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城尘

喜欢一个万丈光芒的人一点儿都不可怕,不管遥不遥远。遇到能让你付出的事物或者人,都是一种运气。能遇到,就该珍惜。

 

【凯源】帅和可爱组一个组合02(对话体)

K-FIVE:王俊凯 Karry 夏常安 001 邬童

R-FIVE:王源 马思远 隋玉 002 班小松

设定:K团与R团之间不能说的秘密,都是为了生活!

其他:01❀


❀第四话  第五话  第六话


04要合作单曲了顺便卖广告吧

都是为了生活(10) 

K-FIVE 王俊凯

我们要合作一首单曲了  

 

K-FIVE Karry

天  

 

K-FIVE Karry

我们还会唱歌的吗?  

 

R-FIVE 马思远

???   

 

R-FIVE 马思远

你们不是出过单曲么   

 

R-FIVE 马思远

好像叫《Give Ks Five》?   

 

K-FIVE Karry

求别提……  

 

R-FIVE 马思远

怎么了?   

 

R-FIVE 马思远

我觉得曲风挺嗨的啊   

 

K-FIVE Karry

那你知道我唱的哪一句么?  

 

R-FIVE 马思远

大概知道吧   

 

R-FIVE 马思远

英文部分不都是你唱的么   

 

R-FIVE 马思远

虽然只有一句“Hi Hi Give Ks Five!”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还有一句的好吧  

 

K-FIVE Karry

“Call us and Karry on!”  

 

R-FIVE 马思远

刚刚还说别提   

 

R-FIVE 马思远

现在不挺起劲的嘛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队长  

 

K-FIVE Karry

你一个人替我们都唱完吧  

 

K-FIVE Karry

反正都一个声音  

 

K-FIVE 王俊凯

【请这边滚.jpg】

 

R-FIVE 王源

其实   

 

R-FIVE 王源

我觉得你们出道曲好听的呀   

 

K-FIVE 王俊凯

想当年我还是会唱RAP的  

 

K-FIVE 王俊凯

“我和漫天的源苏城门下漫步”  

 

R-FIVE 王源

噗   

 

R-FIVE 王源

那会你还在变声期吧   

 

R-FIVE 王源

嗓音有点亮也有点沉   

 

R-FIVE 王源

但是一听就是你的声音   

 

K-FIVE 王俊凯

不过现在都是邬童在唱RAP了  

 

R-FIVE 王源

原来邬童是RAP担当?   

 

R-FIVE 班小松

哇!   

 

R-FIVE 班小松

邬童好厉害!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邬童也会唱电音  

 

R-FIVE 班小松

哇!   

 

R-FIVE 班小松

邬童好酷帅!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邬童还会唱HIP POP  

 

R-FIVE 班小松

哇!   

 

R-FIVE 班小松

邬童棒呆了!   

 

K-FIVE 王俊凯

……  

 

K-FIVE 邬童

生活不易  

 

K-FIVE 邬童

多才多艺  

 

R-FIVE 班小松

我要给邬童按爆灯!   

 

K-FIVE 邬童

【微笑】  

 

K-FIVE 邬童

很遗憾的是  

 

K-FIVE 邬童

刚刚说的我都不会  

 

R-FIVE 班小松

啊?   

 

K-FIVE Karry

班小松竟然真信了  

 

R-FIVE 班小松

QVQ   

 

R-FIVE 班小松

没关系邬童!那你也是最优秀!   

 

K-FIVE 王俊凯

算了邬童  

 

K-FIVE 王俊凯

我们凑钱给你自己出张单曲吧  

 

K-FIVE 王俊凯

叫《Only Wu》怎么样  

 

K-FIVE 王俊凯

一句“wu wu wu~”你从头唱到尾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我还托马斯的小火车“di di di~”呢  

 

K-FIVE 邬童

wu个什么鬼  

 

K-FIVE 王俊凯

别说  

 

K-FIVE 王俊凯

班小松一个人就能给你艹921张的销量  

 

R-FIVE 班小松

我觉得会好听的QVQ   

 

K-FIVE 邬童

……  

 

K-FIVE 夏常安

说到销量  

 

K-FIVE 夏常安

隋玉的新代言看一下【可爱】  

 

K-FIVE 夏常安

【链接】:惠晋星系列轻薄微边框笔记本  

 

R-FIVE 隋玉

啊?   

 

K-FIVE 夏常安

作曲词思路焕发  

 

K-FIVE 夏常安

看剪辑清晰高显  

 

K-FIVE 夏常安

追综艺酣畅自如  

 

K-FIVE 夏常安

抢杂志一秒一买  

 

K-FIVE Karry

我们刚换的你代言的载尔笔记本  

 

K-FIVE Karry

【苦不堪言.jpg】

 

R-FIVE 隋玉

【链接】:载尔出世之白系列全景笔记本   

 

R-FIVE 隋玉

谢谢支持常安【可爱】   

 

R-FIVE 隋玉

我快递也在路上啦   

 

R-FIVE 班小松

哇   

 

R-FIVE 班小松

“一世共长安”X“因为玉见你”   

 

R-FIVE 班小松

这个广告词好浪漫啊   

 

K-FIVE 邬童

很懂  

 

K-FIVE 夏常安

暑日炎炎实在难熬,就让抹茶绿的隋玉赶走你的烦躁!  

 

K-FIVE 夏常安

【链接】:涂了会炸毛系列护发精油  

 

R-FIVE 隋玉

最美七月天,让常安为你带来清凉一夏的动人色彩!   

 

R-FIVE 隋玉

【链接】:直男色钢铁侠系列彩妆唇膏   

 

K-FIVE 夏常安

少年唇爱烙印,唤醒温柔与心跳,选你所爱!  

 

K-FIVE 夏常安

【链接】:直男斩色可爱满昏系列唇彩礼盒  

 

K-FIVE Karry

够了够了  

 

K-FIVE Karry

你们这对吃钱怪物!  

 

K-FIVE Karry

我可以预见三十年后在什么抽油烟机冰箱鸡精花生油的广告上看见你们时候我的心情  

 

K-FIVE 夏常安

【无辜】  

 

R-FIVE 隋玉

【无辜】   

 

K-FIVE 王俊凯

我听了你们的出道专辑  

 

K-FIVE 王俊凯

感觉和我们风格不太一样  

 

K-FIVE 王俊凯

走的……可爱风?  

 

K-FIVE Karry

“一个圈一个圆一个初恋喔~”  

 

R-FIVE 马思远

!!!   

 

R-FIVE 马思远

你怎么会唱!   

 

K-FIVE Karry

王俊凯一大早就在循环《ROY ROY ROY!》  

 

K-FIVE Karry

我背都能背下来了  

 

K-FIVE Karry

你唱起歌来还挺软的  

 

R-FIVE 马思远

不准说!   

 

R-FIVE 王源

啊!   

 

R-FIVE 王源

不要听《ROY ROY ROY!》啊!   

 

R-FIVE 王源

太羞耻了!   

 

K-FIVE 王俊凯

“我的心像甜蛋糕,被你切一块~”  

 

K-FIVE 王俊凯

好甜  

 

R-FIVE 王源

【刚式猛拒.jpg】  

 

K-FIVE 邬童

班小松唱的也是RAP?  

 

R-FIVE 班小松

对呀   

 

K-FIVE 邬童

那句“ROY ROY ROY 哎呀~”是你唱的?  

 

R-FIVE 班小松

是我QVQ   

 

R-FIVE 班小松

是不是怪怪的QAQ   

 

K-FIVE 邬童

你唱歌的声音更像在撒娇  

 

K-FIVE 邬童

差点听不出来  

 

R-FIVE 班小松

虽然我音准不行但是我说话快呀   

 

K-FIVE 邬童

嗯?  

 

R-FIVE 班小松

你说用毒毒毒蛇毒蛇会不会毒死!   

 

R-FIVE 班小松

今天在路上骑车,滑了一下,我一把把把把住了!   

 

R-FIVE 班小松

校服上除了校徽别别别的东西,让你别别别的别别别的你非别别的!   

 

K-FIVE 邬童

【好了,你不要说了.jpg】

 

R-FIVE 王源

现在我们团一般我主唱、远远序唱、小松RAP、玉玉高音和声、二二低音和声   

 

R-FIVE 王源

可以搭上吗?   

 

K-FIVE 王俊凯

没问题  

 

K-FIVE 王俊凯

他们很随意的  

 

K-FIVE Karry

???  

 

K-FIVE 邬童

???  

 

K-FIVE 夏常安

……  

 

K-FIVE 001

。  

 

R-FIVE 王源

那好吧【笑哭】   

 

K-FIVE 王俊凯

作曲我和王源来  

 

K-FIVE 王俊凯

作词的话怎么样呢?  

 

K-FIVE Karry

我推荐常安  

 

K-FIVE Karry

歌词带货安利效果一流  

 

K-FIVE Karry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 留下Swatch;压心底压心底 还有roseonly”  

 

K-FIVE Karry

“不能忘记你 把你装进H&M里;不能忘记你 心里想的都是奥奥利”  

 

K-FIVE 夏常安

我觉得你才是人才……  

 

R-FIVE 隋玉

不然我们一人写几句歌词吧?   

 

R-FIVE 隋玉

这样也有个人特色   

 

R-FIVE 王源

可以的   

 

K-FIVE 王俊凯

来  

 

K-FIVE 王俊凯

“感谢孤独时依然坚强的你,让我觉得很骄傲。”  

 

R-FIVE 王源

“我需要用各种方式来接近一个十七岁孩子的生活。”   

 

K-FIVE Karry

“开玩笑的,谁会舍得离开呢。”  

 

R-FIVE 马思远

“我说你把我的人给抢走了。”   

 

K-FIVE 邬童

“不要去想会不会,只要考虑做不做。”  

 

R-FIVE 班小松

“我才发现,自己真的好渺小。”   

 

K-FIVE 夏常安

“如果我不是你们想的样子,你们还会爱我吗?”  

 

R-FIVE 隋玉

“你好,我叫隋玉。”   

 

K-FIVE 001

“你们知道什么是怪物吗?”  

 

R-FIVE 002

“你为什么会流泪?”   

 

K-FIVE 王俊凯

“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讲未来要说的话。”  

 

R-FIVE 王源

“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以后你就要多照顾我了。”   

 

K-FIVE Karry

“校规第十条我都倒背如流了,你呢?”  

 

R-FIVE 马思远

“你管我。”   

 

K-FIVE 邬童

“我想为你念一百首情诗,你会喜欢吗?”  

 

R-FIVE 班小松

“你可不准反悔啊。”   

 

K-FIVE 夏常安

“因为我可以选择,所以我选择爱你们。”  

 

R-FIVE 隋玉

“我们去吃冰淇淋吧。”   

 

K-FIVE 001

“可他只有我一个。”  

 

R-FIVE 002

“我唯一能信任的人,就是你。”   

 

R-FIVE 王源

【OK】   

 

R-FIVE 王源

收尾   

 

K-FIVE 王俊凯

完美  

 

K-FIVE 王俊凯

歌曲名字我都马上想好了  

 

K-FIVE 王俊凯

叫做《乱七八糟》  

 

R-FIVE 王源

不行不行   

 

R-FIVE 王源

这名字有点low啊   

 

R-FIVE 王源

叫《不伦不类》吧   

 

R-FIVE 王源

是不是很狂霸酷帅   

 

K-FIVE 王俊凯

【我觉得OK.jpg】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别以为我们听不出来暗讽【微笑】  

 

R-FIVE 王源

那接下来咱们报一下行程哈   

 

R-FIVE 班小松

我的王炸新一季收官了,暂时有个小假期   

 

R-FIVE 班小松

我想回趟长郡岛   

 

R-FIVE 王源

嗯嗯,小松你也好久没回家了   

 

R-FIVE 王源

前段时间工作强度又大   

 

R-FIVE 王源

你就全身心放松一下吧   

 

K-FIVE 邬童

接下来三天录侦探少年团  

 

K-FIVE 邬童

地点未定  

 

R-FIVE 隋玉

我和常安要参加品牌代言“爱神之弓Carry Love”520浪漫告白日活动   

 

K-FIVE 001

时装周  

 

K-FIVE 001

晚上和002一起飞  

 

K-FIVE 001

一个星期左右  

 

R-FIVE 班小松

哇!   

 

R-FIVE 班小松

二二你们上次那个街拍时装周!   

 

R-FIVE 班小松

太惊艳了简直!   

 

R-FIVE 002

那边很漂亮   

 

R-FIVE 002

下次一起去旅游   

 

R-FIVE 班小松

好呀!   

 

R-FIVE 马思远

本来要参加综艺宣传新剧的   

 

R-FIVE 马思远

不过小松休假了,估计要等等快落二十四小时   

 

R-FIVE 马思远

还在等通知   

 

K-FIVE Karry

我也得宣传新电影  

 

K-FIVE Karry

不过还有一场路演  

 

K-FIVE Karry

上综艺得推迟  

 

K-FIVE 王俊凯

嗯  

 

K-FIVE 王俊凯

这几天你们该跑的跑该躺的躺  

 

K-FIVE 王俊凯

然后我和王源作完曲配着歌词再修改修改  

 

K-FIVE 夏常安

创作累了?不怕!助力头脑风暴,思路畅通无阻!  

 

K-FIVE 夏常安

【链接】:六个开心果蛋白饮品666罐装x10件  

 

K-FIVE 王俊凯

【Emmmmmm.jpg】 



R-FIVE 王源

哈哈哈哈哈哈   

 

R-FIVE 王源

这个我们公寓有   

 

R-FIVE 王源

玉玉捎了八箱八件回来   

 

R-FIVE 王源

要喝可以上来拿   

 

R-FIVE 隋玉

差点手一抖把土力架的链接发出来了   

 

R-FIVE 隋玉

再认真看了看包装这一点都不软萌的人不是常安啊   

 

R-FIVE 马思远

对   

 

R-FIVE 马思远

那个拽二八五的人是Karry   

 

K-FIVE Karry

什么拽什么二八五???  

 

K-FIVE Karry

我是成绩好长得帅好吧  

 

R-FIVE 班小松

Karry怎么也代言广告了?   

 

K-FIVE Karry

一言难尽  

 

K-FIVE Karry

当时拍那个电影《学霸校草的物理爱情故事》  

 

K-FIVE Karry

学霸一犯蠢就要拿根巧克力啃  

 

K-FIVE Karry

土力架广告商嫌重新宣传麻烦直接让我代言了  

 

R-FIVE 马思远

土力架挺好吃的   

 

K-FIVE Karry

你要就来拿呗  

 

K-FIVE Karry

我这还有  

 

R-FIVE 马思远

回到公寓就去   

 

K-FIVE 夏常安

隋玉你不是也喜欢吃巧克力吗?  

 

R-FIVE 隋玉

甜的我都喜欢嘿嘿   

 

K-FIVE 夏常安

@K-FIVE Karry 能不能亲情赞助八箱八件给我  

 

K-FIVE 夏常安

【口干舌燥.jpg】  



K-FIVE Karry

你们这对吃钱又坑钱的小怪物!  


05迷弟小松为爱探班

09:21

都是为了生活(10) 

 

R-FIVE 王源

@R-FIVE 班小松 小松起来追星啦   

 

R-FIVE 王源

  

R-FIVE 班小松

天啊!   

 

R-FIVE 班小松

这是什么时候的图?!   

 

R-FIVE 班小松

邬童最近是有什么行程吗?!  

 

R-FIVE 王源撤回一条消息 

R-FIVE 王源撤回一条消息 

 

R-FIVE 班小松

啊不要撤这么快!   

 

R-FIVE 班小松

我我我还没来得及保存!   

 

R-FIVE 王源

发错群了【笑哭】   

 

R-FIVE 王源

小松我私你   


刚的一声哭出来(5) 

R-FIVE 班小松

邬童这个是参加哪个活动呀?QVQ   

 

R-FIVE 王源

上次说的录制侦探少年团   

 

R-FIVE 王源

去了中加   

 

R-FIVE 王源

离你家挺近的吧小松?   

 

R-FIVE 班小松

是的!   

 

R-FIVE 班小松

我竟然不知道!   

 

R-FIVE 班小松

【强颜欢笑.jpg】 

 

R-FIVE 王源

不急   

 

R-FIVE 王源

王俊凯说邬童昨天才走的   

 

R-FIVE 班小松

源源你的照片怎么来的?   

 

R-FIVE 班小松

我在微博搜了一圈也没有见这套照片呀   

 

R-FIVE 王源

王俊凯亲情提供   

 

R-FIVE 班小松

诶?   

 

R-FIVE 王源

哈哈哈其实是我手机没电了   

 

R-FIVE 王源

然后借王俊凯的手机耍   

 

R-FIVE 王源

刚好看到他们K团群里邬童发了照片   

 

R-FIVE 王源

我就问王俊凯要了   

 

R-FIVE 班小松

好好好QVQ   

 

R-FIVE 班小松

邬童还发了其他照片吗?   

 

R-FIVE 王源

之前我就只看到这一张,现在不知道有没有新的   

 

R-FIVE 王源

小松你可以去问问邬童呀   

 

R-FIVE 王源

我觉得他会很乐意给你   

 

R-FIVE 班小松

【敲!兴!奋!.jpg】 

 

R-FIVE 班小松

我上啦!

   

私聊 

R-FIVE 班小松

邬童!   

 

R-FIVE 班小松

邬童!!   

 

R-FIVE 班小松

邬童!!!  

 

R-FIVE 班小松撤回一条消息 

R-FIVE 班小松撤回一条消息 

R-FIVE 班小松撤回一条消息 

 

R-FIVE 班小松

打扰了   

 

R-FIVE 班小松

邬童,你在吗?   

 

K-FIVE 邬童

嗯  

 

R-FIVE 班小松

就是……那个……   

 

R-FIVE 班小松

请问你可以发一些你这次录综艺的照片给我吗?   

 

K-FIVE 邬童

班小松  

 

K-FIVE 邬童

你什么语气  

 

R-FIVE 班小松

啊?   

 

R-FIVE 班小松

我……我又怎么了嘛?   

 

K-FIVE 邬童

好好说话  

 

K-FIVE 邬童

你自己翻上去看看  

 

K-FIVE 邬童

打扰了和请问是什么鬼  

 

R-FIVE 班小松

这是追星的态度!   

 

K-FIVE 邬童

……  

 

R-FIVE 班小松

所以……   

 

R-FIVE 班小松

你会给我嘛?   

 

K-FIVE 邬童

不给  

 

R-FIVE 班小松

啊!为什么啊!   

 

K-FIVE 邬童

就放个假连爱豆的行程都不知道了  

 

K-FIVE 邬童

这就是你追星的态度?  

 

R-FIVE 班小松

我我我不是!   

 

R-FIVE 班小松

我放假都给家里的拉面馆……   

 

K-FIVE 邬童

中场休息结束了  

 

K-FIVE 邬童

再说吧  

 

R-FIVE 班小松

……   

 

R-FIVE 班小松

【也太好哭了吧.jpg】 



刚的一声哭出来(5)  

R-FIVE 班小松

我是一个追星失败的例子   

 

R-FIVE 马思远

邬童怎么你了?!   

 

R-FIVE 班小松

惹爱豆生气了怎么办   

 

R-FIVE 马思远

那就换一个爱豆   

 

R-FIVE 班小松

不要啊!   

 

R-FIVE 班小松

这么久我就只追过邬童!   

 

R-FIVE 班小松

追别人我还不如追自己呢QAQ   

 

R-FIVE 王源

小松你很喜欢这套图嘛?   

 

R-FIVE 班小松

喜欢啊QAQ   

 

R-FIVE 王源

你直接找王俊凯要吧   

 

R-FIVE 王源

队长都会留着一些存档什么的   

 

R-FIVE 班小松

那我去问问看……   


R-FIVE班小松通过“都是为了生活”向K-FIVE 王俊凯发起对话 


私聊 

R-FIVE 班小松

那个……   

 

R-FIVE 班小松

源源他普通同事……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这是什么称呼  

 

R-FIVE 班小松

上次你不是不让叫邬童的队长么   

 

K-FIVE 王俊凯

这两个称呼都很拉心好吧  

 

R-FIVE 班小松

啊……   

 

K-FIVE 王俊凯

算了  

 

K-FIVE 王俊凯

怎么了?  

 

R-FIVE 班小松

邬童有没有再发新图给你呀?   

 

K-FIVE 王俊凯

有  

 

K-FIVE 王俊凯

蛮多的  

 

K-FIVE 王俊凯

你想要?  

 

R-FIVE 班小松

对对对!   

 

K-FIVE 王俊凯

1108一套  

 

R-FIVE 班小松

???   

 

R-FIVE 班小松

你是哪个黄牛伪冒的么???   

 

K-FIVE 王俊凯


K-FIVE 王俊凯

可以先图后钱  

 

R-FIVE 班小松

成交!   

 

R-FIVE 班小松

没问题!   

 

R-FIVE 班小松

红包:为爱豆掏空钱包!   

 

K-FIVE 王俊凯

发你邮箱  

 

K-FIVE 王俊凯

无压缩高清图大文件  


塑料兄弟情(5) 

K-FIVE 王俊凯

【截屏图片】  

 

K-FIVE 王俊凯

班小松给我发红包了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他为什么给你发红包  

 

K-FIVE 王俊凯

你不是在录制节目么  

 

K-FIVE 王俊凯

怎么还有时间看手机?  

 

K-FIVE 邬童

都吃中饭了还录什么  

 

K-FIVE 王俊凯

哦  

 

K-FIVE 王俊凯

原来你是干晾着班小松啊  

 

K-FIVE 王俊凯

王源儿说班小松难过得差点要脱粉  

 

K-FIVE 王俊凯

幸好被我亲情价的一套图给拉回来了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把钱退回去  

 

K-FIVE 王俊凯

【实力拒绝.jpg】 

  

K-FIVE 邬童

红包:巨款  

 

K-FIVE 王俊凯

OK  

 

K-FIVE 王俊凯

其实主要是让你看一眼而已  

 

K-FIVE 王俊凯

没领红包  

 

K-FIVE 王俊凯

粉丝花钱爱豆报销  

 

K-FIVE 王俊凯

感天动地的情谊  

 

K-FIVE 邬童

【啧.jpg】 



私聊 

K-FIVE 王俊凯

我这边没问题了  

 

K-FIVE 王俊凯

你跟班小松说现在可以去哄邬童了  

 

K-FIVE 王俊凯

【嘿嘿嘿.jpg】 



R-FIVE 王源

【兄dei,奶思.jpg】 

 

K-FIVE 王俊凯

对了  

 

K-FIVE 王俊凯

他们晚上都不在  

 

K-FIVE 王俊凯

你到我们宿舍一起讨论歌的事吧  

 

R-FIVE 王源

行啊   

 

R-FIVE 王源

你一直都在么?   

 

K-FIVE 王俊凯

我家大门常打开  

 

K-FIVE 王俊凯

随时等着小兔子乖乖下来  

 

R-FIVE 王源

什么啦哈哈哈   

 

R-FIVE 王源

幼稚鬼!   

 

K-FIVE 王俊凯

开个玩笑  


14:14

私聊 

R-FIVE 班小松

【图片】   

 

R-FIVE 班小松

今天我和爱豆合上影啦【耶】【耶】   

 

K-FIVE 邬童

嗯?  

 

K-FIVE 邬童

班小松你在哪呢?  

 

R-FIVE 班小松

我来追爱豆的行程呀   

 

K-FIVE 邬童

这个地方  

 

K-FIVE 邬童

是录庭院那part的时候?  

 

R-FIVE 班小松

嗯嗯   

 

R-FIVE 班小松

我有一直在旁边看   

 

R-FIVE 班小松

邬童你表现得太棒了!   

 

R-FIVE 班小松

这期侦探少年团的主题是什么呀?   

 

K-FIVE 邬童

棒球联赛的恐怖狂欢派对  

 

R-FIVE 班小松

所以你抽到的角色卡是一个投手?   

 

K-FIVE 邬童

王牌投手  

 

R-FIVE 班小松

好厉害!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你现在在哪?  

 

R-FIVE 班小松

我也不是很清楚   

 

R-FIVE 班小松

刚刚跟你摄影组的人走散了   

 

K-FIVE 邬童

你拍个照片  

 

R-FIVE 班小松

【图片】   

 

K-FIVE 邬童

你就在那等着  

 

K-FIVE 邬童

我过去  

 

R-FIVE 班小松

你待会不是还要继续录节目吗?   

 

R-FIVE 班小松

我自己找过去就行啦   

 

K-FIVE 邬童

没事  

 

K-FIVE 邬童

等着 

 

14:32 

R-FIVE 班小松

【捂脸害羞.jpg】

 

R-FIVE 班小松

邬童你这一身真的超帅的!   

 

K-FIVE 邬童

还好吧  

 

R-FIVE 班小松

我要做成立牌放在桌子上!   

 

K-FIVE 邬童

你一说我倒想起来了  

 

K-FIVE 邬童

班小松你傻么  

 

R-FIVE 班小松

为什么突然凶我QAQ   

 

K-FIVE 邬童

你给王俊凯发红包干嘛  

 

R-FIVE 班小松

为爱豆花钱天经地义!   

 

K-FIVE 邬童

但是  

 

K-FIVE 邬童

你花的是我的钱  

 

R-FIVE 班小松

啊?   

 

K-FIVE 邬童

没事  

 

R-FIVE 班小松

你裤子的涂鸦好酷啊   

 

R-FIVE 班小松

你能画一个在我衣服上嘛   

 

R-FIVE 班小松

我穿了白T恤!   

 

K-FIVE 邬童

你转身我给你画背后  

 

R-FIVE 班小松

吼!   

 

R-FIVE 班小松

邬童你画了什么这么大QAQ   

 

K-FIVE 邬童

签名  

 

K-FIVE 邬童

防止你走丢  

 

R-FIVE 班小松

……   

 

K-FIVE 邬童

你签一个在我衣服上  

 

R-FIVE 班小松

签什么啊?   

 

K-FIVE 邬童

名字就行  

 

R-FIVE 班小松

不好吧   

 

R-FIVE 班小松

到时候节目播出去被粉丝扒出来怎么办   

 

K-FIVE 邬童

说就说呗  

 

K-FIVE 邬童

还不准探班了?  

 

R-FIVE 班小松

那我签缩写?   

 

R-FIVE 班小松

BANX.S.   

 

R-FIVE 班小松

这样就比较难猜了吧   

 

K-FIVE 邬童

嗯……  

 

K-FIVE 邬童

帽子给你  

 

K-FIVE 邬童

戴上  

 

K-FIVE 邬童

待会户外录制太阳大  

 

R-FIVE 班小松

不用啦   

 

R-FIVE 班小松

我把探班礼物拿给你就要走啦   

 

R-FIVE 班小松

我要回去拉面馆帮……   

 

K-FIVE 邬童

嗯?  

 

K-FIVE 邬童

刚刚在听导演讲话  

 

K-FIVE 邬童

你说了什么  

 

R-FIVE 班小松

没……没什么……   

 

R-FIVE 班小松

我说我等你下班   

 

K-FIVE 邬童

嗯  

 

R-FIVE 班小松

可是帽子不是赞助商的嘛?   

 

R-FIVE 班小松

给我戴不合适吧?   

 

K-FIVE 邬童

私物  

 

K-FIVE 邬童

你拿着我还有一顶黑色的  

 

R-FIVE 班小松

那好吧QVQ   

 

K-FIVE 邬童

我先去录节目了  

 

R-FIVE 班小松

加油!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班小松……  

 

R-FIVE 班小松

嗯?   

 

K-FIVE 邬童

(别脱粉)  

 

R-FIVE 班小松

你说什么?   

 

K-FIVE 邬童

没什么  

 

K-FIVE 邬童

等我 

 

19:15 

都是为了生活(10) 

R-FIVE 班小松

【图片】   

 

R-FIVE 班小松

【快乐追星everyday.jpg】  

 

R-FIVE 王源

哇小松你去探班啦?   

 

R-FIVE 班小松

是呀   

 

K-FIVE 王俊凯

怪不得邬童突然发了几张照片在群里  

 

K-FIVE 王俊凯

BANX.S.几个大字摆拍得不要太明显  

 

K-FIVE 邬童

我不是  

 

K-FIVE 邬童

我没有  

 

K-FIVE 邬童

别乱说  

 

K-FIVE 王俊凯

你可以发个微博了  

 

K-FIVE 王俊凯

给你们邬松西皮话题榜涨涨热度  

 

K-FIVE 邬童

什么时候西皮名字都定好了???  

 

K-FIVE 王俊凯

你们一起录制王炸对王炸之后  

 

K-FIVE 王俊凯

你对班小松那个宠溺的笑容  

 

K-FIVE 王俊凯

直接热门第一了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发了  

 

R-FIVE 班小松

啊!   

 

R-FIVE 班小松

邬童发微博我要第一时间点赞!   

 

K-FIVE 邬童

真的……  

 

K-FIVE 邬童

热门评论全带了tag  

 

K-FIVE 王俊凯

热搜一会就上去了  

 

K-FIVE 王俊凯

不过没关系  

 

K-FIVE 王俊凯

我今晚发一条微博  

 

K-FIVE 王俊凯

CP榜又是凯源第一了  

 

K-FIVE 邬童

今天你别想【微笑】  

 

K-FIVE 王俊凯

想比存货是吗  

 

K-FIVE 邬童

没在怕的  

 

R-FIVE 王源

……这两个真主在搞什么   

 

R-FIVE 王源

小松你还和邬童在一起?   

 

R-FIVE 班小松

对呀   

 

R-FIVE 班小松

邬童现在跟我回家   

 

K-FIVE 王俊凯

不是  

 

K-FIVE 王俊凯

你们早上还吵吵  

 

K-FIVE 王俊凯

晚上就见家长了?  

 

K-FIVE 邬童

没吵  

 

K-FIVE 邬童

吃顿饭而已  

 

K-FIVE 王俊凯

怪不得你这么有恃无恐  

 

K-FIVE 王俊凯

今天就把热门让让你吧  

 

K-FIVE 邬童

【微笑】  

 

R-FIVE 班小松

邬童说他接下来有两天假   

 

R-FIVE 班小松

刚好我的假期也只剩两天了   

 

R-FIVE 班小松

到时候可以一起搭伙回去!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邬童我怎么不知道你有两天假?  

 

K-FIVE 邬童

刚决定的  

 

K-FIVE 王俊凯

……


06KR团的夜生活

都是为了生活(10) 

K-FIVE 夏常安像一只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进场 

 

K-FIVE Karry

啧  

 

K-FIVE Karry

常安你设置的这个进场style是怎么回事  

 

K-FIVE 夏常安

年度SVIP的隋玉限定个性装扮  

 

K-FIVE 夏常安

了解一下【可爱】  

 

R-FIVE 隋玉

好羞耻啊!   

 

K-FIVE 夏常安

可爱的  

 

K-FIVE 王俊凯

真想截图发出去  

 

K-FIVE 王俊凯

你对隋玉这么上心  

 

K-FIVE 王俊凯

你们安玉西皮饭要啃到昏迷  

 

K-FIVE 邬童

【微笑】  

 

K-FIVE 邬童

所以你们今天都要抢CP榜了是吧  

 

K-FIVE 王俊凯

我觉得可以  

 

K-FIVE 王俊凯

一个团最重要的是整整齐齐  

 

K-FIVE 邬童

……  

 

K-FIVE 夏常安

没……没有……  

 

K-FIVE 夏常安

我没说啊……  

 

K-FIVE Karry

【安安委屈.jpg】 


K-FIVE Karry

邬童你不要对安安咆哮  

 

K-FIVE 夏常安

Karry……【感动】  

 

K-FIVE Karry

再软的小哭包逼急了也会硬的  

 

K-FIVE Karry

刚死你  

 

K-FIVE 夏常安

……  

 

K-FIVE 邬童

……  

 

K-FIVE Karry

诶  

 

K-FIVE Karry

我突然想起来上次和马思远合作的MV花絮图还没发过  

 

K-FIVE Karry

也是时候宣传了  

 

K-FIVE 邬童

早不宣传晚不宣传  

 

K-FIVE 邬童

偏偏这个时候宣传是吧  

 

K-FIVE Karry

也可以不是  

 

K-FIVE 邬童

你说  

 

K-FIVE Karry

没有什么是一个红包不能解决的  

 

K-FIVE Karry

如果有  

 

K-FIVE Karry

那就发八个  

 

K-FIVE 邬童

……  

 

R-FIVE 班小松

红包:不要欺负邬童QAQ   


K-FIVE 邬童领取了R-FIVE 班小松的红包 

R-FIVE 班小松的红包一秒被领完 

 

K-FIVE Karry

兄弟你这什么手速  

 

K-FIVE 邬童

不拿难道还留着给你们占便宜【微笑】  

 

R-FIVE 马思远

Karry该走了   

 

K-FIVE Karry

开工了开工了  

 

K-FIVE Karry

不陪你们玩了  

 

R-FIVE 马思远

你头发乱了弄一弄   

 

K-FIVE Karry

你帮我弄呗  

 

R-FIVE 马思远

你真麻烦   

 

K-FIVE Karry

哦对了邬童  

 

K-FIVE Karry

我存的花絮图是和马思远借位打啵的照片  

 

K-FIVE Karry

他不让发的  

 

K-FIVE 邬童

知道了去忙去  

 

K-FIVE Karry

太可惜了  

 

K-FIVE Karry

明明这么好的抓拍图  

 

R-FIVE 马思远

不准发!   

 

K-FIVE Karry

哎哎哎马思远  

 

K-FIVE Karry

你下手轻一点  

 

K-FIVE Karry

刘海都要被你薅秃了  

 

R-FIVE 马思远

刚好   

 

R-FIVE 马思远

你粉丝不是说你没刘海的时候比较帅么   

 

K-FIVE Karry

那也是露眉毛不是秃头谢谢  

 

R-FIVE 002

你们今晚都发微博么?   

 

R-FIVE 王源

二二别听他们瞎闹   

 

R-FIVE 王源

只有邬童发了   

 

R-FIVE 002

好   

 

K-FIVE 001

行  

 

K-FIVE 001

我们让《SweetLovers》工作人员明天再发封面图宣传  

 

R-FIVE 002

对了小松   

 

R-FIVE 002

你让我帮忙请杂志修图师修的图弄好了   

 

R-FIVE 002

  

R-FIVE 班小松

啊啊啊啊啊啊!   

 

R-FIVE 班小松

太酷了叭!   

 

R-FIVE 班小松

谢谢二二!   

 

K-FIVE 邬童

???  

 

R-FIVE 班小松

【特别好看.jpg】   


K-FIVE 夏常安

@K-FIVE 王俊凯 你们今晚要通宵写歌吗  

 

K-FIVE 王俊凯

这个得看感觉  

 

K-FIVE 王俊凯

怎么了?  

 

K-FIVE 夏常安

就是我十点左右拍完霸王龙眼镜的广告了  

 

K-FIVE 夏常安

回去会不会……打扰你们……  

 

K-FIVE 王俊凯

不打扰  

 

K-FIVE 王俊凯

你直接去隋玉他们公寓就行  

 

K-FIVE 夏常安

……  

 

R-FIVE 隋玉

【笑哭】   

 

R-FIVE 隋玉

常安那我帮你收拾一张床?   

 

K-FIVE 夏常安

不用麻烦  

 

K-FIVE 王俊凯

不用麻烦  

 

K-FIVE 王俊凯

我帮安安把铺盖拿上去  

 

K-FIVE 夏常安

……  

 

R-FIVE 隋玉

【笑哭】   

 

R-FIVE 隋玉

没事也不用拿了   

 

R-FIVE 隋玉

和我挤一挤吧   

 

K-FIVE 夏常安

嗯  

 

R-FIVE 隋玉

那我多点一份小龙虾等你回来吃宵夜呀   

 

K-FIVE 夏常安

我点吧  

 

K-FIVE 夏常安

今晚得麻烦你所以我请你吧  

 

R-FIVE 隋玉

那我要红烧鲫鱼   

 

R-FIVE 隋玉

杏鲍菇煎牛仔粒   

 

R-FIVE 隋玉

鲜淮山茨实南瓜蛊   

 

R-FIVE 隋玉

浓汤无骨侧鱼   

 

R-FIVE 隋玉

香煎百灵菇拼酿豆角   

 

K-FIVE 夏常安

???  

 

K-FIVE 夏常安

这些是什么菜名???  

 

R-FIVE 隋玉

【可怜弱小又无助但……能吃.jpg】   


K-FIVE 夏常安

晚上吃那么多对胃不好【委屈】  

 

R-FIVE 隋玉

哈哈哈我就说说而已   

 

R-FIVE 隋玉

还是我点小龙虾吧   

 

R-FIVE 隋玉

等你回来   

 

K-FIVE 夏常安

也行  

 

K-FIVE 夏常安

下次再带你去吃你说的那些吧  

 

R-FIVE 隋玉

【开心】  

 

19:55 

私聊 

K-FIVE 邬童

原来你家里开拉面馆的么  

 

R-FIVE 班小松

是呀   

 

R-FIVE 班小松

我都跟你说了两次全被你打断了QAQ   

 

K-FIVE 邬童

咳  

 

K-FIVE 邬童

我是真没注意  

 

R-FIVE 班小松

你就光顾着生我气了!   

 

K-FIVE 邬童

没有  

 

R-FIVE 班小松

就有!   

 

K-FIVE 邬童

班小松你什么态度  

 

R-FIVE 班小松

还不准人说了【委屈】   

 

K-FIVE 邬童

你早上可不是这样  

 

K-FIVE 邬童

对我可恭敬来着  

 

R-FIVE 班小松

可是想起来我就真的很委屈啊!   

 

R-FIVE 班小松

我有在拉面馆帮忙的   

 

R-FIVE 班小松

而且好不容易等到假期还能睡会懒觉   

 

R-FIVE 班小松

又不是故意不刷你消息的   

 

K-FIVE 邬童

嗯……  

 

K-FIVE 邬童

这件事算我头上  

 

K-FIVE 邬童

你说吧怎么赔  

 

R-FIVE 班小松

啊?   

 

R-FIVE 班小松

不用啦你不是给我签名了嘛   

 

K-FIVE 邬童

这算另外的  

 

K-FIVE 邬童

等我想好了再跟你说  

 

R-FIVE 班小松

好呀   

 

K-FIVE 邬童

但是  

 

K-FIVE 邬童

你在拉面馆帮忙不会引起骚动么  

 

K-FIVE 邬童

你之前不才在公司旧小区被堵了  

 

R-FIVE 班小松

没问题   

 

R-FIVE 班小松

我有乔装打扮   

 

R-FIVE 班小松

墨镜口罩鸭舌帽连我妈都认不出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我猜你们家这几天没什么人敢来吃面吧  

 

K-FIVE 邬童

你这个样子是能被送去警察局的  

 

R-FIVE 班小松

什么呀!   

 

R-FIVE 班小松

饭点我不去的   

 

R-FIVE 班小松

只有人少的时候来一下   

 

R-FIVE 班小松

主要还是陪爸妈唠嗑   

 

K-FIVE 邬童

嗯  

 

R-FIVE 班小松

你知道吗   

 

R-FIVE 班小松

我刚回到家我妈就抱着我亲了一口   

 

R-FIVE 班小松

把我给吓蒙了   

 

R-FIVE 班小松

平时他们就只会松……那什么的叫我的   

 

K-FIVE 邬童

你们一家人感情真好  

 

R-FIVE 班小松

以前我家穷得没有面铺的时候他们摆摊也会带上我   

 

R-FIVE 班小松

我就在街边自己跟自己玩啊   

 

R-FIVE 班小松

也不觉得苦   

 

R-FIVE 班小松

后来当了明星离开家了   

 

R-FIVE 班小松

有时候也不是那么开心了   

 

K-FIVE 邬童

真神奇  

 

K-FIVE 邬童

你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R-FIVE 班小松

???   

 

R-FIVE 班小松

你说得我是个傻瓜嘛   

 

K-FIVE 邬童

你不就是么  

 

K-FIVE 邬童

傻子  

 

K-FIVE 邬童

又傻又天真  

 

K-FIVE 邬童

就没感觉过有什么事情能打倒你  

 

R-FIVE 班小松

你的事   

 

K-FIVE 邬童

……  

 

R-FIVE 班小松

你一生气我不就没辙了   

 

K-FIVE 邬童

啧  

 

K-FIVE 邬童

这坎能不能过去了  

 

R-FIVE 班小松

能……能!QVQ   

 

K-FIVE 邬童

以后我陪到你  

 

R-FIVE 班小松

啊?   

 

K-FIVE 邬童

你不开心的时候  


20:15

私聊 

R-FIVE 王源

王俊凯?   

 

R-FIVE 王源

在听什么歌呢?   

 

K-FIVE 王俊凯

你来了啊  

 

K-FIVE 王俊凯

听些旋律呢  

 

K-FIVE 王俊凯

门口的毛绒兔子拖鞋是给你准备的  

 

R-FIVE 王源

……   

 

R-FIVE 王源

你下回能准备双钢铁侠的么   

 

R-FIVE 王源

我比较喜欢钢铁侠   

 

K-FIVE 王俊凯

我也喜欢  

 

K-FIVE 王俊凯

你喝柠檬水么?  

 

K-FIVE 王俊凯

算了还是给你倒蜂蜜水吧你待会要用嗓  

 

R-FIVE 王源

我们在客厅讨论吗?   

 

K-FIVE 王俊凯

去我房间吧  

 

R-FIVE 王源

哎哟!   

 

K-FIVE 王俊凯

小心点  

 

K-FIVE 王俊凯

常安买的“六个开心果”把餐厅堆满了  

 

K-FIVE 王俊凯

就放了一些在过道  

 

K-FIVE 王俊凯

“奥奥利”礼盒还在路上不然可能连客厅都没地方站脚了  

 

R-FIVE 王源

……   

 

R-FIVE 王源

这么狂热的嘛……   

 

K-FIVE 王俊凯

我们每个人包里都装了好几罐六个开心果  

 

K-FIVE 王俊凯

人家喝酒我们喝奶  

 

R-FIVE 王源

哈哈哈会醉奶嘛   

 

K-FIVE 王俊凯

不醉奶  

 

K-FIVE 王俊凯

醉你  

 

R-FIVE 王源

……   

 

R-FIVE 王源

你不是真醉了吧   

 

R-FIVE 王源

为什么脸颊这么红   

 

K-FIVE 王俊凯

咳……  

 

K-FIVE 王俊凯

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R-FIVE 王源

【哈哈哈哈哈.jpg】   

 

R-FIVE 王源

你说不了这种话以后就别说了好吧   

 

K-FIVE 王俊凯

你要帮我练习啊  

 

R-FIVE 王源

拒绝   

 

R-FIVE 王源

你那是要笑死我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心动的感觉呢  

 

R-FIVE 王源

没有   

 

K-FIVE 王俊凯

【难过.jpg】 

 

R-FIVE 王源

你不说这些话也让我觉得很心动   

 

K-FIVE 王俊凯

?!  

 

R-FIVE 王源

行啦   

 

R-FIVE 王源

听够了就开工吧   

 

K-FIVE 王俊凯

走  

 

K-FIVE 王俊凯

回房间  

 

R-FIVE 王源

你奖杯挺多的   

 

K-FIVE 王俊凯

和你一样啊  

 

K-FIVE 王俊凯

每年音乐庆典不都是我们双双揽下金奖的么  

 

R-FIVE 王源

今年争取揽个合唱奖怎么样   

 

K-FIVE 王俊凯

乐意至极  

 

R-FIVE 王源

你教我弹一首吉他吧   

 

K-FIVE 王俊凯

可以啊  

 

K-FIVE 王俊凯

你想学什么?  

 

R-FIVE 王源

《我知道你离我不远》   

 

K-FIVE 王俊凯

当你的眼神穿越我♬  

 

K-FIVE 王俊凯

我知道你离我不远♬  

 

R-FIVE 王源

对   

 

K-FIVE 王俊凯

那你也教我弹一首钢琴怎么样?  

 

R-FIVE 王源

我可以教你弹《野蜂飞舞》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你还不如教我弹小邋遢得了  

 

R-FIVE 王源

哈哈哈你说嘛   

 

R-FIVE 王源

手把手心贴心包教包会   

 

K-FIVE 王俊凯

《说好的幸福呢》  

 

R-FIVE 王源

这挺难的诶   

 

R-FIVE 王源

还是退学费给你吧   

 

K-FIVE 王俊凯

人不可以退  

 

R-FIVE 王源

……   

 

K-FIVE 王俊凯

先教你吧  

 

R-FIVE 王源

好   

 

R-FIVE 王源

你的吉他我可以碰吧?   

 

K-FIVE 王俊凯

可以  

 

K-FIVE 王俊凯

你就是它第二个老父亲  

 

R-FIVE 王源

……   


22:45

私聊 

K-FIVE 夏常安

打扰了  

 

R-FIVE 隋玉

别客气   

 

R-FIVE 隋玉

随便坐   

 

K-FIVE 夏常安

你眼睛红红的  

 

K-FIVE 夏常安

吵醒你了?  

 

R-FIVE 隋玉

等你等得饿晕过去了   

 

R-FIVE 隋玉

睡了一觉又被饿醒了   

 

K-FIVE 夏常安

抱歉啊【笑哭】  

 

K-FIVE 夏常安

商量品牌活动晚会的事弄晚了  

 

R-FIVE 隋玉

你先忙嘛   

 

R-FIVE 隋玉

还好我点的冰镇小龙虾不然都凉了   

 

R-FIVE 隋玉

快来吃吧好饿哦   

 

K-FIVE 夏常安

等下你说饿……?  

 

K-FIVE 夏常安

如果我没看错客厅已经有一堆……  

 

K-FIVE 夏常安

小龙虾……壳?  

 

R-FIVE 隋玉

【虾说.jpg】  

 

R-FIVE 隋玉

我只偷吃了几个!   

 

R-FIVE 隋玉

我是要减肥的!   

 

K-FIVE 夏常安

【笑哭】  

 

K-FIVE 夏常安

你太瘦了多吃点  

 

R-FIVE 隋玉

你不吃吗?   

 

K-FIVE 夏常安

在吃呢  

 

K-FIVE 夏常安

先给你剥  

 

R-FIVE 隋玉

【是幸福的味道.jpg】  



23:55

都是为了生活(10) 

K-FIVE Karry

@K-FIVE 王俊凯 创作进行得如何  

 

K-FIVE Karry

我明早回去不会打扰到你们干事吧  

 

R-FIVE 王源

啊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现在开始  

 

K-FIVE Karry

现在才开始???  

 

K-FIVE Karry

你们是背着我们偷偷去约了个会吗???  

 

K-FIVE 王俊凯

刚刚在教王源儿弹吉他  

 

K-FIVE Karry

把持住队长  

 

K-FIVE Karry

先干正事再谈情说爱好吧  

 

K-FIVE 王俊凯

王源儿是正事  

 

R-FIVE 王源

呃……   

 

R-FIVE 马思远

Karry大晚上的你能不能正经点   

 

R-FIVE 马思远

开什么车   

 

K-FIVE Karry

嗯?  

 

K-FIVE Karry

哦  

 

K-FIVE Karry

马思远是在生气我非要开车载他回剧组酒店  

 

K-FIVE Karry

没别的意思别误会  

 

R-FIVE 马思远

……   

 

R-FIVE 王源

……   

 

K-FIVE 王俊凯

行了兄弟  

 

K-FIVE 王俊凯

祝你们开车愉快


—TBC—

→代言的battle_(:з」∠)_

  187 11
评论(11)
热度(18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符城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