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城尘

喜欢一个万丈光芒的人一点儿都不可怕,不管遥不遥远。遇到能让你付出的事物或者人,都是一种运气。能遇到,就该珍惜。

 

【凯源】帅和可爱组一个组合01(对话体)

K-FIVE:王俊凯 Karry 夏常安 001 邬童

R-FIVE:王源 马思远 隋玉 002 班小松

设定:K团与R团之间不能说的秘密,都是为了生活!


❀第一话  第二话  第三话


01生活不易凑成西皮

都是为了生活(2) 


K-FIVE 王俊凯 邀请 K-FIVE Karry、K-FIVE 夏常安、K-FIVE 001、K-FIVE 邬童加入群聊 

R-FIVE 王源 邀请 R-FIVE 马思远、R-FIVE 隋玉、R-FIVE 002、R-FIVE 班小松加入群聊 


都是为了生活(10) 

 

K-FIVE 王俊凯

咳  

 

K-FIVE 王俊凯

认识一下  

 

K-FIVE 王俊凯

我是K-FIVE的队长王俊凯  

 

R-FIVE 王源

你好   

 

R-FIVE 王源

我是R-FIVE的主唱王源   

 

R-FIVE 王源

R团的boys都出来一下吧   

 

K-FIVE 王俊凯

K团的出来打个招呼哈  

 

R-FIVE 马思远

这个群是怎么回事?   

 

R-FIVE 王源

嗯……   

 

K-FIVE 王俊凯

是这样的……  

 

K-FIVE Karry

和我们最近接到的巨资电影有关?  

 

K-FIVE 王俊凯

对  

 

K-FIVE 王俊凯

因为《天坑主宰》是偶像式玄幻动作片  

 

K-FIVE 王俊凯

我们两个团的成员都受邀并确定参演了  

 

K-FIVE 王俊凯

但距离进组还有三个月时间……  

 

R-FIVE 王源

所以公司的意思是让我们……   

 

R-FIVE 马思远

互相探讨演技?   

 

R-FIVE 马思远

共同发展进步?   

 

R-FIVE 王源

不是不是   

 

R-FIVE 王源

现在不是那个……全民CP的时代嘛   

 

R-FIVE 王源

公司想让我们……组一组……   

 

R-FIVE 王源

【我知道生活苦,可也太苦了.jpg】  


K-FIVE Karry

直白点说  

 

K-FIVE Karry

就是要我们捆绑?  

 

K-FIVE 王俊凯

差不多  

 

K-FIVE 王俊凯

表现得比普通同事友好一点就行  

 

K-FIVE 邬童

实话说  

 

K-FIVE 邬童

《天坑主宰》这名字有够中二的  

 

R-FIVE 班小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FIVE 班小松

同框合影!   

 

R-FIVE 班小松

是邬童!   

 

R-FIVE 班小松

真的邬童本童!   

 

R-FIVE 班小松

【我把零食都给你.jpg】    


K-FIVE 邬童

???  

 

R-FIVE 王源

不好意思啊   

 

R-FIVE 王源

小松是你的迷弟   

 

R-FIVE 王源

第一次见到爱豆心情比较激动   

 

R-FIVE 班小松

敲激动der!   

 

K-FIVE 邬童

呃……  

 

K-FIVE 邬童

谢谢?  

 

R-FIVE 班小松

邬童你果然没有节目里看起来的那么凶诶   

 

K-FIVE 邬童

谁凶?!  

 

R-FIVE 班小松

我、我凶……   

 

R-FIVE 班小松

超凶QAQ   

 

K-FIVE 邬童

……  

 

K-FIVE 夏常安

电影为什么整个团都受邀啊【笑哭】  

 

K-FIVE 夏常安

我只会拿着面膜口红之类的对着镜头笑  

 

K-FIVE 夏常安

我不会演戏啊  

 

R-FIVE 隋玉

弱弱出声   

 

R-FIVE 隋玉

我也只代言过零食呀   

 

R-FIVE 隋玉

你让我推销奥利奥、三只松鼠之类的我还行   

 

R-FIVE 隋玉

演戏真的没办法【笑哭】   

 

K-FIVE 王俊凯

这个不要紧  

 

K-FIVE 王俊凯

动作片拉远景比较多  

 

K-FIVE 王俊凯

人气也是我们的助力  

 

K-FIVE 王俊凯

我们尽最大的努力完成拍摄就行  

 

R-FIVE 王源

说起来   

 

R-FIVE 王源

我们团的演技担当也就有远远了   

 

R-FIVE 王源

校园青春剧的常驻男主   

 

R-FIVE 马思远

不知道为什么剧本都是这个类型   

 

R-FIVE 马思远

偶尔我也想演狂霸酷帅拽的反派的   

 

K-FIVE Karry

得了吧  

 

K-FIVE Karry

你那张脸  

 

R-FIVE 马思远

喂喂喂,这位同学,我的脸怎么了!   

 

K-FIVE Karry

没什么  

 

K-FIVE Karry

我就是想说你这张脸  

 

K-FIVE Karry

初恋标配  

 

R-FIVE 马思远

……   

 

K-FIVE Karry

乖  

 

K-FIVE Karry

甜  

 

K-FIVE Karry

软  

 

K-FIVE Karry

无论演配角还是坏人都会像是男主  

 

R-FIVE 马思远

哼!   

 

K-FIVE 王俊凯

Karry你和马思远合作过吧?  

 

K-FIVE 王俊凯

你接的片不也是青春文艺类型的?  

 

R-FIVE 马思远

略有耳闻,不熟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没有合作过  

 

K-FIVE Karry

竞争也没有  

 

K-FIVE Karry

我演的都是青春电影,他演的都是校园电视剧  

 

R-FIVE 班小松

不是啊   

 

R-FIVE 班小松

你们没看B站嘛   

 

R-FIVE 班小松

你们的同人剪辑都是热门   

 

R-FIVE 班小松

超心动的QVQ   

 

R-FIVE 班小松

【分享】视频:触不到的恋人(KarryX马思远)   

 

R-FIVE 班小松

【分享】视频:岁月神偷(KarryX马思远)   

 

R-FIVE 班小松

【分享】视频:小别离(KarryX马思远)   

 

R-FIVE 班小松

全部都是你们懵懂暧昧又爱而不得的明媚忧伤   

 

K-FIVE Karry

啧  

 

K-FIVE Karry

回美国这个万能结尾到底要用多少遍  

 

R-FIVE 班小松

青春总是要留下些缺憾嘛   

 

R-FIVE 班小松

不然怎么疼痛   

 

K-FIVE Karry

……  

 

R-FIVE 马思远

什么啊!   

 

R-FIVE 马思远

Karry你还点进去看!   

 

K-FIVE Karry

剪得挺好的  

 

R-FIVE 马思远

好不好也都是假的!   

 

K-FIVE Karry

“我不在的这段日子, 你的眼底沉积起水光, 像是贯穿我们整个夏日的风吹疼了你; 但你一笑, 我又愣了, 一晃多年, 我却好像只是课间匆忙去买了瓶橘子汽水给你。”  

 

R-FIVE 马思远

这文案……   

 

R-FIVE 马思远

我去看一眼   

 

K-FIVE Karry

……  

 

R-FIVE 002

组的西皮能自己选择么?   

 

R-FIVE 王源

没问题呀   

 

R-FIVE 王源

主要还是看你们的心意   

 

R-FIVE 002

我跟001   

 

K-FIVE 001

可以  

 

R-FIVE 王源

对哦,你们认识的   

 

R-FIVE 班小松

蝉联三年的最佳杂志封面情侣   

 

R-FIVE 班小松

我听好多综艺制片人都想邀请二二和你的“情侣搭档”呢   

 

R-FIVE 班小松

可惜你们都不参加综艺QAQ   

 

R-FIVE 002

我话太少   

 

R-FIVE 002

上综艺会冷场的   

 

K-FIVE 001

一样  

 

K-FIVE 邬童

西皮能自己组是吧  

 

K-FIVE 邬童

我和刚刚的……  

 

K-FIVE 邬童

班小松……?  

 

K-FIVE 邬童

是这个名字吧  

 

R-FIVE 班小松

哇!这是真的嘛   

 

R-FIVE 班小松

【超心动.jpg】

 

K-FIVE 邬童

嗯  

 

K-FIVE 邬童

通过好友申请  

 

R-FIVE 班小松

吼!   

 

R-FIVE 马思远

“我曾经毫无指望地爱过你, 那时我喜欢上你, 可能只是因为—— 那天下午阳光正好, 你靠我很近, 而你恰巧穿了那件红毛衣。”   

 

R-FIVE 马思远

太虐了太虐了太虐了   

 

R-FIVE 马思远

怎么毫无违和感啊   

 

R-FIVE 马思远

小松你有没有甜的剪辑?   

 

K-FIVE Karry

???  

 

R-FIVE 班小松

【分享】视频:白衬衫与浪漫(KarryX马思远)   

 

R-FIVE 班小松

【分享】视频:365次初恋(KarryX马思远)   

 

R-FIVE 班小松

【分享】视频:他和他(KarryX马思远)   

 

R-FIVE 马思远

我先收藏着   

 

K-FIVE Karry

马思远  

 

K-FIVE Karry

你沦陷的速度  

 

K-FIVE Karry

只比七秒慢了一点  

 

R-FIVE 马思远

我单纯是欣赏欣赏自己演技!   

 

K-FIVE Karry

呵  

 

K-FIVE Karry

你翻上去看下记录  

 

R-FIVE 马思远

我看了   

 

R-FIVE 马思远

怎么?   

 

K-FIVE Karry

搭档的事  

 

K-FIVE Karry

要不你跟我算了?  

 

R-FIVE 马思远

……   

 

K-FIVE Karry

不说话我当你同意了啊  

 

R-FIVE 马思远

不!要!   

 

K-FIVE Karry

你说话我也当你同意了  

 

K-FIVE Karry

我和马思远  

 

R-FIVE 王源

远远?   

 

R-FIVE 王源

你真不愿意的话可以……   

 

K-FIVE Karry

马思远  

 

K-FIVE Karry

看视频有什么意思  

 

K-FIVE Karry

你想看什么我可以在你面前重演一遍  

 

R-FIVE 马思远

……   

 

R-FIVE 马思远

那……   

 

R-FIVE 马思远

那好吧……   

 

R-FIVE 王源

【???.jpg】 

 

R-FIVE 隋玉

夏常安?   

 

R-FIVE 隋玉

那我们一起?   

 

K-FIVE 夏常安

好  

 

K-FIVE 夏常安

叫常安就行  

 

R-FIVE 隋玉

常安   

 

K-FIVE 王俊凯

叫安安也可以  

 

K-FIVE 王俊凯

安安是我们团里的第一位  

 

K-FIVE 王俊凯

【嘻嘻嘻.jpg】  

  

K-FIVE Karry

【我刘海都被吓中分了.jpg】  

  


K-FIVE 邬童

【本总裁累了.jpg】  



K-FIVE 夏常安

!  

 

K-FIVE 夏常安

你们是真的把我放在第一位吗【流泪】  

 

R-FIVE 隋玉

哈哈哈哈哈哈   

 

R-FIVE 隋玉

意思是团宠嘛   

 

K-FIVE 夏常安

我完全感受不到……  

 

K-FIVE 夏常安

隋玉,你下一个代言是什么?  

 

R-FIVE 隋玉

唔   

 

R-FIVE 隋玉

最近一款饮料的广告商联系过   

 

K-FIVE 夏常安

蓝莓与蜜桃汽水的夏日情侣系列?  

 

R-FIVE 隋玉

是呀   

 

R-FIVE 隋玉

其实有点犹豫啦这种   

 

R-FIVE 隋玉

就……不太好……   

 

K-FIVE 夏常安

你去吧  

 

R-FIVE 隋玉

啊?   

 

K-FIVE 夏常安

我也去  

 

K-FIVE 王俊凯

安安你single汪汪汽水的代言不接了啊?  

 

K-FIVE 夏常安

嗯……  

 

R-FIVE 隋玉

好呀   

 

R-FIVE 隋玉

我跟经纪人说一声嘿嘿   

 

K-FIVE Karry

我觉得黄金狗粮的代言很快就会落到你们头上  

 

R-FIVE 隋玉

那……   

 

R-FIVE 隋玉

我祝你们今年最佳荧屏情侣?   

 

R-FIVE 马思远

噗!   

 

R-FIVE 马思远

玉玉!   

 

K-FIVE Karry

好说好说  

 

R-FIVE 马思远

……   

 

R-FIVE 王源

那就这样定啦?   

 

R-FIVE 王源

我上去跟公司高管汇报一下   

 

K-FIVE 王俊凯

等等王源  

 

K-FIVE 王俊凯

我去十一层找你  

 

K-FIVE 王俊凯

然后一起上去  

 

R-FIVE 王源

好  

 

K团、R团成员档案

 

音乐界

王俊凯: W榜最佳单曲 TwinkleKing音乐庆典 FIREFLY年度风云歌手 

王源: W榜最佳原创 TwinkleKing音乐庆典   FIREFLY年度人气歌手 

合作经历:0% 


影视方向

Karry: 山氵奖最佳新人 《继续》最佳故事片 《树读》最佳男主角 

马思远: 山氵奖最佳新人 《SLEEP》优秀美术奖 《十七》优秀男演员 

合作经历:0% 


综艺咖

邬童: Voice临其境 信·解忧杂货店 侦探少年团 

班小松: 王炸对王炸   朝阳股旅社 快落二十四小时 

合作经历:0% 


代言路线

夏常安: D&M品牌系列  LittleRose情人系列   Delicate彩妆系列 

隋玉: LUXURY晶钻系列  ChoLove甜蜜系列  StarLolly浪漫系列 

合作经历:0% 


杂志秀场

001: 时尚巴啦啦  SweetLovers  蓝秀COSMO双封 

002: 时尚巴啦啦 SweetLovers  绿秀COSMO双封  

合作经历:90% 


以上品牌代言请认准正版


02 C位与应援色

09:21

都是为了生活(10) 

 

R-FIVE 王源

今天的品牌活动我们是按照原来站位还是双人站位?   

 

K-FIVE 王俊凯

你们都怎么安排站位的?  

 

R-FIVE 王源

我们C位轮流站   

 

R-FIVE 王源

这次应该轮到小松了吧?   

 

R-FIVE 班小松

能不能不站QAQ   

 

R-FIVE 班小松

站中间要回答好多好多好多问题   

 

R-FIVE 马思远

小松你要知道你是我们之中最会聊的了【笑哭】   

 

K-FIVE 王俊凯

你们这么和谐啊  

 

R-FIVE 王源

你们是固定的?   

 

K-FIVE 王俊凯

不啊  

 

K-FIVE 王俊凯

投骰子谁赢谁C位  

 

R-FIVE 王源

这么随意???   

 

K-FIVE 王俊凯

彼此彼此  

 

R-FIVE 王源

运气差的人怕不是要哭晕在厕所啦?   

 

K-FIVE 王俊凯

这个问题可以采访一下邬童 @K-FIVE 邬童  

 

K-FIVE 邬童

【特别不想聊天是吧.jpg】

  

K-FIVE 邬童

我没事  

 

K-FIVE 邬童

I'm fine  

 

K-FIVE 邬童

真的fine  

 

K-FIVE 邬童

就是希望你不要把初恋什么时候、喜欢什么类型、想不想谈恋爱这种问题总CUE离你最远的我  

 

K-FIVE 王俊凯

感觉你比较懂  

 

K-FIVE 邬童

???  

 

K-FIVE 王俊凯

因为你比较帅  

 

K-FIVE 邬童

不好意思王俊凯,夸我这招没用的  

 

R-FIVE 班小松

我同意!   

 

R-FIVE 班小松

邬童是真的帅!   

 

K-FIVE 王俊凯

……  

 

K-FIVE 邬童

……  

 

K-FIVE 王俊凯

专业童吹  

 

K-FIVE 王俊凯

输了输了  

 

K-FIVE 邬童

要说经验,Karry完胜啊  

 

R-FIVE 马思远

这么过分吗!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别闹啊  

 

K-FIVE Karry

演戏经验我勉强  

 

K-FIVE Karry

真情实感经验我是没有  

 

R-FIVE 马思远

哦   

 

K-FIVE Karry

你这语气是失望  

 

K-FIVE Karry

还是高兴呢  

 

R-FIVE 马思远

我有什么好高兴的   

 

R-FIVE 马思远

没有八卦听没意思   

 

K-FIVE Karry

  

塑料兄弟情(5) 

K-FIVE 邬童

商量个事  

 

K-FIVE 邬童

今天C位让一让行不?  

 

K-FIVE 王俊凯

我们还没掷点数呢  

 

K-FIVE 邬童

我已经预料到了结局  


K-FIVE 邬童抛出点数“2” 

 

K-FIVE 邬童

看吧  


K-FIVE 王俊凯抛出点数“1” 

K-FIVE Karry抛出点数“1” 

K-FIVE 夏常安抛出点数“1” 

K-FIVE 001抛出点数“1”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你们是不是用了外挂  

 

K-FIVE Karry

对你,我们不用这么煞费苦心  

 

K-FIVE 邬童

【微笑】  

 

K-FIVE 王俊凯

邬童  

 

K-FIVE 王俊凯

班小松是你得到的运气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可能吧  


都是为了生活(10) 

K-FIVE 王俊凯

按照双人站位可以吧?  

 

K-FIVE 王俊凯

邬童和班小松双人C位  

 

R-FIVE 王源

邬童这次赢了?   

 

R-FIVE 班小松

哇!   

 

R-FIVE 班小松

我会好好加油的QVQ   

 

R-FIVE 班小松

不在回答环节拖累你!   

 

K-FIVE 邬童

什么累不累的  

 

K-FIVE 邬童

你回答不出来交给我又不丢脸  

 

K-FIVE 邬童

再说我们现在是工作伙伴了  

 

K-FIVE 邬童

互相依赖是应该的  

 

R-FIVE 班小松

嗯嗯   

 

K-FIVE Karry

啧啧啧  

 

K-FIVE Karry

我没想到有一天能从邬童嘴里听到这番话  

 

K-FIVE Karry

我觉得应该感动一下  

 

K-FIVE 邬童

我觉得不行  

 

K-FIVE 邬童

这话对你们无效  

 

K-FIVE 邬童

不要妄想又坑我帮你们接娱记的未解八卦难题  

 

K-FIVE Karry

【心里的苦谁懂.jpg】



11:08

 

K-FIVE 王俊凯

我们到会场了  

 

R-FIVE 王源

我们堵车了还要一会   

 

R-FIVE 王源

你们先进去吧   

 

K-FIVE 王俊凯

在后台等你们  

 

K-FIVE 王俊凯

路上注意安全  

 

K-FIVE 夏常安

在外面看了眼  

 

K-FIVE 夏常安

你们易拉宝的颜色怎么不一样?  

 

R-FIVE 隋玉

粉丝给我们分的应援色【笑哭】   

 

K-FIVE 王俊凯

这也行?!  

 

R-FIVE 王源

你们K队内都统一的?   

 

R-FIVE 王源

像我是薄荷绿   

 

R-FIVE 王源

远远是酸橙绿   

 

R-FIVE 王源

小松是松石绿   

 

R-FIVE 王源

玉玉是抹茶绿   

 

R-FIVE 王源

二二是海洋绿   

 

K-FIVE 王俊凯

这样啊……  

 

K-FIVE 王俊凯

那我们……  

 

K-FIVE 王俊凯

我是星空蓝  

 

K-FIVE Karry

矢车菊蓝  

 

K-FIVE 夏常安

浅缥蓝  

 

K-FIVE 001

午夜蓝  

 

K-FIVE 邬童

等下  

 

K-FIVE 邬童

还有什么蓝???  

 

K-FIVE 邬童

你们什么时候查的???  

 

R-FIVE 王源

噗,不用勉强的啊   

 

K-FIVE 王俊凯

给你选好了邬童  

 

K-FIVE 王俊凯

你是绿松石蓝  

 

K-FIVE 邬童

……  

 

R-FIVE 班小松

哇!   

 

R-FIVE 班小松

和我差不多诶   

 

K-FIVE 邬童

随便吧……  

 

K-FIVE 夏常安

可是问题是我们根本用不上应援色啊【笑哭】  

 

R-FIVE 隋玉

你们好像都是挂蓝色长幅?   

 

K-FIVE 夏常安

对  

 

K-FIVE Karry

一个蓝也挺好的  

 

K-FIVE Karry

反正不管看到什么蓝色全算入自己的人气  

 

K-FIVE Karry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R-FIVE 马思远

下次狮子王第二季我推荐你去   

 

K-FIVE Karry

……  

 

R-FIVE 班小松

哈哈哈哈哈好搞笑   

 

R-FIVE 班小松

我进门的时候听到邬童的粉丝说今天的爱豆终于是中间的小豆豆啦   

 

R-FIVE 班小松

但是习惯性就没带邬童c位的长幅怎么办急在线等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很可惜的是  

 

K-FIVE 邬童

我也习惯了  

 

R-FIVE 班小松

QVQ 

  

12:00 

私聊 

K-FIVE 邬童

班小松  

 

R-FIVE 班小松

到!   

 

K-FIVE 邬童

你离那么远干什么  

 

K-FIVE 邬童

是我们中间要站一个人还是怎么  

 

R-FIVE 班小松

不、不是……   

 

R-FIVE 班小松

我紧脏!   

 

K-FIVE 邬童

过来  

 

R-FIVE 班小松

那好吧QVQ   

 

R-FIVE 班小松

我就不客气啦   

 

R-FIVE 班小松

竟然能和爱豆亲密接触!   

 

R-FIVE 班小松

我这算不算是追星的成功例子?   

 

K-FIVE 邬童

你说是就是吧……  

 

K-FIVE 邬童

话说你是什么时候喜……  

 

K-FIVE 邬童

呸  

 

K-FIVE 邬童

看上……  

 

K-FIVE 邬童

呸  

 

K-FIVE 邬童

关注……我的?  

 

R-FIVE 班小松

就刚出道啊   

 

R-FIVE 班小松

那会我很迷茫,找不到自己的定位,我就想试试综艺路线,毕竟我感觉自己还是能说的嘛   

 

R-FIVE 班小松

然后我就去参加了卡说圆来这样讲娱乐座谈   

 

R-FIVE 班小松

发现我根本接不上梗又抛不了话题,好多细节都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我就很泄气啊   

 

K-FIVE 邬童

没事的  

 

K-FIVE 邬童

我第一次下了综艺就被黑上热门  

 

K-FIVE 邬童

说我骄傲自持、目中无人什么的  

 

R-FIVE 班小松

才没有!   

 

R-FIVE 班小松

我知道你是在紧张!   

 

R-FIVE 班小松

你的眼睛只是在躲闪镜头,并不是在翻白眼!   

 

K-FIVE 邬童

可以了可以了  

 

K-FIVE 邬童

别让我想起不堪回首的黑历史  

 

K-FIVE 邬童

说你  

 

R-FIVE 班小松

诶   

 

R-FIVE 班小松

下了节目我一个人在电台大楼后门的台阶上坐了很久啊   

 

R-FIVE 班小松

然后我不经意刷到了一段你的综艺剪辑视频,谈吐举止充满了张扬又沉敛的少年气,特别让人移不开目光   

 

R-FIVE 班小松

我就觉得好厉害啊   

 

R-FIVE 班小松

把你的综艺一口气补完了   

 

R-FIVE 班小松

就……特别喜欢……   

 

K-FIVE 邬童

喜欢什么?  

 

K-FIVE 邬童

节目?  

 

R-FIVE 班小松

不是……   

 

K-FIVE 邬童

嗯?  

 

R-FIVE 班小松

……   

 

R-FIVE 班小松

反正都喜欢!   


12:15

都是为了生活(10) 

R-FIVE 王源

都站亲密一点嘛   

 

R-FIVE 王源

玉玉你和常安也不用礼貌手的【笑哭】   

 

R-FIVE 王源

手刻意背在身后还不敢对视   

 

R-FIVE 隋玉

可是我一跟常安笑   

 

R-FIVE 隋玉

他就低头不理我了   

 

R-FIVE 隋玉

我也很无奈啊【委屈】   

 

K-FIVE 夏常安

不是  

 

K-FIVE 夏常安

我不是不想理你……  

 

K-FIVE 夏常安

是你笑起来太甜了……  

 

K-FIVE 夏常安

【委屈.jpg】

 

K-FIVE Karry

夏常安你就说你双不双标吧,不准我们发你的表情包  

 

K-FIVE Karry

为了哄人而自甘堕落  

 

K-FIVE Karry

【吓死本宝宝了.jpg】

  


K-FIVE 夏常安

我觉得自甘堕落的人是你吧……  

 

R-FIVE 马思远

没错   

 

R-FIVE 王源

多学学远远和Karry,他们处得就很好啊   

 

R-FIVE 马思远

并没有   

 

R-FIVE 马思远

他一说话就要靠得很近   

 

R-FIVE 马思远

还喜欢把身子压下来   

 

K-FIVE Karry

你把脸别那么远  

 

K-FIVE Karry

我不凑近一点你怎么能听到我说话  

 

K-FIVE Karry

而且我压向你是看你跟我说话要抬头很不舒服的样子好吧  

 

R-FIVE 马思远

我们可以不聊天的   

 

K-FIVE Karry

那你刚刚还兴致勃勃跟我讨论B站最新的同人剪辑剧情?  

 

R-FIVE 马思远

总得问问本人才能知道演这一幕的真实情绪啊   

 

K-FIVE Karry

以前的深情都是装的  

 

K-FIVE Karry

不过  

 

K-FIVE Karry

和你剪在一起感觉真挺那么回事的  

 

R-FIVE 马思远

是吧   

 

R-FIVE 马思远

我也觉得   

 

R-FIVE 马思远

我演技真是太精湛了   

 

K-FIVE Karry

……  

 

K-FIVE Karry

是,最迷人演员马思远  

 

K-FIVE Karry

【魅力散发最迷人的就是我马思远.jpg】

 

R-FIVE 马思远

撤回去【微笑】   


K-FIVE Karry撤回一条消息 

 

R-FIVE 班小松

源源你和邬童的队长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邬童的队长?  

 

K-FIVE 王俊凯

我应该充个会员把名字弄成彩虹色炫闪一点吗  

 

K-FIVE Karry

我们团可以改名成邬童与他的队友们了  

 

K-FIVE 邬童

……  

 

R-FIVE 王源

哈哈哈小松直接叫他王俊凯吧   

 

R-FIVE 班小松

你和王俊凯QVQ   

 

R-FIVE 班小松

站位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从   

 

R-FIVE 班小松

你们没发现嘛   

 

K-FIVE 王俊凯

咳!  

 

R-FIVE 马思远

???   

 

R-FIVE 马思远

你们队长是不是在泡我们主唱   

 

K-FIVE Karry

是  

 

K-FIVE 邬童

是  

 

R-FIVE 班小松

怎么看出来的?   

 

K-FIVE 邬童

平常让他帮举下话筒他都嫌手累  

 

K-FIVE 邬童

直接递过来  

 

K-FIVE 邬童

今天全程给王源举着还一脸幸福的傻笑  

 

K-FIVE Karry

平常让他夸我们一句都是没有、不知道、我拒绝  

 

K-FIVE Karry

今天王源是可爱、他帅他帅、很小很天真  

 

K-FIVE Karry

还有小天使都是些什么鬼  

 

K-FIVE Karry

这真是我们队长词汇量里真实存在的吗  

 

K-FIVE 王俊凯

Karry你的黑历史是不是不想我帮你瞒住了  

 

K-FIVE 王俊凯

【社会你凯哥.jpg】



R-FIVE 马思远

什么黑历史?!   

 

K-FIVE 王俊凯

他初中演的舞台剧——梁山伯与罗密欧之一人的独角戏版  

 

K-FIVE Karry

喂喂喂  

 

R-FIVE 马思远

麻烦私我邮箱一份   

 

R-FIVE 马思远

我可以私发几张源源日常照给你   

 

K-FIVE 王俊凯

成交  

 

R-FIVE 王源

虽然我刚刚在喝水   

 

R-FIVE 王源

但我也会看到的好吧!   


R-FIVE 王源

【什么可啊爱啊的我可听不了.jpg】

 

R-FIVE 王源

主要是二二和001太上镜了   

 

R-FIVE 王源

站在他们旁边压力大   

 

R-FIVE 班小松

哇我看了一眼   

 

R-FIVE 班小松

真的好帅气!   

 

R-FIVE 班小松

邬童我们也来凹这个造型试试!   

 

K-FIVE 邬童

他们是专业的  

 

K-FIVE 邬童

合作久默契深  

 

K-FIVE 邬童

我们俩摆这个姿势只会像二人转讲相声的  

 

R-FIVE 班小松

……


03活动合作撩一撩

都是为了生活(10) 

21:45

 

R-FIVE 王源

明天的行程安排   

 

R-FIVE 王源

09:00 《Star Music》 演唱嘉宾 王源 

09:30 《纸飞机》 MV参演 马思远 

10:30 《王炸对王炸》 综艺录制 班小松 

14:00 《风之言夏日新饮品》 广告拍摄 隋玉 

10:00 《SweetLovers》 杂志拍摄 002   

 

K-FIVE Karry

好  

 

K-FIVE 邬童

好  

 

K-FIVE 夏常安

收到  

 

K-FIVE 001

嗯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你们搞什么  

 

K-FIVE 王俊凯

我还没发呢  

 

K-FIVE Karry

反正是一样的  

 

K-FIVE Karry

你发不发我们都知道了  

 

K-FIVE 王俊凯

你们走吧  

 

K-FIVE 王俊凯

留下我不卑不亢一个人的K团  

 

K-FIVE 王俊凯

【失去梦想开始表演.jpg】

 

R-FIVE 王源

哈哈哈哈哈   

 

R-FIVE 王源

带资进组的给你们开小门   

 

K-FIVE Karry

血汗钱都在王俊凯手里  

 

K-FIVE Karry

让他把他的工资卡给你成不  

 

K-FIVE 王俊凯

我把你的那份打给马思远成不  

 

K-FIVE 王俊凯

【微笑】  

 

R-FIVE 马思远

特别乐意   

 

R-FIVE 马思远

怎么收款   

 

R-FIVE 马思远

pay宝还是wechat扫码   

 

K-FIVE Karry

红包:分期付款,十年约不约  

 

R-FIVE 马思远

不约   

 

K-FIVE 王俊凯

红包:面包给你,人也给你  

 

R-FIVE 王源

不要   

 

K-FIVE 王俊凯

【失去梦想然后翻车.jpg】

 

R-FIVE 王源

不是啦【笑哭】   

 

R-FIVE 王源

咱们辛辛苦苦打工都不容易不是   

 

R-FIVE 王源

快点收回去   

 

K-FIVE 邬童

太惨了你们俩  

 

K-FIVE 邬童

我都看不下去  

 

K-FIVE 邬童

红包:小蛋糕吃不吃  


R-FIVE 班小松领取了K-FIVE 邬童的红包 

 

R-FIVE 班小松

要吃要吃!   

 

K-FIVE 邬童

下次做给你吃  

 

R-FIVE 班小松

【嘻嘻嘻我真是一个小机灵鬼.jpg】

 

K-FIVE 邬童

这才是面包与爱情的正确打开方式  

 

K-FIVE 邬童

【微笑】  

 

K-FIVE 王俊凯

呸!  

 

K-FIVE Karry

呸!  


R-FIVE 王源领取了K-FIVE 王俊凯的红包 

 

R-FIVE 王源

红包:面包还你,人留给我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K-FIVE Karry  

 

K-FIVE Karry

呸!  


22:01

K-FIVE 王俊凯

敲黑板  

 

K-FIVE 王俊凯

09:00 《Star Music》 演唱嘉宾 王俊凯 

08:30 《纸飞机》 MV参演 Karry

09:30 《王炸对王炸》受邀嘉宾 邬童 

13:00 《风之言夏日新饮品》 广告拍摄 夏常安 

09:00 《SweetLovers》 杂志拍摄 001  

 

K-FIVE Karry

啧  

 

K-FIVE Karry

你光把我们时间提前一小时  

 

K-FIVE Karry

能不能好了  

 

K-FIVE 王俊凯

又不耽误你们事  

 

K-FIVE 邬童

耽误了  

 

K-FIVE 邬童

耽误睡觉  

 

K-FIVE 王俊凯

提前起床订早餐送给你们的“普通同事”啊  

 

K-FIVE 王俊凯

一天的关爱从清晨开始  

 

K-FIVE 夏常安

我是下午的行程啊【笑哭】  

 

K-FIVE 王俊凯

约个午饭也挺好的  

 

K-FIVE 夏常安

我是想着约晚饭再逛逛的……  

 

K-FIVE 王俊凯

安安  

 

K-FIVE 王俊凯

看不出来  

 

K-FIVE 王俊凯

套路都被你算尽了  

 

K-FIVE 夏常安

我不是!【流泪】  

 

K-FIVE Karry

王俊凯,那你怎么不早起送爱心早餐  

 

K-FIVE 王俊凯

因为  

 

K-FIVE 王俊凯

我和王源一起吃早餐  

 

K-FIVE 王俊凯

【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K-FIVE Karry

……  

 

R-FIVE 王源

明晚十点前应该能收工吧   

 

R-FIVE 王源

等你们回来给你们点十份小龙虾   

 

R-FIVE 王源

麻辣的、五香的、藤椒的、冰镇的接受点单   

 

R-FIVE 班小松

吼!   

 

R-FIVE 隋玉

给你们黑幕回来广告商未发售的夏日汽水   

 

R-FIVE 王源

王俊凯你们也一起来呗   

 

K-FIVE 王俊凯

好  

 

K-FIVE 王俊凯

公司给你们安排的公寓在几楼?  

 

R-FIVE 王源

十一层   

 

K-FIVE 王俊凯

我们在九层啊  

 

K-FIVE 王俊凯

之前没怎么见过你们?  

 

R-FIVE 王源

最近才搬过来的   

 

K-FIVE 王俊凯

为了培养感情?  

 

R-FIVE 王源

不算是   

 

R-FIVE 王源

之前的小区不太安全   

 

R-FIVE 王源

前几个星期小松深夜下班就被蹲守的粉丝堵了   

 

K-FIVE 邬童

有没有受伤?  

 

R-FIVE 班小松

没做什么出格的事啦   

 

R-FIVE 班小松

粉丝只是想把一只大松鼠玩偶送给我,然后就走了   

 

R-FIVE 班小松

大晚上一只快两米的玩偶踉踉跄跄走过来,吓得我以为它成精了   

 

R-FIVE 班小松

其实也挺不容易的,等了很久了吧   

 

K-FIVE 邬童

可以体谅  

 

K-FIVE 邬童

但不能不考虑意外  

 

K-FIVE 邬童

先保护好你自己  

 

R-FIVE 班小松

我知道呢   


07:45

私聊 

R-FIVE 王源

啊呼——   

 

K-FIVE 王俊凯

还困?  

 

R-FIVE 王源

我不想吃早餐了   

 

R-FIVE 王源

我想再睡会   

 

K-FIVE 王俊凯

不行  

 

K-FIVE 王俊凯

待会忙起来你该不舒服了  

 

R-FIVE 王源

唔   

 

R-FIVE 王源

可是我现在就不舒服   

 

K-FIVE 王俊凯

把剩下的意面吃完  

 

K-FIVE 王俊凯

躺靠枕上再休息会  

 

R-FIVE 王源

我吃不下了   

 

R-FIVE 王源

真的   

 

K-FIVE 王俊凯

你太瘦了  

 

R-FIVE 王源

你看嘛   

 

R-FIVE 王源

我一直被噎住   

 

K-FIVE 王俊凯

行吧……  

 

K-FIVE 王俊凯

我包里有糖和巧克力,待会车上你再吃点  

 

R-FIVE 王源

这就开始发糖了?   

 

R-FIVE 王源

都塞我裤兜吧   

 

R-FIVE 王源

这样你的甜甜全部都是我的啦   

 

K-FIVE 王俊凯

嗯?  

 

K-FIVE 王俊凯

得拿你的“甜甜”跟我换  

 

K-FIVE 王俊凯

要可爱得冒泡的那种  

 

R-FIVE 王源

我没有甜甜!!!   

 

R-FIVE 王源

【算我王钢铁求你的.jpg】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你高兴就好好吧  

 

R-FIVE 王源

我眯一会啊   

 

K-FIVE 王俊凯

嗯,待会叫你  

 

R-FIVE 王源

你要不要睡?   

 

K-FIVE 王俊凯

我还行  

 

K-FIVE 王俊凯

不太困  

 

K-FIVE 王俊凯

倒是你昨晚十点没过几分就不见吱声了  

 

R-FIVE 王源

我生物钟很准时的   

 

R-FIVE 王源

和你聊着聊着就阖上眼了   

 

R-FIVE 王源

困得我都忘记调闹钟了!   

 

K-FIVE 王俊凯

不过睡前玩手机的习惯的确不好  

 

R-FIVE 王源

噗   

 

R-FIVE 王源

不是你说的那又怎样不信年轻人有不玩手机的   

 

K-FIVE 王俊凯

你不也说年轻人不睡午觉么  

 

K-FIVE 王俊凯

结果昨天中午在公司吃完饭就缩在沙发上睡着了  

 

R-FIVE 王源

没办法嘛   

 

R-FIVE 王源

吃饱就会犯困的   

 

R-FIVE 王源

对吧   

 

K-FIVE 王俊凯

对~  

 

R-FIVE 王源

但是我采访的时候也说过啊   

 

R-FIVE 王源

喜欢我的人,别熬夜早点睡觉!   

 

K-FIVE 王俊凯

……  

 

K-FIVE 王俊凯

嗯,手机一点都不好玩  

 

K-FIVE 王俊凯

今晚早睡  

 

R-FIVE 王源

【捂脸害羞.jpg】 



R-FIVE 王源

你玩手机都玩些什么啊?   

 

K-FIVE 王俊凯

就睡前追追扣扣阅读的《大主爵》连载  

 

R-FIVE 王源

好巧   

 

R-FIVE 王源

我也喜欢空闲的时候看看指阅的《天坑地缝》小说   

 

K-FIVE 王俊凯

……  

 

R-FIVE 王源

……   

 

R-FIVE 王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FIVE 王俊凯

咱们这广告也太硬了  


私聊 

09:21

K-FIVE 001

你喷了香水?  

 

R-FIVE 002

嗯   

 

R-FIVE 002

这期《SweetLovers》杂志的限定赠品   

 

R-FIVE 002

化妆师让我试试   

 

R-FIVE 002

很奇怪吗?   

 

K-FIVE 001

挺好闻的  

 

K-FIVE 001

有点黑摩卡微苦的味道  

 

K-FIVE 001

喷在哪个位置?  

 

R-FIVE 002

手腕   

 

K-FIVE 001

不止  

 

K-FIVE 001

后颈的味道浓一点  

 

R-FIVE 002

是我摸衣领的时候蹭上去了?   

 

K-FIVE 001

发梢也有一些  

 

R-FIVE 002

你靠好近   

 

R-FIVE 002

头发弄得我脖子好痒   

 

K-FIVE 001

等等  

 

K-FIVE 001

我再闻闻  

 

R-FIVE 002

唔   

 

R-FIVE 002

你别摸   

 

R-FIVE 002

真的痒   

 

K-FIVE 001

不摸了  

 

R-FIVE 002

嗯  

 

私聊 

12:02

R-FIVE 马思远

对戏就对戏   

 

R-FIVE 马思远

你一直看我干嘛   

 

K-FIVE Karry

你的眼睛  

 

R-FIVE 马思远

怎么了?   

 

R-FIVE 马思远

起血丝了?   

 

K-FIVE Karry

不  

 

K-FIVE Karry

你别打岔  

 

R-FIVE 马思远

……   

 

K-FIVE Karry

你的眼睛  

 

K-FIVE Karry

会说话  

 

K-FIVE Karry

对我说了好多话  

 

R-FIVE 马思远

……   

 

K-FIVE Karry

你知道么  

 

K-FIVE Karry

你瞳仁特别大  

 

K-FIVE Karry

像黑葡萄一样  

 

R-FIVE 马思远

你这么夸我我也不会说你帅的!   


12:26

R-FIVE 马思远

Karry你眼神收一收……   

 

R-FIVE 马思远

不要……老盯着……   

 

R-FIVE 马思远

盯着我的嘴巴……   

 

K-FIVE Karry

你吃过樱花味的果冻么  

 

R-FIVE 马思远

你想吃也不要……盯着我看……   

 

K-FIVE Karry

看着你我就知道什么味道了  

 

R-FIVE 马思远

你清醒一点!   

 

R-FIVE 马思远

现在是说土味情话的时候吗!   

 

R-FIVE 马思远

我们还在拍MV啊!   

 

K-FIVE Karry

酝酿酝酿情绪  

 

K-FIVE Karry

最后不是有个借位么  


12:45

 

R-FIVE 马思远

Karry   

 

R-FIVE 马思远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   

 

K-FIVE Karry

什么?  

 

R-FIVE 马思远

你的小虎牙   

 

R-FIVE 马思远

刚刚碰到我嘴角了   

 

K-FIVE Karry

……  

 

R-FIVE 马思远

干嘛   

 

K-FIVE Karry

你撩我?  

 

R-FIVE 马思远

谁撩你啊……   

 

K-FIVE Karry

呵  

 

R-FIVE 马思远

别卡着我下巴   

 

R-FIVE 马思远

难受……   

 

K-FIVE Karry

我看看  

 

K-FIVE Karry

有没有留下印子  

 

R-FIVE 马思远

不能够吧   

 

K-FIVE Karry

啧  

 

K-FIVE Karry

别舔啊  

 

K-FIVE Karry

都不知道你什么意思  

 

R-FIVE 马思远

什么什么意思   

 

K-FIVE Karry

你看过我们那个《365次初恋》剪辑吧?  

 

R-FIVE 马思远

看过啊   

 

R-FIVE 马思远

我还记着一些呢   

 

R-FIVE 马思远

“有点甜,有点呛,有点像沾了芥末的三文鱼片,有点像加了朗姆酒的草莓冰激凌,还有点像雾湿迷蒙,有点像阳光万里。”   

 

K-FIVE Karry

那你记不记得  

 

K-FIVE Karry

“这是世界上唯一一件让人情不自禁闭上眼睛的事情。”  

 

K-FIVE Karry

是什么事情?  

 

R-FIVE 马思远

……   

 

R-FIVE 马思远

是我揍你一拳   

 

K-FIVE Karry

……  


私聊 

12:35

K-FIVE 夏常安

隋玉  

 

R-FIVE 隋玉

常安   

 

K-FIVE 夏常安

吃午饭了么?  

 

R-FIVE 隋玉

哈哈哈   

 

R-FIVE 隋玉

你现在才想着约午饭吗   

 

K-FIVE 夏常安

是想约来着【笑哭】  

 

K-FIVE 夏常安

但是突然被叫去商量了代言的事  

 

K-FIVE 夏常安

还好没约,不然让你等我了  

 

R-FIVE 隋玉

啊   

 

R-FIVE 隋玉

那你吃过饭没?   

 

R-FIVE 隋玉

吃饼干嘛   

 

R-FIVE 隋玉

还有布丁   

 

R-FIVE 隋玉

海苔   

 

R-FIVE 隋玉

杏仁酥   

 

K-FIVE 夏常安

你都从哪掏出这么多零食的  

 

K-FIVE 夏常安

你的背包里都装满了?  

 

R-FIVE 隋玉

哈哈哈哈哈不止呢   

 

R-FIVE 隋玉

我口袋里还有两包扣扣糖   

 

K-FIVE 夏常安

没吃饱么?  

 

K-FIVE 夏常安

助理有打包盒饭  

 

R-FIVE 隋玉

没有啊   

 

R-FIVE 隋玉

我只是想嚼而已   

 

R-FIVE 隋玉

你快点吃吧   

 

K-FIVE 夏常安

你去哪呢?  

 

K-FIVE 夏常安

要不再一起吃一点吧  

 

R-FIVE 隋玉

我把零食抱过来   

 

R-FIVE 隋玉

陪你吃   

 

K-FIVE 夏常安

好  

 

K-FIVE 夏常安

隋玉,你吃东西好像兔子  

 

K-FIVE 夏常安

塞得满满的  

 

R-FIVE 隋玉

这是   

 

R-FIVE 隋玉

唔   

 

R-FIVE 隋玉

幸福感爆棚的表现   

 

R-FIVE 隋玉

你吃呀,别看我   

 

K-FIVE 夏常安

看你下饭【笑哭】  

 

R-FIVE 隋玉

???   


私聊 

21:28

R-FIVE 班小松

收工啦   

 

K-FIVE 邬童

收拾收拾一起走  

 

R-FIVE 班小松

邬童你脸色不太好……   

 

R-FIVE 班小松

累吗?   

 

K-FIVE 邬童

嗯  

 

R-FIVE 班小松

我给你讲个笑话放松放松吧   

 

R-FIVE 班小松

从前有一个人啊,上不了学,愁啊,就拿笔在脸上使劲地戳啊戳,就戳出了一个酒窝哈哈哈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班小松你现在可以不笑的  

 

K-FIVE 邬童

明明你也很累  

 

R-FIVE 班小松

诶QVQ   

 

K-FIVE 邬童

化妆棉拿过来我帮你卸妆  

 

R-FIVE 班小松

我自己来吧   

 

R-FIVE 班小松

我、我现在的黑眼圈好重的……   

 

K-FIVE 邬童

昨晚凌晨才到的?  

 

R-FIVE 班小松

补录了上个综艺的一些镜头   

 

R-FIVE 班小松

五点左右到公寓的吧   

 

K-FIVE 邬童

那你今天还这么拼命活跃气氛  

 

K-FIVE 邬童

不要命了?!  

 

R-FIVE 班小松

我有睡了两个多小时啊   

 

R-FIVE 班小松

而且今天我是真的开心   

 

R-FIVE 班小松

能和你一起上综艺诶   

 

K-FIVE 邬童

以后有的是机会  

 

K-FIVE 邬童

所以你现在别笑了  

 

K-FIVE 邬童

歇一会  

 

R-FIVE 班小松

可是我看见你就想笑啊   

 

R-FIVE 班小松

我憋不住的   

 

R-FIVE 班小松

【特别好看.jpg】

 

K-FIVE 邬童

……  

 

K-FIVE 邬童

那就闭上眼睛  

 

K-FIVE 邬童

我弄干净了再睁开  

 

R-FIVE 班小松

好QVQ   

 

R-FIVE 班小松

我第一次在台上感觉到特别有底气   

 

R-FIVE 班小松

我可以讲可爱的小段子   

 

R-FIVE 班小松

可以用方言说笑话   

 

R-FIVE 班小松

总有人回应我   

 

K-FIVE 邬童

我其实不太会说话  

 

K-FIVE 邬童

和你配合  

 

K-FIVE 邬童

我也很放松  

 

R-FIVE 班小松

那就太好啦


—TBC—

→随着脑洞更新的坑_(:з」∠)_

  309 14
评论(14)
热度(3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符城尘 | Powered by LOFTER