 

K-FIVE 王俊凯

唉说了你也不懂……  

 

K-FIVE Karry

???  

 

R-FIVE 王源

怎么给你打击这么大呀【笑哭】   


K-FIVE 王俊凯

你们知道吗……  


K-FIVE 王俊凯

王源儿……  

 

K-FIVE 王俊凯

有六块腹肌!!! 

 

K-FIVE 王俊凯

【苍天呐.jpg】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不能够吧  

 

K-FIVE Karry

他们这小身板  

 

R-FIVE 马思远

【微笑】   

 

R-FIVE 马思远

你昨晚是没看见我一口气做了一百个俯卧撑么   

 

K-FIVE Karry

没有  

 

K-FIVE Karry

我倒是记得你喘得厉害  

 

R-FIVE 马思远

呸!   

 

R-FIVE 班小松

诶?   

 

R-FIVE 班小松

源源不是有八块腹肌的嘛?   

 

R-FIVE 班小松

怎么变成六块了?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八块?!  

 

R-FIVE 王源

王俊凯就只帮我擦了下肚子   

 

R-FIVE 王源

没碰到上面   

 

R-FIVE 王源

少摸到了两块   

 

K-FIVE 王俊凯

【生无可clean.jpg】

  

K-FIVE 邬童

你们这是集体健身?  

 

R-FIVE 班小松

是呀   

 

R-FIVE 班小松

当锻炼嘛   

 

K-FIVE 邬童

所以  

 

K-FIVE 邬童

班小松你也有腹肌?  

 

R-FIVE 班小松

有哇   

 

R-FIVE 班小松

可以给你看   

 

R-FIVE 班小松

但是 可以摸   

 

 

K-FIVE 邬童

【不!我拒绝.jpg】

  

K-FIVE 邬童

不想看  

 

K-FIVE 邬童

等下  

 

K-FIVE 邬童

你说给摸是吧  

 

R-FIVE 班小松

不是!   

 

R-FIVE 班小松

我打少字了!   

 

R-FIVE 班小松

不可以摸!   

 

K-FIVE 邬童

过来  

 

K-FIVE 邬童

我看看是不是真的  

 

R-FIVE 马思远

不可以   

 

R-FIVE 马思远

【爸爸不接受.jpg】  

 

R-FIVE 马思远

老父亲我不同意你对我们小松动手动脚   

 

K-FIVE 邬童

……  

 

K-FIVE Karry

我说马思远  

 

K-FIVE Karry

你是纪检委员还是什么的  

 

K-FIVE Karry

还管人家谈恋爱  

 

R-FIVE 马思远

R团刚规第十条 

 

R-FIVE 马思远

禁止谈恋爱   

 

R-FIVE 班小松

可是我没有谈恋爱QAQ   

 

R-FIVE 班小松

我只是追星而已QAQ   

 

R-FIVE 班小松

不要罚我啊QAQ   

 

K-FIVE Karry

嗯?  

 

K-FIVE Karry

@K-FIVE 邬童  

 

K-FIVE Karry

追星却不谈恋爱是什么流氓操作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R-FIVE 王源

哈哈哈小松

 

R-FIVE 王源

远远只是吓吓邬童而已   

 

K-FIVE 邬童

马思远没吓到我  

 

K-FIVE 邬童

班小松倒是吓到我了  

 

R-FIVE 班小松

QVQ?   

 

R-FIVE 王源

我们团一向遵从“源则”   

 

R-FIVE 王源

你们什么时候想打破刚规跟我说一声就成   

 

K-FIVE 王俊凯

哈哈哈邬童十分同情你  

 

K-FIVE 邬童

看到我笑话你这又活过来了是吧  

 

K-FIVE 邬童

【无奈.jpg】

  

K-FIVE 夏常安

隋玉……  

 

K-FIVE 夏常安

你那么能吃……  

 

K-FIVE 夏常安

脸也肥……  

 

R-FIVE 隋玉

???   

 

R-FIVE 隋玉

你昨晚才说我太瘦让我多吃点   

 

K-FIVE 夏常安

你……有没有……  

 

R-FIVE 隋玉

是的   

 

R-FIVE 隋玉

我也有   

 

R-FIVE 隋玉

八块   

 

K-FIVE 夏常安

……  

 

K-FIVE 夏常安

你今天想不想出去吃饭?  

 

K-FIVE 夏常安

吃点红烧扣肉  

 

K-FIVE 夏常安

猪油煎肥rou  

 

K-FIVE 夏常安

油脂烤麻花  

 

K-FIVE 夏常安

酥油肥肉饼  

 

R-FIVE 隋玉

???   

 

R-FIVE 隋玉

我……我不想吃这些……   

 

K-FIVE 夏常安

【笑哭】骗你的  

 

K-FIVE 夏常安

晚上带你去吃你昨晚说的那些  

 

R-FIVE 隋玉

好【开心】   

 

K-FIVE 王俊凯

@K-FIVE Karry  

 

K-FIVE 王俊凯

我不太舒服  

 

K-FIVE 王俊凯

等下你替我去公司开会吧  

 

K-FIVE Karry

你不舒服?  

 

K-FIVE Karry

那你穿着运动服出门干嘛队长  

 

R-FIVE 王源

……   

 

K-FIVE 王俊凯

……  

 

K-FIVE Karry

你慌啥子嘛  

 

K-FIVE Karry

你的xiong肌和王源的腹肌可以组一个组合  

 

R-FIVE 王源

以后锻炼我都叫上你嘛【笑哭】   

 

K-FIVE 王俊凯

可以啊  


12:55

R-FIVE 王源

中午打算订外卖吗?   

 

K-FIVE 王俊凯

要点帅哥吗  

 

K-FIVE 王俊凯

我在这里  

 

R-FIVE 王源

【我的开心果来了.jpg】 

 

K-FIVE 邬童

啧  

 

K-FIVE 邬童

饭都没吃就饱了  

 

K-FIVE 夏常安

那个……  

 

K-FIVE Karry

你是又有什么新代言了  

 

K-FIVE Karry

你说  

 

K-FIVE 夏常安

小龙虾披萨试一下?  

 

K-FIVE 夏常安

热血麻辣十八鲜,比重庆杂皮还够劲  

 

K-FIVE Karry

不试  

 

K-FIVE 邬童

不试  

 

K-FIVE 王俊凯

不试  

 

K-FIVE 夏常安

……  

 

K-FIVE 夏常安

你们以前很宠我的【流泪】  

 

K-FIVE Karry

不好意思  

 

K-FIVE Karry

现在都要宠别人了  

 

K-FIVE 001

你们都不吃?  

 

K-FIVE 001

那我订多了  

 

K-FIVE 王俊凯

一一你下手太快了  

 

K-FIVE 王俊凯

下次记得等时机  

 

K-FIVE 001

?  

 

K-FIVE 001

时机是?  

 

K-FIVE 王俊凯

安安哭着咆哮的时候就我们就收手,然后可以买来哄人  

 

K-FIVE Karry

或者丢给隋玉哄也可以  

 

K-FIVE 夏常安

……  

 

R-FIVE 隋玉

【流泪】   

 

R-FIVE 隋玉

订外卖是不送销量海报的   

 

R-FIVE 隋玉

我特地去店里买的!结果还是迟了!   

 

K-FIVE 夏常安

啊  

 

K-FIVE 夏常安

你这样要被发现的  

 

R-FIVE 隋玉

没事的   

 

R-FIVE 隋玉

我戴了口罩   

 

R-FIVE 隋玉

而且是小强帮我去排队的   

 

K-FIVE 夏常安

还是要注意安全  

 

R-FIVE 隋玉

我在车窗里都看到好多你的粉丝和你的人形立牌合影   

 

R-FIVE 隋玉

竞争太激烈啦   

 

K-FIVE 夏常安

你竞争什么呢【笑哭】  

 

R-FIVE 隋玉

【装傻装傻.jpg】 

 

R-FIVE 隋玉

哈哈哈小强后来看我实在想要   

 

R-FIVE 隋玉

差点把你的人形立牌强买塞车里带走   

 

K-FIVE 夏常安

……  

 

R-FIVE 班小松

凯旋客小龙虾披萨的海报嘛?   

 

R-FIVE 班小松

我拿到一款,回去给你呀玉玉   

 

R-FIVE 隋玉

小松你不是还在家里嘛?怎么去外面吃了?   

 

R-FIVE 班小松

邬童说常安新代言要帮他买买买   

 

R-FIVE 班小松

点了三份179才勉强送一张海报给我们   

 

K-FIVE 夏常安

邬童……【感动】  

 

K-FIVE 邬童

别  

 

K-FIVE 邬童

我只是想吃辣而已  

 

K-FIVE Karry

说好的我们四个手牵手,谁先心软谁是苟呢  

 

K-FIVE 夏常安

???  

 

K-FIVE 夏常安

你们什么时候组成了这种联盟  

 

K-FIVE 王俊凯

你还敢说Karry  

 

K-FIVE 王俊凯

上次常安代言的载尔电脑你说买就买  

 

K-FIVE Karry

咳  

 

K-FIVE 邬童

哦  

 

R-FIVE 班小松

玉玉QAQ   

 

R-FIVE 班小松

外卖到了才发现送的不是海报!   

 

R-FIVE 班小松

是印着常安大头像的菜单啊!   

 

R-FIVE 班小松

我是被网骗了嘛!   

 

R-FIVE 隋玉

菜单也可以啦   

 

R-FIVE 隋玉

我听说常安的菜单还不给带走呢   

 

R-FIVE 班小松

吼!   

19:15 

 

K-FIVE 王俊凯

果然分析贴被顶上热门了  

 

K-FIVE 王俊凯

【分享】玉米味的冰淇淋:凯旋客吃披萨似乎偶遇了我爱豆?【秒拍】@安玉官博 蹲在车里小小一只,戴着口罩,扒着车窗,可怜兮兮的。一开始不太确定,但是看到排队的小强我就知道是了。而且我还悄咪咪听到小强问店员还有没有海报,如果不是小强有了墙头,那就是我爱豆有了墙头。【微笑】  

 

K-FIVE 王俊凯

【评论截图】 

安玉官博:感谢分享,带着甜蜜的味道,和我们的两位小甜豆一起battle小龙虾披萨才够味! 

随玉而安站:抓住一只暗戳戳的小宝贝,狗粮披萨来一份? 

一世长安因为玉见站:满眸温柔,情藏心底。诚邀品品玉玉看着安安人形立牌的眼神【图片】 

凯源官博:凯源岛民发来贺电! 

K远官博:K远岛民发来贺电! 

邬松官博:邬松岛民发来贺电! 

12官博:12岛民发来贺电!  

 

R-FIVE 隋玉

???   

 

R-FIVE 隋玉

这都是什么可怕的眼神   

 

R-FIVE 王源

【评论截图】 

一块玉石:所以我的玉玉宝贝拿到海报了吗? 

玉上对的人:所以我的玉玉宝贝拿到海报了吗? 

芝兰玉树:所以我的玉玉宝贝拿到海报了吗? 

…… 

安静得没那么快:没有。 

安于一隅:没有。 

见长安见尘雾:没有。 

……   

 

R-FIVE 王源

【评论截图】 

玉中长安:玉玉私我呀,寄给你好不好? 

安玉一隅:玉玉私我呀,寄给你好不好? 

唯有暇玉照安渝:玉玉私我呀,寄给你好不好?

 …… 

一块玉石:不好! 

安于一隅:都是套路! 

不见长安见尘雾:我可以忍痛割爱!包邮送货上门!玉玉请让我见一次我爱豆! 

……   

 

R-FIVE 隋玉

怪不得我的微博艾特一直叮叮叮地响   

 

R-FIVE 隋玉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我买披萨没有海报了   

 

R-FIVE 隋玉

【强颜欢笑.jpg】  

 

K-FIVE Karry

嗯?  

 

K-FIVE Karry

隋玉那双鞋子是什么牌子的?  

 

K-FIVE Karry

款式挺好看  

 

K-FIVE Karry

薄荷绿岛里岛气  

 

R-FIVE 隋玉

你那又是什么眼神???   

 

R-FIVE 隋玉

我只在车外晃了三秒不到就上车躲着了呀【笑哭】   

 

K-FIVE 夏常安

隋玉x“向上而生”FFF潮牌代言,了解一下?  

 

K-FIVE 夏常安

清新绿色让你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荧光质材让你看见绿光就在身边  

 

K-FIVE 夏常安

118超销量合作款……  

 

K-FIVE 001

够了  

 

K-FIVE 邬童

住口  

 

K-FIVE 王俊凯

你走  

 

K-FIVE Karry

当我没问好吧  

 

K-FIVE 夏常安

……  

 

K-FIVE 夏常安

我的意思是你们也帮我抢一下啊【委屈】  

 

K-FIVE 001

发链接  

 

K-FIVE 王俊凯

早说好商好量  

 

K-FIVE Karry

这点忙兄弟怎么可能不帮  

 

K-FIVE 邬童

你要11双18双还是118双你说  

 

K-FIVE 夏常安

我  

 

K-FIVE 邬童

是不可能的  

 

K-FIVE 邬童

这辈子都不可能  

 

K-FIVE 夏常安

……  


15:00

K-FIVE 王俊凯

我网巨卡  

 

K-FIVE Karry

没了  

 

K-FIVE 邬童

一秒完  

 

K-FIVE 001

@K-FIVE 夏常安 已抢到  

 

K-FIVE 夏常安

谢谢【感动】  

 


08好的领舞就是代言西皮了

21:21

都是为了生活(10) 

 

K-FIVE 王俊凯

刚试唱完一遍我们的新歌  

 

K-FIVE 王俊凯

待会再试唱两遍  

 

K-FIVE 王俊凯

没什么问题的话明天一起到公司录制  

 

K-FIVE 001

嗯  

 

R-FIVE 王源

都下班了?   

 

K-FIVE Karry

除了你们俩大家都闲着  

 

K-FIVE Karry

这不聚在一块玩呢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我在为生活累死累活  

 

K-FIVE 王俊凯

你们却聚众谈情说爱  

 

R-FIVE 马思远

???   

 

K-FIVE Karry

队长好棒棒  

 

K-FIVE 邬童

队长这么有担当  

 

K-FIVE 夏常安

队长特别优秀  

 

K-FIVE 001

队长辛苦了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算了反正也没你们什么事  

 

K-FIVE 王俊凯

都玩儿去吧  

 

R-FIVE 王源

哈哈哈哈哈哈   

 

R-FIVE 王源

王俊凯是不是特别喜欢队长这个称呼   

 

K-FIVE Karry

十分受用  

 

K-FIVE 邬童

他就喜欢承担责任  

 

K-FIVE 夏常安

叫了队长马上心软  

 

K-FIVE 001

还会一本满足  

 

K-FIVE 王俊凯

【去去去一边玩儿去.jpg】

 

R-FIVE 王源

队长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王源儿……你叫我?  

 

R-FIVE 王源

嗯   

 

R-FIVE 马思远

???   

 

R-FIVE 班小松

QAQ?   

 

R-FIVE 隋玉

拼……拼团?   

 

R-FIVE 002

不能带走我们主唱   

 

R-FIVE 王源

逗一下王俊凯而已啦   

 

R-FIVE 王源

他的反应真可爱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班小松你们主唱对我们队长是不是有什么滤镜  

 

R-FIVE 王源

比小松对你的滤镜真实一点   

 

K-FIVE 邬童

我怎么不真实了???  

 

R-FIVE 王源

小松你夸一句邬童?   

 

R-FIVE 班小松

就一句啊……   

 

R-FIVE 王源

……   

 

R-FIVE 班小松

那……邬童你是最帅的?   

 

R-FIVE 王源

你看这句话的滤镜就很重   

 

K-FIVE 邬童

【?????.jpg】

 

R-FIVE 王源

因为最帅的是王俊凯   

 

K-FIVE 邬童

……  

 

K-FIVE Karry

打扰了  

 

K-FIVE Karry

你们谈你们的情  

 

K-FIVE Karry

我们下我们的飞行棋  

 

R-FIVE 王源

八个人怎么下飞行棋   

 

K-FIVE Karry

两个人还能斗地主呢  

 

R-FIVE 王源

【呵.jpg】  

 

K-FIVE Karry

队长你看  

 

K-FIVE Karry

他们家主唱说变脸就变脸  

 

K-FIVE 王俊凯

【不要误会.jpg】

  

K-FIVE 王俊凯

王源儿没有独宠我一个人  

 

K-FIVE Karry

【呵呵哒.jpg】

 

R-FIVE 隋玉

我们公寓不是只有一副飞行棋嘛   

 

K-FIVE 夏常安

然后人数二二分可以的  

 

R-FIVE 班小松

二二和001一伙   

 

R-FIVE 班小松

情侣搭档简直无敌了!   

 

R-FIVE 班小松

下了六盘六盘全胜!   

 

K-FIVE 邬童

人家是有默契  

 

K-FIVE 邬童

倒是你每次都掷出六点  

 

K-FIVE 邬童

像开gua一样  

 

R-FIVE 王源

的确是   

 

R-FIVE 王源

小松是绝对的运气王   

 

K-FIVE 王俊凯

有班小松加持你还能输?  

 

K-FIVE 王俊凯

不行啊邬童  

 

K-FIVE 邬童

【微笑】  

 

K-FIVE 邬童

因为有karry这座压迫人民的大山  

 

K-FIVE 邬童

我的棋飞不过半圈就被他打回家了  

 

K-FIVE 邬童

然后班小松又掷出六起飞  

 

K-FIVE 邬童

Karry又把我的棋吃回家  

 

K-FIVE 邬童

又起飞  

 

K-FIVE 邬童

又回家  

 

K-FIVE 王俊凯

够了……  

 

R-FIVE 王源

玩得差不多了就睡觉吧【笑哭】   

 

R-FIVE 王源

养好状态   

 

R-FIVE 班小松

吼!   

 

K-FIVE 邬童

对了  

 

K-FIVE 邬童

新歌名字定了么?  

 

K-FIVE 王俊凯

嗯?  

 

K-FIVE 王俊凯

名字一开始不就说好了  

 

K-FIVE 王俊凯

【我的委屈你看见了么.jpg】

 

K-FIVE 邬童

真叫不伦不类啊  

 

K-FIVE 王俊凯

要不叫  

 

K-FIVE 王俊凯

如果想不出好的歌名就该在队长不分日夜的赚钱时一起下飞行棋  


※《如果写不出好的和弦就该在洒满阳光的钢琴前一起吃布丁》——谢春花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我们连觉也没睡决定连夜赶去慰问王·天籁之声·凯源  


※《我们连觉也没睡决定连夜赶去拜访艾立克克莱普顿》——陈绮贞 

 

R-FIVE 王源

【笑哭】   

 

R-FIVE 王源

当时不是没人反对嘛?   

 

K-FIVE Karry

因为反对是无效的  

 

K-FIVE Karry

我们队长听你的  

 

K-FIVE Karry

我们听队长的  

 

K-FIVE 王俊凯

我谢谢你们  

 

K-FIVE Karry

不客气  

 

R-FIVE 王源

话说录完歌我们得排舞了   

 

R-FIVE 隋玉

还要跳舞?!   

 

R-FIVE 隋玉

不了吧……   

 

K-FIVE 夏常安

跳舞?!  

 

K-FIVE 夏常安

不好吧……  

 

K-FIVE Karry

怎么了?  

 

K-FIVE Karry

你载尔电脑广告的舞蹈不是挺带感的  

 

K-FIVE Karry

隋玉惠晋电脑广告的舞蹈也挺炫酷的  

 

K-FIVE 夏常安

!  

 

K-FIVE 夏常安

千万别  

 

K-FIVE 邬童

【分享视频】载尔爆燃系列:特工安与倒计时的角逐  

 

K-FIVE 邬童

【分享视频】惠晋星力系列:每一秒,棱角尽现  

 

K-FIVE 夏常安

分享出来  

 

K-FIVE 夏常安

……  

 

K-FIVE 邬童

  


K-FIVE 邬童

 

R-FIVE 隋玉

【你系魔鬼吗.jpg】  

 

K-FIVE 邬童

现在代言都这么严苛了么  

 

K-FIVE 邬童

卖电脑还得会尬舞了  

 

K-FIVE Karry

人生艰苦,安安想哭  

 

R-FIVE 马思远

生活不易,玉玉叹气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你是要跟我对对联么  

 

R-FIVE 马思远

你一个海归竟然懂对对联?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诶马思远  

 

K-FIVE Karry

我发现你特别喜欢呛我  

 

K-FIVE Karry

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啊  

 

K-FIVE Karry

说错,意见  

 

R-FIVE 马思远

抱歉   

 

R-FIVE 马思远

不知道为什么你一说话我心里就暴躁   

 

R-FIVE 马思远

一暴躁我就想怼你   

 

K-FIVE Karry

你那不是暴躁  

 

K-FIVE Karry

是炸毛了  

 

R-FIVE 马思远

你又没做什么   

 

K-FIVE Karry

你知道你需要什么吗  

 

R-FIVE 马思远

需要什么   

 

K-FIVE 夏常安

需要一段music  

 

K-FIVE 夏常安

奥奥利音乐盒,烦躁之中倾听安静的心声,隋玉限量版199了解一下  

 

K-FIVE Karry

【不!.jpg】

  

K-FIVE Karry

你是不是还想再来一段dance  

 

K-FIVE Karry

我把土力架代言转给你吧  

 

K-FIVE Karry

土力架动感礼盒,活力无限,舞出你的姿态  

 

K-FIVE 夏常安

不想的不想的  

 

K-FIVE 夏常安

不好意思我不应该打断你  

 

K-FIVE Karry

继续  

 

R-FIVE 马思远

需要什么   

 

K-FIVE Karry

嗯?  

 

K-FIVE Karry

你台词对得挺快啊  

 

R-FIVE 马思远

低调低调   

 

R-FIVE 马思远

太专业没办法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那剧本能走完么  

 

R-FIVE 马思远

来打板   

 

K-FIVE Karry

你需要我给你顺顺毛  

 

R-FIVE 马思远

你戏拉得也太快了   

 

K-FIVE Karry

那你拿棋子的手还微微ok呢  

 

R-FIVE 马思远

我在克制我胡来的左手   

 

R-FIVE 马思远

钢铁一拳怕你受不了   

 

K-FIVE Karry

……  

 

K-FIVE 邬童

适可而止  

 

K-FIVE 邬童

Karry你情场失意不是你又把我棋子吃回家的理由  

 

K-FIVE Karry

看不下去你和班小松手拉手下棋  

 

R-FIVE 班小松

【举止端庄丝毫不慌.jpg】  

 

R-FIVE 班小松

没有拉手QVQ   

 

R-FIVE 班小松

邬童在教我   

 

K-FIVE Karry

我第一次听说玩飞行棋需要手把手教的  

 

K-FIVE 邬童

【闭嘴.jpg】

  

K-FIVE 王俊凯

我刚刚细看了一下广告视频  

 

K-FIVE 王俊凯

我觉得挺好的  

 

K-FIVE 夏常安

【?????.jpg】

  

K-FIVE 王俊凯

提醒一句  

 

K-FIVE 王俊凯

我们MV缺舞蹈担当  

 

K-FIVE 邬童

嗯?  

 

K-FIVE 邬童

常安隋玉我觉得你们跳得特别好  

 

K-FIVE Karry

越看越带劲  

 

K-FIVE Karry

领舞C位就靠你们了  

 

K-FIVE 001

加油  

 

K-FIVE 夏常安

……  

 

K-FIVE 夏常安

请你们善良点……  

 

R-FIVE 班小松

我觉得跳得很好哇QVQ   

 

R-FIVE 班小松

自从编舞老师发现我每次跳舞拉筋的时候都要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R-FIVE 班小松

从此舞蹈界再也没有我的身影   

 

K-FIVE 邬童

……  

 

K-FIVE 王俊凯

邬童跳海草舞可好了  

 

K-FIVE 王俊凯

明天可以让他教你  

 

K-FIVE 邬童

我没有  

 

R-FIVE 班小松

我知道!   

 

R-FIVE 班小松

在侦探少年团的采访花絮里!   

 

R-FIVE 班小松

我循环了一晚上!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你想学?  

 

R-FIVE 班小松

学!   

 

K-FIVE 邬童

行吧……  

 

K-FIVE 邬童

明天教你……  

 

K-FIVE Karry

以后你们就是舞蹈界的一把海草  

 

K-FIVE Karry

让我一口气把你们连根拔起  

 

R-FIVE 马思远

……   


23:08

K-FIVE Karry

@K-FIVE 王俊凯 队长你们要回来了么  

 

K-FIVE 王俊凯

准备出公司  

 

K-FIVE Karry

路过凯旋客的时候麻烦捎点宵夜  

 

K-FIVE 王俊凯

你让当红偶像组合的队长帮你送外卖?  

 

K-FIVE Karry

你要这样说  

 

K-FIVE Karry

当红偶像组合的实力演员想点一杯“唤醒你的轻盈力”的森林绿果蔬汁  

 

R-FIVE 马思远

当红偶像组合的实力演员的人气对手也想要一杯   

 

R-FIVE 马思远

第二杯半价   

 

K-FIVE 邬童

当红偶像组合的综艺大咖想要一份  

 

K-FIVE 邬童

班小松你想吃什么  

 

R-FIVE 班小松

果冻!第一想吃!   

 

K-FIVE 邬童

嗯,就要这个  

 

K-FIVE 夏常安

那……当红偶像组合的天价代言想要一包薯片  

 

K-FIVE 王俊凯

不,你不想要  

 

K-FIVE 王俊凯

你的宵夜就是你买的一堆“六个开心果”和“奥奥利饼干”  

 

K-FIVE 夏常安

……  

 

R-FIVE 隋玉

那我要吧【笑哭】   

 

R-FIVE 隋玉

当红偶像组合的天价代言的合作伙伴想要一包薯片   

 

K-FIVE 王俊凯

【Excuse me.jpg】

 

K-FIVE Karry

我们没法出公寓  

 

K-FIVE Karry

小强被你们借走了  

 

K-FIVE 王俊凯

点外卖只需要一个电话  

 

K-FIVE Karry

这不是血汗钱都在你手里么  

 

K-FIVE Karry

我们等你付钱  

 

K-FIVE 王俊凯

好说  

 

K-FIVE 王俊凯

从你的影片片酬里扣  

 

K-FIVE 王俊凯

还有综艺节目片酬  

 

K-FIVE 王俊凯

还有广告代言费  

 

K-FIVE 王俊凯

还有杂志拍摄酬劳  

 

K-FIVE 001

我还没点  

 

K-FIVE 王俊凯

先扣  

 

R-FIVE 002

既然扣了   

 

R-FIVE 002

来一盒海苔?   

 

K-FIVE 001

可以  

 

K-FIVE 001

就我们公寓客厅经常放着的那个牌子  

 

K-FIVE 王俊凯

……我  

 

K-FIVE 王俊凯

……觉得不可以  

 

R-FIVE 王源

当红偶像组合的队长的普通同事想吃牛肉干   

 

K-FIVE 王俊凯

好  

 

K-FIVE 王俊凯

待会我们在路口停车  

 

K-FIVE 王俊凯

我知道那里有家特制牌子的牛肉干特别好吃  

 

K-FIVE Karry

啧  

 

R-FIVE 王源

哈哈哈我跟风过过瘾而已   

 

R-FIVE 王源

买大家的就好   

 

R-FIVE 王源

你们等一会哈   

 

K-FIVE Karry

开个玩笑  

 

K-FIVE Karry

你们早点回来  

 

R-FIVE 马思远

明天要录歌   

 

R-FIVE 马思远

我们准备散了去睡觉啦   

 

K-FIVE Karry

@K-FIVE 王俊凯 你放公司桌上的钥匙被我拿走了  

 

K-FIVE 邬童

不留门  

 

K-FIVE 001

不开门  

 

K-FIVE 夏常安

……听不到  

 

K-FIVE 王俊凯

你们要干什么……  

 

K-FIVE Karry

把握机会  

 

K-FIVE 王俊凯

这样不行  

 

K-FIVE 王俊凯

不然王源儿明天录不了歌了  

 

R-FIVE 王源

【你给我出去.jpg】 

 

R-FIVE 马思远

不可以   

 

R-FIVE 马思远

要把你们都拉入十一层黑名单   

 

K-FIVE Karry

那你来九层也可以  

 

K-FIVE Karry

被子铺好你睡床我睡地板  

 

R-FIVE 马思远

……不去   

 

K-FIVE Karry

可惜  

 

K-FIVE Karry

明天见  

 

K-FIVE Karry

晚安  

 

R-FIVE 马思远

晚安……   

 

R-FIVE 班小松

晚安!   

 

K-FIVE 邬童

快睡吧  

 

K-FIVE 夏常安

晚安【开心】  

 

R-FIVE 隋玉

安安【开心】   

 

R-FIVE 002

晚安。   

 

K-FIVE 001

晚安。  

 

K-FIVE 王俊凯

嗨?  

 

K-FIVE 王俊凯

我还没到家呢  

 

R-FIVE 王源

你的晚安待会我补给你


K-FIVE 王俊凯

【渴望的眼神.jpg】 

 

R-FIVE 王源

【强势宠爱.jpg】



09这单曲太难唱了

07:15

都是为了生活(10) 

R-FIVE 王源

小松怎么了?   

 

R-FIVE 班小松

没……   

 

R-FIVE 班小松

源源我洗面奶用完了所以想找你借一下   

 

R-FIVE 班小松

但是……   

 

K-FIVE 夏常安

【分享链接】哦来呀~男士系列洁面膏,碳磁控油,净在掌控!隋玉型男礼盒了解一下  

 

K-FIVE Karry

觉都没睡醒你就开始卖广告  

 

K-FIVE Karry

就差你一个人没起床了  

 

K-FIVE 夏常安

啊……  

 

K-FIVE 夏常安

我刷完这个广告就起来……  

 

K-FIVE Karry

是时候把wifi关了  

 

K-FIVE 夏常安

不……我这就起来  

 

K-FIVE 夏常安

我一边刷牙一边看总可以了吧【流泪】  

 

K-FIVE 邬童

不能关  

 

K-FIVE 邬童

我还没看完班小松分享的八卦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你们的清晨怎么这么充实又甜蜜呢  

 

K-FIVE Karry

像我连句早安都没收到  

 

R-FIVE 隋玉

因为远远还没起   

 

R-FIVE 隋玉

要不要帮你叫下远远?   

 

K-FIVE Karry

没起?  

 

K-FIVE Karry

我上去叫不麻烦你了  

 

K-FIVE Karry

洗面奶已买合作愉快  

 

R-FIVE 隋玉

不……   

 

R-FIVE 隋玉

我不是要这种jiao易啊……   

 

R-FIVE 王源

小松你过来吧   

 

R-FIVE 王源

直接进来就好   

 

R-FIVE 班小松

吼!   

 

R-FIVE 班小松

刚刚我就怕是突然推门会看到邬童他队长在你房间里   

 

R-FIVE 班小松

然后想是我尴尬一点还是他尴尬一点   

 

R-FIVE 王源

……   

 

R-FIVE 王源

他不在啦   

 

K-FIVE 邬童

手机忘记关静音  

 

K-FIVE 邬童

大半夜连环call醒我  

 

K-FIVE 邬童

只能放王俊凯进门了  

 

K-FIVE 夏常安

其实……  

 

K-FIVE 夏常安

你没有忘记调静音  

 

K-FIVE 夏常安

昨晚睡前大家都调了静音的  

 

K-FIVE 夏常安

是Karry说以防队长半夜砸门干脆把你的悄悄打开了  

 

K-FIVE 邬童

【Excuse me.jpg】

  

K-FIVE 邬童

多谢告知  

 

K-FIVE 邬童

你分享的洗面奶已下单  

 

K-FIVE 夏常安

啊?  

 

K-FIVE 夏常安

我……我不是要这种交易……  

 

K-FIVE Karry

常安我多买八瓶洗面奶  

 

K-FIVE Karry

你把刚刚的话撤回去  

 

K-FIVE 邬童

十瓶  

 

K-FIVE Karry

十七  

 

K-FIVE 邬童

二十五  

 

R-FIVE 隋玉

【有点方张.jpg】  

 

R-FIVE 隋玉

@R-FIVE 班小松 小松救命呀!   

 

R-FIVE 班小松

我来啦!   

 

R-FIVE 班小松

@K-FIVE Karry 我收藏了一个你和远远特别好的脆皮ya视频剪辑   

 

R-FIVE 班小松

看吗?看吧!   

 

K-FIVE Karry

私发  

 

K-FIVE 邬童

啧  

 

K-FIVE 邬童

班小松你怎么回事  

 

R-FIVE 班小松

啊?我又怎么了嘛?   

 

R-FIVE 班小松

我也给你分享过了呀   

 

R-FIVE 班小松

在早上那一堆脆皮鸭八卦链接里QAQ   

 

K-FIVE 邬童

谁跟你说这个  

 

K-FIVE 邬童

你的第一个艾特怎么能给其他人  

 

K-FIVE Karry

其他人?  

 

K-FIVE Karry

我是你亲爱的队友  

 

K-FIVE Karry

班小松是你别团的普通同事  

 

K-FIVE 邬童

看你的视频去  

 

K-FIVE 邬童

我先跟班小松算账  

 

K-FIVE 邬童

再找你算账  

 

K-FIVE Karry

……你们聊你们聊  

 

R-FIVE 班小松

不不不!   

 

R-FIVE 班小松

我的是小失误   

 

R-FIVE 班小松

可以宽恕   

 

R-FIVE 班小松

Karry的是大错!   

 

R-FIVE 班小松

必须严惩!   

 

R-FIVE 班小松

你先找他!   

 

K-FIVE 邬童

我已经上楼了  

 

R-FIVE 班小松

【幼小无助.jpg】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这个世界什么都是塑料兄弟情  

 

R-FIVE 马思远

因为你自作自受   

 

K-FIVE Karry

醒了?  

 

R-FIVE 马思远

你坐在我床头啪嗒啪嗒地打字   

 

R-FIVE 马思远

我能不醒?   

 

K-FIVE Karry

哟  

 

K-FIVE Karry

这还有起床气呢  

 

R-FIVE 马思远

别掐我脸   

 

R-FIVE 马思远

烦死了   

 

K-FIVE Karry

 


R-FIVE 马思远

你还偷拍!   


K-FIVE Karry撤回一条消息 

 

K-FIVE Karry

别抢别抢  

 

K-FIVE Karry

我撤回去了  

 

K-FIVE Karry

一大早就来这么大的拥抱我受不住  

 

R-FIVE 马思远

……  

 

08:30 

K-FIVE 王俊凯

@全体成员  

 

K-FIVE 王俊凯

去公司了  

 

K-FIVE Karry

昨晚睡不好有点累  

 

K-FIVE 邬童

究竟谁才是睡不好的那个【微笑】  

 

K-FIVE Karry

是你是你  

 

K-FIVE 夏常安

觉得累?  

 

K-FIVE 邬童

好了常安你别发“六个开心果的”广告了  

 

K-FIVE 夏常安

我没有……  

 

K-FIVE Karry

王俊凯我不开车了我搭你的车吧  

 

K-FIVE 王俊凯

满了  

 

K-FIVE 王俊凯

我搭了常安和隋玉  

 

K-FIVE Karry

不还有副驾驶呢么  

 

K-FIVE 王俊凯

想坐副驾驶?那你来开?  

 

K-FIVE Karry

【你浪个勒个勒个呀.jpg】

 

R-FIVE 马思远

你们队长的副驾驶是源源专属的   

 

R-FIVE 马思远

你插什么队   

 

K-FIVE 王俊凯

就是这样  

 

R-FIVE 王源

【得劲.jpg】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什么时候的事?  

 

K-FIVE 王俊凯

昨晚  

 

K-FIVE 王俊凯

以后你们就当我的车没有副驾驶座吧  

 

K-FIVE 邬童

我们可以直接当没有你这辆车  

 

K-FIVE 王俊凯

……  

 

K-FIVE 夏常安

那……  

 

K-FIVE 夏常安

隋玉我们还是……  

 

K-FIVE 夏常安

@K-FIVE 001 你开车吗?  

 

K-FIVE 001

开  

 

K-FIVE 001

过来吧  

 

K-FIVE Karry

@K-FIVE 邬童 那我  

 

K-FIVE 邬童

不行不可以不同意  

 

K-FIVE 邬童

你想想你昨晚的所作所为再对我开口  

 

K-FIVE Karry

得得得  

 

K-FIVE Karry

你们走吧  

 

K-FIVE Karry

我坐公交车  

 

R-FIVE 马思远

……你怎么不问我   

 

K-FIVE Karry

你要开车?你还要载我?  

 

R-FIVE 马思远

我前面的意思还不够明显?   

 

K-FIVE Karry

非常不明显好吗  

 

R-FIVE 马思远

那你自己坐公交车去吧【微笑】   

 

K-FIVE Karry

别  

 

K-FIVE Karry

哪能你载我  

 

K-FIVE Karry

算了我开车  

 

K-FIVE Karry

你过来  

 

K-FIVE 王俊凯

Karry你这会不累了?  

 

K-FIVE Karry

che速八十迈也不方  

 

K-FIVE Karry

【秋名山车神出没.jpg】

  

K-FIVE 王俊凯

那老司机你带带我和王源儿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你说说你们是不是过分了点  


09:00

K-FIVE 邬童

这歌也太难唱了吧……  

 

K-FIVE 王俊凯

还好?就多了一些转音主要是想表达不同的情绪变换  

 

R-FIVE 王源

然后高音拉长一点可以让情绪表达更充沛   

 

K-FIVE Karry

你们作曲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你们的菜鸡队友吗  

 

K-FIVE Karry

你说你们二拖八也很不容易的  

 

R-FIVE 马思远

话这么多   

 

R-FIVE 马思远

过来练序唱   

 

K-FIVE Karry

还好有你  

 

R-FIVE 马思远

你别指望我给你垫底   

 

K-FIVE Karry

……我明明说的是还好有你陪我  

 

R-FIVE 隋玉

说实话我虽然是唱高音部分   

 

R-FIVE 隋玉

但是我吃零食都会噎住真害怕气不够【笑哭】   

 

K-FIVE 王俊凯

常安你一口气唱一下“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你选择 ”  

 

K-FIVE 夏常安

?  

 

K-FIVE 夏常安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紫的绿的蓝的灰的 你的我的他的她的 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你选择 ”  

 

K-FIVE 王俊凯

你看常安气很足他可以给你补上  

 

K-FIVE Karry

肺活量大  

 

K-FIVE Karry

这是常安为数不多攻的地方  

 

R-FIVE 隋玉

噗   

 

K-FIVE 夏常安

……  

 

R-FIVE 班小松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   

 

K-FIVE 邬童

红鲈鱼与绿鲈鱼与驴  

 

R-FIVE 班小松

邮差叔叔送信纯熟迅速送出   

 

K-FIVE 邬童

邮差叔叔送信纯熟迅速送出  

 

R-FIVE 王源

啊?   

 

R-FIVE 王源

小松你们这是在……?   

 

R-FIVE 班小松

这个rap太难了QAQ   

 

R-FIVE 班小松

我在练嘴皮子   

 

K-FIVE 邬童

嗯  

 

K-FIVE 邬童

开嗓  

 

K-FIVE 王俊凯

我看你是在陪班小松玩儿吧  

 

R-FIVE 王源

加油……   

 

R-FIVE 王源

二二你们低音部分应该没有问题吧?   

 

R-FIVE 002

【不禁皱起很刚的眉.jpg】  

 

R-FIVE 002

想回家   

 

K-FIVE 001

我送你  

 

R-FIVE 王源

……   

 

K-FIVE 王俊凯

……  


11:45

K-FIVE 王俊凯

我和王源先进去录第一遍  

 

R-FIVE 王源

今天也就是试录   

 

R-FIVE 王源

还有时间慢慢练习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你们别在录音室外面逗我们笑!  

 

K-FIVE Karry

生活不易,多皮几次  

 

R-FIVE 马思远

你不怕待会被报复回来……   

 

K-FIVE Karry

我待会看着你唱  

 

R-FIVE 班小松

不知道为什么看他们在里面一边唱一边深情对视   

 

R-FIVE 班小松

感觉好甜蜜哦   

 

K-FIVE 邬童

班小松  

 

K-FIVE 邬童

我睫毛掉眼睛里了你帮我看一下  

 

R-FIVE 班小松

哪儿呢?   

 

R-FIVE 班小松

邬童……   

 

R-FIVE 班小松

你干嘛这样看我……   

 

K-FIVE 邬童

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深情的桃花眼  

 

R-FIVE 班小松

【突然懵逼.jpg】  

 

K-FIVE Karry

邬童你能不能有点作为爱豆的原则  

 

K-FIVE Karry

离粉丝的生活远点  

 

K-FIVE Karry

别撩粉  

 

R-FIVE 马思远

Karry说得对   

 

R-FIVE 马思远

还好小松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能把持住   

 

R-FIVE 隋玉

小松的脸已经红透了【笑哭】   

 

R-FIVE 马思远

……   

 

K-FIVE Karry

 


R-FIVE 马思远

这是?!   

 

K-FIVE Karry

昨晚下完飞行棋他们去阳台讲悄悄话偷拍到的  

 

K-FIVE 邬童

你的构图能不能不要带黄色滤镜  

 

K-FIVE Karry

眼见为实  

 

R-FIVE 班小松

不、不实……   

 

R-FIVE 班小松

我们只是被吓了一跳QAQ   

 

K-FIVE Karry

不过这张是常安在后面拍的  

 

K-FIVE 夏常安

我是不小心的…… 

 

14:00 

K-FIVE 王俊凯

编舞老师来了  

 

K-FIVE 王俊凯

换衣服到舞蹈室集合【ok】  


14:15

K-FIVE Karry

@ K-FIVE 001 你们换个衣服也太久了吧  

 

K-FIVE Karry

这是打算在更衣室里拍个杂志大片呢  

 

K-FIVE 王俊凯

六楼道具室也没摄像头  

 

K-FIVE 王俊凯

有什么你们去那解决也行  

 

K-FIVE 王俊凯

先把更衣室让出来  

 

K-FIVE 001

没什么事  

 

K-FIVE 001

我在给002找我那条同款运动裤  

 

K-FIVE 001

不知道服装师放哪了  

 

R-FIVE 002

可能分开放落在我那里了   

 

R-FIVE 002

换我穿的这条同款?   

 

K-FIVE 001

行  

 

K-FIVE Karry

能不能好了  

 

K-FIVE Karry

练个舞你们也要穿同款  

 

K-FIVE 邬童

练舞怎么不能穿同款了?  

 

K-FIVE Karry

啧  

 

K-FIVE Karry

你和班小松的鸭舌帽  

 

K-FIVE Karry

当我没说  

 

K-FIVE 夏常安

啊……  

 

K-FIVE 夏常安

不能穿吗……?  

 

K-FIVE Karry

啧  

 

K-FIVE Karry

常安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常安了  

 

K-FIVE 夏常安

是品牌商提供的私服  

 

K-FIVE 夏常安

我觉得挺适合隋玉的所以多买了一套  

 

K-FIVE Karry

那你有没有考虑过把你那套送出去你自己穿别的  

 

K-FIVE 夏常安

我……  

 

K-FIVE Karry

不用说了我知道你已经是个心有所属的常安了  

 

K-FIVE 邬童

@K-FIVE 王俊凯 更过分的人在这里  

 

K-FIVE 邬童

从帽子到鞋  

 

K-FIVE 王俊凯

【哈哈哈哈哈.jpg】  



K-FIVE 王俊凯

是王源儿给我搭的  

 

K-FIVE Karry

等下  

 

K-FIVE Karry

你们怎么都换了好衣服??  

 

R-FIVE 马思远

你不知道除了你们九楼我们十一楼也有更衣室吗?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等我上去


—TBC—

→这个月的更新_(:з」∠)_


  179 17
评论(17)
热度(1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符城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